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0:06:50亦飛

今天好去處?

七時醒來趟在床上, 精神矇矇矓矓。 驚訝月夜的鈐聲在十五分鐘後響起, 以為他有事, 後來發現他遺忘了今天是星期六。

他問我去那? 我說沒去那, 只是下午有點事。

坐起來, 呆呆地坐起來。今天, 我該做甚麼呢? 有點迷惘。 這樣閒的日子過了很多星期吧! 看看窗天氣很好, 如果是從前呢? 我通山走去了! 前多三年, 我往水裡去。

想去拍照, 但又不知去那。那麼熱的天氣, 又想躲在家中。

拿著FUTURE 外出嗎? 我又不知去那裡....人生路不熟!




我是對今天迷惘, 還是對未來迷惘?

-----------------------------------------------------

昨天, YIP 問我考慮了沒有, 我欲言又止, 在GI, 只曾對S CHAN 說過我的打算, 在這裡, 還是不要說那麼多。 YUEN 問我打算轉工嗎? 暫時未有! 他隨意地問, 我就隨意地答。 我看不出別人的思考, 我也不想多說話....


-----------------------------------------------------
昨晚偷了點時間, 本想到書店及cd 店看看有沒有<練習曲> , 不果卻有意外收獲~ 一期一會DVD!

喜歡愛舞台劇,喜歡看音樂劇,現在已沒前兩年那麼瘋狂,生活悠悠閒。



上一篇:GIS 與 單車 BB

下一篇:青山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