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3:47:07|平凡人|

突然想起一件驚悚的事情!

剛剛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來的!!
發生的時間應該是這個週末的某一天晚上....
我的室友呢...
他在整理他的包包...
去浴室到削削的時候...
抬頭一看...
室友:哇屋!

室友:怎麼會有一撮頭髮!

當實在房間的我跟學長不以為異...
但是...
室友:天花板上有頭髮耶!
這時候我跟學長才驚覺...
我趕快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靠!
真的有一撮頭髮在天花板上...
太扯了吧...頂多洗澡的時候掉落在地上...

之後那無情的學長...竟然把處理掉頭髮的事情交給了我!!
學長:軍毅,你比較大膽你上!
我只好拿張室友的衛生紙...
採著小凳子伸手去拉那個頭髮...
ㄟˊ還有點卡卡的喔...
後來我就把詳情告訴室友跟學長...
學長:你就把天花板推開阿!
我:我怕我推開出現一顆頭怎麼辦!
學長:沒關係啦~你手腳這麼靈活打爆他的頭!
「CS完太兇了」
後來室友就說他幫我推開...
推開天花板...
我在去拉..一樣有點卡卡的...但是還是拿了下來!

我看了一下那撮頭髮!
不一般喔...不是洗澡後掉落的毛髮...
他是一撮很規則的頭髮...
就像是剛用剪刀把瀏海剪了下來...
再把他夾上去的樣子!
但是我們房間沒有人頭髮長成那樣阿!
到底是誰勒...詭異喔..
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有打算早上起床去看一下的!!
不過我好像忘了~哈哈~

刺激吧各位~
一撮頭髮...
是誰的頭髮?
是你?是我?
還是他!?

上一篇:心情有點down~~

下一篇:我在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