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7:46:00|平凡人|

心情有點down~~

上星期五...
中午跟嘉華好好的在外面吃便當...
廠長老伯竟然出現在我身後...
抓抓我的肩膀說~~
今天晚上要留下來吃阿...
我請客~~
結果我跟他說~我晚上要去找人~
嘉華也說~我晚上有事!!
可是廠長老伯卻說~
我請客耶至少座一座再走~
不要動不動就落跑...

就這樣我們下班既定行程被更變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
[那一整天我都在打瞌睡中度過]
下班的時候外面在下雨...
然後我跟嘉華又被當小弟使喚...
要搬椅子...要鋪桌巾...要倒醬料...要放碗筷...
耖~不是廠長老伯要請客咩
沒有加薪還要替他做事...虧大了

之後我們熬到了6點開桌...
一開桌沒多久...
原住民老伯就說要開始喝酒...
菜都還沒上...
就喝...
在下也很想喝...
所以就喝啦!!
沒想到這次是在下喝最多的一次...
整個人都茫了...
還在我們工廠吐了...
之後去街上拿東西給學弟...
拿完又吐了一次...
[這就是愛喝的結果~我第一次體會]
還好還有嘉華...
我以"擋酒的名義"保留了他載我回家...
[事實上是我自己愛喝]
回到家就攤啦~

到了昨天...
我家拜拜...
早上跟我媽看了邪降...
我只能說~那不是鬼片~那只是噁爛片...
害我中午有點吃不下...
一直到昨天晚上...
同學蔡翊新小姐...
報告了我一件事情...
她說...小愛演唱會星期一就要售票了...
但是網路購票須要用信用卡...
這有沒有搞錯阿...
都沒有想想看...還有小朋友是沒有信用卡的!!!!!!
就這樣...
我又去看了一下資訊...
SHIT~~找知道這幾天多多注意一下就好了...
我還錯過了~另一個網路購票...
幹~我想哭

再來啦~售票的票價...
好貴...可是我好想去...
但是身上現金卻沒有那麼多...
我想借...能借到是最好...我領薪就可以還!!!
再不然最壞情況...
跟我媽拿我的提款卡~拿我郵局的錢...
[SHIT~早知道之前就不要擺我媽那邊了]
還有買票...
我時間搭不上阿...
星期一還要上班~
喔~NO~~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給我去啦~~錯過就不知道要再等多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