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3 15:11:28水瓶貓熊

[韓劇]눈물의여왕(淚之女王)

前一陣子最具話題性的韓劇,莫過於金秀賢主演的「淚之女王」。

本來我對財閥劇是不太感興趣的,但因好姐妹極力推薦,還是點來看了。

金秀賢在本劇飾演首爾大學高材生、豪門女婿(男版灰姑娘)白賢佑,因為在家族中地位低落,妻子洪海仁(金智媛飾)也非常強勢,所以一直很想離婚。沒想到剛鼓起勇氣提離婚的時候,妻子居然被宣告只能再活三個月,於是他決定藏起離婚協議書,想著再撐三個月就可以和平告別這種痛苦的生活;而且為了讓妻子修改讓他得不到半分遺產的遺囑,他也開始假裝對她好……

這是本劇一開始的設定。

但從主角得絕症開始的故事,當然不能就這樣下去啦!

所以,劇情就以女主的絕症為契機,兩人慢慢找回曾經的愛情,終於變成一對患難與共,生死相守的夫妻。

其實我覺得本劇的故事很感人,但是白賢佑這個男人未免太不真實了,長得帥、頭腦好、身手矯捷,最重要的是對女主一往情深,尤其是含情脈脈看著女主的眼神,很難不讓人心動啊XD

只是我不太能理解,為何最後還要出現老年男主為女主掃墓的劇情呢?停在他們牽著孩子爬樓梯的畫面不是挺好的嗎?

總之,本劇的結局雖然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但至少兩人是幸福了很久的(我仔細看了女主的墓碑,她活了80幾歲呢),誠摯推薦給喜歡愛情劇的台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