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5:57:14wey&linn

美食回憶--船老大

船老大位於淡水往台北大度路底右轉
一家菜色豐富的餐廳
我們去吃過好幾次
也和我家人一起用餐過
只要你去用餐 就可以享受到生魚片等美食
而我也超愛吃那裡的蛋糕
各有所好
不過對記名字有障礙的你
總是稱它為 海老大
你常和我爭辯 因為裡面很多海鮮
當然叫 海老大
不知道哪天你才會稱呼正確
還是...
你根本是想和我鬥嘴 才故意說錯呢?

因為船就是存在海裡面的啊
所以嘍!我才會常常記錯啊
(就像妳就是存在我的心裡的
我永遠都不會把妳記錯喔)
我的小可愛,有機會我們在去那吃一攤吧!

上一篇:breakfast

下一篇:美食回憶--歡樂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