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7 09:58:42sc

疏失............

Dear:

         今天真的很倒楣,去醫院做乳房穿刺,一切都看是很美好進行很順利,直到那位護士小姐的的手被針刺了一下,離開乳房攝像機的時候我以為上面的血是我的,可是我看到那個小姐的手她自己用手拿著棉花摁住假裝沒什麼大事的樣子跟另外一位護士說她的手指被刺了,可是我後來想想看血的程度應該有流比刺到多一點,另外ㄧ位護士很快的就叫她去找另外一位負責處理事情的護士吧,很快在我做完整個穿刺就看到走道上一堆人跑來找我,和我說因為那位護士被刺到他們需要抽我的血去檢驗,一開始完全沒有和我說他們要檢驗什麼直到我問了他們才說要檢查HIv一些可以透過血液會有傳染病的檢測,完全沒有預期在這次穿刺中要抽血的我,整個人驚訝呆住完全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以為我這個禮拜可以休息完全不用碰到針筒抽血,尤其是我已經每個月都要來醫院打針抽血4次這樣過了7年了,所以血對我也很貴重重點是被針扎的感覺一點都不好,我明白護士們的辛苦,可是我在門外等待要進去做穿刺時,我可以聽到另外一個護士在教那個被手扎到的護士要注意的事項和過程,我原以為那位護士是新來的,後來才知她是從別的醫院來而且已經是工作16年有經驗的,那位小姐給我的感覺我可以聽到她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不確定的地方,雖然另外一個護士有教她,讓我感覺被刺到手指那個護士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剛酒醒,她讓我想到有時候酒醉的人隔天醒來因為不想被人家知道喝酒醉,就會假裝一副很鎮定一切都沒事繼續工作者可是實際上你就知道他才剛酒醒,因為那位有經驗的護士小姐的過錯,讓我平白無故要被抽四罐血,然後醫院沒有告訴我說抽血的結果報告,我今天聽了很多護士和我說對不起,但我唯獨沒有聽到那位被針刺到的小姐和我說對不起,我覺得抽血檢驗的費用不應該由我的保險出應該是由醫院自己吸收才對因為錯的是護士工作疏失不是我,我覺得很委屈出了診所我的眼淚就留下來了,因為我想到下禮拜我又要抽血打針了..........

Ps.有人消失不見了,是因為生活過得太甜蜜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