2008-11-29 18:57:18|平凡人|

補文章之一之上星期的一些事!

真的到現在這樣...
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啦...
只能說...
這位同學...
如果你很想很想很想當頭...
你他媽的為什麼不會早點說ㄏㄚˊ...
幹!
而且讓我也很懷疑...
就是你他媽的在我背後捅一刀...
幹...

對...
的確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在帶...
幹...
但是底下的敢不敢講...
他們有沒有認真配合我!
ㄏㄚˊ~
現在你在帶啦...
你爽啦...我OK的啦!
你要怎麼樣我就怎麼樣配合!

不要想太多...
是因為資料上...
掛上的是我的名字...
我不想出包然後被罵...

希望你也不要出包....
出包...
大家都難過!

很明顯...以上他媽的機歪事!
不爽!!!!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