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2:23:15亦飛

MOONLIGHT MAGIC

SUNDAY IS A MOONLIGHT MAGIC DAY~~ ^^

月夜和我和爸爸媽媽去酒樓飲茶, 雖然月夜有點”怕羞”, 但我覺得他們的相處很不錯, 爸媽也挺喜歡他。

下午在家吃過飯, 就陪媽媽玩她最愛的數字遊戲。永遠也覺得月夜吸收得很好, 講解了一次就懂得玩這個。我記得那次去CAMP 時, HING 教我們玩”大翅膀”, 當我還未明白如果玩時, 月夜已經勝了好幾局。

他為了出一只牌, 而調了幾組數字, 媽媽也說: 很利害啊~~



之後就轉到另一地方, 月夜@家, 和他的媽媽、姐姐晚飯。 月夜媽媽煮的Å有我媽媽煮的那麼好吃~~~ 好好味呀, 吃到很飽很飽!!

我很貪玩, 他便陪我。 冒著雨等車, 我在笑, 他在笑。這時候就是EQ訓練的時候, 我們玩歌仔以打發時間。 我在想他的想法; 他在想我的想法。




===============================================================

他問: 「你有甚麼做呢?」 ”沒甚麼, 你想我來陪你” 「想」”我要回家看看時間如何”

就這樣, 我想了一程小巴時間, 決定乘車過去。 我沒有不去的理由, 因為從前也是這樣, 我會用上兩小時的車程, 和他吃一頓四十五分鐘的午膳, 那時候, 心滿意足。

現在, 或許仍是一樣, 我感到滿足, 因為我可以乘著車去看他, 永遠也看到汀九橋, 青馬大橋; 看到天空的變化; 看到船在海上的波浪。 我喜歡這車程; 我喜歡這風景; 我喜歡這個我, 我也喜歡這個你~


----------------------------------------------------

看著你SEND 的短訊, 我眼紅了。你最後說: 「你和我的想法都一樣!」


只要見到對方開心滿足, 就夠了~











上一篇:書展08

下一篇:GIS 與 單車 BB

允男 2008-08-24 00:54:32

幸福的女人

版主回應
^^ 2008-09-06 09: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