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0:12:13|平凡人|

沒事玩什麼"點名"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有機會吧~當然是普通到不行的朋友阿
能平平度過後半生就很好了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畢竟是最後一人 好好度過後半生阿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金錢、 幫助 能給我的都拿來最好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不少呢!想聽嘛!?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日本!找大塚愛!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缺點~總是事後才知道!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天天出門都有藍天可以看[哈哈]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我連同學有幾個都記不得了
他倆老生日我哪記的得!!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老套了點~)
  Ans:先觀察再計畫後考慮在決定衝不衝
結束這一串~人也許都跑了!!!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美食~還沒嘗過~妳有要帶我去吃嘛!?
記得請客~不要叫我出錢!

*11.寫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優點..沒甚麼印象
知道他有時候會來亂我而已!!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我的朋友我的愛人/我還可以看藍天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大塚愛的歌我都喜歡~
妳想先聽我講哪首!?

*14.麵包與愛情你會選擇哪個??
Ans: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拒絕回答

*15.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如果可以~我會把那小偷掉起來打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智慧~金錢~權力

*17.我想問: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可愛的.傻傻的.就這樣吧~不太好拿捏耶

*18.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為什麼?
   Ans:這人是誰~
孤單想哭的時候~找沒人的地方坐著看天空
因為可以讓我安靜

19.長髮女鬼的問題:你愛我嗎?
  Ans: 妳是誰!?

-----END-----
規則:
如果你(妳)是被點者 沒什麼選擇權一定要回答以下的問題

幸福套餐 開始囉

【?】 幸福套餐NO.1
? 01.你的綽號:L˙居裡貓

? 02. 年齡:18

? 03. 生日:07/09

? 04. 星座:巨蟹座

? 05. 興趣:聽音樂、玩電腦、看藍天[以前是還有運動啦]

? 06. 專長:睡覺<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 幸福套餐NO.2
? 01. 有沒有喜歡的人:喜歡的人沒有 歌手到是有

? 02. 是否在交往:如果可以我希望跟她交往

? 03. 現在幸福嗎:腦內補完

? 0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搶下上帝的位置

? 0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我會告訴她~我等妳很久了


【?】幸福套餐NO.3
? 01. 點你的人是:余小姐 筱君

? 02. 他是你的:沒記錯是國中同學

? 03. 他的個性:個性~很愛亂我

? 04. 認識她多久:好像是從國中開始吧!?

? 05. 你覺得他怎樣:還不錯啦~沒什麼評語

? 06. 你/妳想對他說什麼:別再搞這招了吧!!


【?】 幸福套餐NO.4
? 01. 最愛的節目:節目沒有~如果可以免費看小愛演唱會就是好節目

? 02. 最愛的音樂︰東洋

? 03. 最愛的季節:秋天

? 04. 最愛的卡通:海賊王~家庭教師~等more

? 05. 最愛的人:小愛~如果有人可以讓我變心表示她是我女朋友

? 06. 最愛的顏色:藍~紫~

? 07. 最愛的國家:日本!

? 08. 最愛的天氣:晴天


【?】 幸福套餐NO.5
? 0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讓我跟上帝換位置~
   擁有上帝的力量~
   再也不給別人願望!!!

? 0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應該吧!

? 03. 最深刻的回憶:好多回憶忘不了

? 0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信心~那是什麼啊!?

? 05. 你很愛微笑嗎:我常在傻笑

? 06.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放棄我的人生我可以
                   只要上帝要我馬上說好!

? 07.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好生活~有錢有權力~又有能力!!

? 0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橫刀奪愛~如果這麼簡單就被搶走了!
             那就讓他走吧!


本問卷到此結束 點人者請至於被點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點者被點名了
【?】 請列出於十位被點者
點名~上帝~上帝~上帝~上帝~上帝~上帝~
上帝~上帝~上帝~上帝~
出來跟我說話吧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