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0:40:04『腐︽橘♂♀羽〃∥

偷渡...

吼!!!

上課真愛睏~~~(z Z Z

從第二節國文課後...

老師像在催眠

真的超愛睏的= =....

今天星期五

上國文三節 (敗OrZ

而且第五節要小考(去去...偶不要考試> ~ <

到了第三節時

我依然一臉快掛的樣子...= =...z Z Z

突然間

老師冒出一句

”喀~~抱歉..我吃到蚊子了”*(引來一陣笑聲

啥啥?!!

我沒聽錯吧??!

”此蚊子非彼文字也’

老師ㄧ直”酷酷哨”...咳嚋聲~~

”抱歉..蚊子似乎還未安眠”

”哈哈~~”

”我把它吞下去好了...”

”我一直咳嚋會無法說話上課”

橘 : 心(別上啦!!汝就一直咳下去吧!!..

反正他唯一笑點只有這裡...

第四節是”企管

老師竟然講到

”如果你身上只有十元..你肚子餓又渴..你想要買麼”

橘 : 心(當然是買奶茶阿..它可以飽和肚子不餓呢!!

”去買飲料就沒錢了...”

”買十完麵包餵飽肚子”

”員家對面的包子..我不是在打廣告喔”

”他的包子料很多...一顆20元...”

”十元買什麼??”

接著老師講了很經典的話(下面)

”去買科學麵...一包五塊”(突然用起台語加國語..還講了多次

”五元你要環保...所以去拿馬克杯”(這裡之後就沒了...

”然後去沖開水..開水多一點...就變成湯了”

”然後你可以餵飽肚子又不會渴..”

= =....頓時真是無言阿~~

老師!!那種真的能吃嘛???

因該是沒啥味道吧!!!?!

之後下課

我和資源回收的一起去到垃圾

我和小如打算要”偷渡”去倒一般垃圾



喔喔喔~

一切都很順利喔

只是去倒個資源回收就花了滿多時間

我們還待了一下下在聊天

之後又要回去面對最後一節的”國文”

反正老師講課文內容

之後就考小考

喔喔喔喔喔~~(

我考了一百分呢!!(笑

反正就安全的回家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