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0:46:00『腐︽橘♂♀羽〃∥

突然覺得好想哭喔...(泣

昨晚我依然去上學

一進教室就跟小龜聊天

"柑仔!!我今天去彰化吃大便"

"吃大便?!@ ~ @"

"是去吃便便屋"

小龜拿起手機照片給我看

"你去吃那家的冰喔>口
"超好吃的..."

"嗯嗯(點頭 那ㄧ家很特別.... "

突然...

孟琦他們來了

說綺夢的書包被偷事件

"如果裡面沒放錢的話書包就會自己冒出來"

"會不會是那些學姊搞的鬼"

"叫人幫忙找書包吧!!"

.....

.............

之後就上英文課了

啥啥?!!

噗~

我們用漢字拼音

拼自己的英文...

拼完後感覺好好笑又好笨拙喔

之後是上商業概論

嗯嗯~(點頭

下一節是"數學

天阿!!!0 口 0

又是她~~

吼!!!

給她教真不是滋味呢!!> 口 <

幸好下一節不是她(˙阿門~~ˇ0ˇ

到了第五節是教"禮儀"

我沒帶課本= =...

所以跟孟琦一起看

老師的名字很特別

叫富鈴"-0"老師 (橘 : 還真特別

老師講話真快

嗯嗯(點頭



= =....

真是令我大開眼見

之後就和小茹去倒垃圾

這次的動作有比較快(因為用跑的

但快到走廊時還是打了鐘

只好慢慢走(反正也來不及了...> ~ <

喔喔!!!

綺夢.孟琦和小龜三人依然在等我

那一瞬間

我想起了國中時光

害我流淚一滴下來(幸好沒有人看到= =+

嗚嗚 嗚~~

我想你們喔!!!

已經粉久沒有聯絡了> 口 <

自從台大CWT(最後一次聚會

之後就很少在連絡(因該說幾乎沒有...

真不知道你們在學校的生活是如何??!

有沒有遇到跟我們一樣的同好阿~~

唉~~

真討厭"升學...> 口 <

可是偏偏又不能怎樣....

真是無奈阿~~~

我想找個時間在聚聚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

(未來依然還是個未定數)

橘 : 節哀 ... ( 拍拍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