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0:17:47『腐︽橘♂♀羽〃∥

啥啥??!換工作..(還有一些爆笑的事

昨天我去上課了...(因為我讀夜校= =

今天第一節是”班會”

導師說他要訂班規

在還未開會之前

我跟文雯跑去中廊退制服...但沒有成功

從星期一退至今日 ( 煩 老是退沒成功(怒

第二次是班會開到一半時

老師就問阿~~

我向老師舉手揮揮手>口<(這時引來一陣笑聲= =+

黃小龜你陪我去吧!!

黃小龜’好友之ㄧ!!他坐在我的後面’

為何他叫黃小龜呢?? ” 因為有一次我發現她性名貼寫”黃小龜”

所以她就叫黃小龜....順便一提坐她附近的人都當上小老師了= =+(包括我

去熱飲部的隔壁換....

這時發生一件超爆笑的事

小龜突然在笑拉拉我的衣袖

我說”幹麻?你沒事不要亂笑阿?!

她比一旁的馬路(是死掉的還噴出汁來= 口 =....

”我剛剛不小心踩死牠了”

啥啥?!!

哈哈~

”烏龜踩死馬路...”

結果我講了有點太大聲了...旁邊有一位女生在笑

反正退衣服成功了!!>口
正好熱飲部的狗出來(是拉布拉多犬

有人在餵牠吃泡麵

小龜就說”她會變成木乃伊狗喔”

餵牠吃泡麵的人不知道說啥?!

反正最後就笑笑的回教室了~~~

回教室時...班會開完了!

班長正宣布事情 說完後正的股長全部去幹部訓練(包刮小龜

之後老師就宣布我和一位女生變成到垃圾的 T 口 T

.......

............

下課我都在看同人文(一個人悶著看真不是滋味...>口<...

接著是”會計概論”課吧

第一次我臨時背考了70分

如果我沒寫錯字就是75分了= =

這次我想也用臨時背好了....

結果考了90分>口<(樂

順便一提.....

兩次都考贏小老師黃小龜” ^ ^

......

............

.......................

上到第五節(最後一節)時

學姐進來叫我們資源回收

正好缺人手...所以叫”一般垃圾”的我和一位女生去幫忙

我問學姊可不可以順便倒一般垃圾”

她說不行...不然會被罵的= =

我和另一位女生講的很開心(雖然不知道她叫啥名字)

我和她聊了很多事...也一起抱怨事情

橘子又多交這一位好友了(笑

之後過了不久

打掃時間到了...我和她去到垃圾回來走不到三分之ㄧ的路就打鐘放學了

整條走廊幾乎都是暗的....真是欲哭無淚...T口T

班上走廊有人0 口 0(驚

原來是黃小龜和陳綺夢和孟琦在等我

>口<(感動

你們真是我的之友阿~~~~(好友> ~ <

之後就一起走到側門回家

又發生了一建超爆笑的事= =+

不知道是孟琦跟小龜說了什麼?!

我就回她說”她的頭髮就是”龜毛阿

小龜回我一句”我有異毛= =....

惹的綺夢在一旁笑

快到側門時......

小龜說”我今天是給我姐載的

我說”你有姐姐阿?!

小龜”我還有哥哥呢!!

這時孟琦講了”那你姐姐不就叫大龜

”你哥哥就是烏龜

”那你媽媽就是神龜喔~~~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跟他們說再見了(走不同邊

這就是發生的事情內容

(橘:你的廢話還真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