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1 23:36:48

碌碌生活2024.10.01

早上原本想說可以沖個澡、洗衣服、吃個麥片和幫媽媽買芭樂再過去妹妹租屋,結果懶癌又發作,賴到7點45分多才離開床,趕快沖個澡就去附近的市場買芭樂了。

到市場的水果攤看到有一個阿姨也在看芭樂,是會把芭樂從袋子拿出來挑的那種,但我因為趕時間,直接拿我感覺還行的,這樣5顆175元。買完發現時間真的抓太緊,又因為身上東西多加剛好穿到有點鬆的褲子,只能快步走到機車停車處,趕去妹妹那。

到她那後看到她還在準備中,就趕快完成原本要在我租屋要泡的麥片。剩一點時,她已經快好了,我只好加快速度吃完。因為她拄著拐杖且平時又慢吞吞,我就先出去幫她按電梯,結果電梯來了,她也還沒出來。等到我們再次出來時,電梯已上去了,而我們叫的計程車也從原本5分鐘抵達又因為我沒按到電梯直接剩2分鐘,只要一趕一慌,就會漏了該做的事呢!

等我把妹妹送到教室後,我就去圖書館把已經借好多天的英文小說 The Boyfriend App看完。今天看文字都看不太下去呢!好不容易把書看完,要開始來讀許久沒碰的國文,更難吸收了。尤其是敬稱和謙稱,問哪個是對的。另外一個就是信末什麼輩分要用什麼,從國中就死記也忘光了,現在看公務員初等考也有這個呀!

15點左右就看到家人傳苗栗和新竹開始下雨了,台中倒是沒事,只有中午過後風就轉強了點,到了晚上也還沒下雨,看到threads有人問哪裡還沒下雨嗎?只看到台中還沒耶!讓大家還有機會補糧,我也去洗早上沒洗的衣服,不國還是拿去烘,就怕明天下大雨,我就沒衣服穿了。其實這幾天天氣都很不錯,但我都在外面,且一回去就直接睡到22點過後或隔天了。

咳呀!真的太久沒打文字了,想記錄的東西很多,但要打得時候又不知道要打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