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53:02亦飛

GIS 與 單車 BB

何時才可以離開GIS~~

這是一個在GIS 裡每個人也說的話, 天昏地暗的生活, 日覆一日。 很多人也不安於現狀, 很多人也想離開自己的工作環境。 工作, 就是這麼可悲嗎?

ANNOT 月中有一天回TRAINING, 她說, 可以有一天離開GIS, 已經很開心。 我記得四月那時, 我也曾這樣說。

他說, 12月就會TRAINING COURSE~ 2年半?! 很快呀。 轉句話說, 我「捱」多一年多, 就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 然後.... 再去另一個鬼地方 =.=!

放假還是最開心!

====================================================================
我想幫他們改名,我問月夜,月夜想了一回:"畫出彩虹",哈!很好聽呀~ 那另一個呢? 本來是叫"烈火摺車", 不過想再改一改: "奔向未來"。嗯~ 其實挺有味道。  月夜無端說:RAINBOW AND FUTURE~

RAINBOW AND FUTURE ~~ ^^

今趟由月夜帶路, 其實每次也由月夜帶路,由元朗踩單車往餐館,輕輕鬆鬆踩了一回兒便到。那餐館位置很僻,客人都是駕車來的。 服務員問:「有沒有駕車來」。 我差點衝口而出:有呀! 之後我們把他們放在樹底下, 我們不時看看他們~

吃罷我們踩上馬路回程,晚上車子不多,整條馬路也像自己似的,感覺很爽。和月夜而行,突然間很期待我們的海外單車旅程~ 不知何時才能實現,而現階段....還是努力練習踩單車!


只踩了一個多小時, 對我來說是一個大件事。但對月夜來說, 就不覺得是「一件事」啊~

-------------------------------------------------

閒時晚上踏單車,吹吹風,多寫意! 我們的花費就在這裡~~ 也不錯,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吧! 

上一篇:MOONLIGHT MAGIC

下一篇:今天好去處?

馬神 2008-09-04 19:23:33

去元朗那兒呀?好羨慕 .........

版主回應
你也常去行山, 去camp ar! 我都羨慕~ 2008-09-06 09: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