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8:26:36|平凡人|

補文章 【8/17 演唱會欣賞】

經過昨天這樣 
一整天下來的折騰 
是開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今天我還是起的很早 
8點多就醒了 
起來沒事幹 
老爸老媽不在家 
沒有東西吃 
所以我準備看我購買多天的演唱會 

東西都準備好了「事實上只有喝的」
拿出我的[LOVE PiECE TOUR 2008 不戴眼鏡就沒有夢想]
放入DVD Player
開始播放 
看著看著沒多久 
我爸媽回來了 
當然是不管他們繼續看啦!!
拜託~小愛的演唱會耶 

看完的感想 
很棒~很讚~小愛很可愛~
只不過中途我爸在那邊靠夭 
請容許我這樣說他!!
雖然日文我聽不懂 
但是你也聽不懂 
這時候就是閉上嘴安經欣賞 
一直念 真的很想罵他
好險我忍住了 

小愛的LOVE PiECE TOUR 2008 不戴眼鏡就沒有夢想
真的很棒唷~還沒買的朋友請加快妳的腳步!!
雖然現在已經過了預購期!
但是全省唱片行都會有!
快點買唷!!!







PS:欣賞玩小愛演唱會之後
   我發現他裡面有些角度有像我認識的人
   是我的錯覺嘛!?
   但是真的有像到!!

上一篇:補文章!!!

下一篇:沒事玩什麼"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