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3:12:43『腐︽橘♂♀羽〃∥

身體檢查0 口 0 ( 驚

身體檢查0 口 0 ( 驚

不會吧!!!


從下午兩點半過後....


我一直都沒有吃東西呢 > 口 < ( 好 餓 喔



第一節是 ” 班會



除了填寫身體檢查的資料外



老師講了一件滿訝異的事





” 要去新竹兩天一夜



0 口 0 ( 驚

喔喔 ~~ > 口

不過要交 一千元 費用

還要一千元阿~ 0 口 0 ( 嚇


沒有特殊理由一律參加... 還要想節目去那裡表演 = =....無言

所以都在討論節日..有人提議跳台客舞或街舞..= =+ (引起班上哄堂議論

不然就是唱歌 (學合唱團唱法... 反正想了一推怪怪的節目

下課打電話找薏仁媚妹哭訴..等等要抽血= =...T 口 T (賣辣~~ 吾會痛~~

接著是第二節 ” 英文

原本要考七個英文單字的說...就要準備考的時候正好廣播要去囉!!

班上哄堂歡呼~~

老師此時說了 ” 這次逃過一節...別忘了下次還有一節...= =+ (好經典的一句阿

整條走廊頓時陷在黑暗之中....反正到了• • 堂 ( 我不知它叫啥.. )

我們外面等了一下子

綺夢開始描訴他抽血的情況...” 針很粗...要抽血很痛痛痛....

說到最後抽血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 ~ <

” 我們班要先抽血喔~~~ !!!!


啥啥啥~~?!! 0 口 0 ( 學姐你沒有說錯吧?!!

” 因為抽血沒有人...所以我們班先抽....?!!!


T 口 T 賣啦!! 我還不想死咧 ~ ~

難道... 吾之 ” 腐ˊ之道 到此為止了嗎?? (Orz

橘 ” 你想太多 ~ = =...

柑仔 ”沒有!!吾沒有想太多啦!! T 口 T (被揍

反正班上乖乖去領管子 ( 兩個... 難道要抽血兩次嗎?! 0 口 0

這時我和學姊上演一場師徒多年相認的場面.... ( 感動

她是以前國小的師父!! ( 口風琴

雖然只教我一年就跑掉了 ( ”畢業 不過...感謝她那一年的教導

之後....0 口 0

我向黃小龜拍了拍肩膀

柑仔 ” 龜 ! ! 吾要假裝昏倒... (說完便倒在肩上

小龜 ” 你少來了...快起來 (聳聳肩

我的師傅及師傅的朋友在一旁笑....= =....

這時師傅的朋友就講了

” 抽血不可怕喔...雖然我被抽了三次..

啥啥啥?!! 0 口 0 三次!!!! 我要昏了~~~~我.....

算了~~~

聽在多的描訴及說詞也沒用...

不如親自上戰場去... 才知道經驗阿~~(對天吶喊

所以我鼓起了不知是哪來的力量 (也許是 ” 腐 ” 所賜與的...

我伸出右手來 那位護士阿姨開始綁上一條我不知道它叫啥的黃色東東..

開始擦酒精...拍拍我的手臂 ( 在彎曲之處

拍拍拍又擦擦擦....我的心始終怕的要命...幾乎快哭出來了

這時護士說要換左手...又拍拍擦擦的...又換左手

看著他放在一旁的針筒...真的會怕 0 ... 0

不過真的好久喔...護士阿姨...你好像在拍豬肉 看看牠有沒有很肥

橘 ” 豬肉是指你的手臂嗎?(說完馬上被柑仔追殺...

她突然說要抽手背...我哽咽 眼睛汪汪的說 ”不 要

之後他只好注在右手臂...我抓住一旁觀看的班上同學的手...

臉側另一邊..(這是我的習慣...打針決不看針刺進去的那一幕

0 口 0 頓時呆了一秒...喔喔喔~~~ > 口 < 好神奇喔!!!

竟然都不會痛呢!!!不過抽出來時血有噴出來一點...

很快的她給我的酒精棉花弄在打針地方貼上我不知該叫啥的白色膠帶

那個地方血流出一堆之後...就沒流了...

第一次被抽血呢~~~ 感覺好微妙喔...呵呵呵~~ ^ 0 ^

我還以為抽血注下去像 拖拉庫被撞的一樣痛呢!!

結果好像是被蚊子在手臂上吸吻ˋ著...

注射過後的痕跡也很像被蚊子咬了一口的感覺..只是會瘀青喔!!!


之後就去驗血壓..視力等等

對了!! 對了...我要說一件事

> 口 < 那就是我變瘦了 YA!!!! 我瘦了兩公斤呢!!!

體重是41公斤....超高興的說

身高也漲了3公分...至於是多少這就先保密吧!!!~~~ ( 笑

之後去車車照X光...跟機器零距離接觸擁抱...T 0 T..好冰冷的機器...

只是啪..一聲...一秒就拍好了...

我們班還去聽 CPR 的解說

口訣是 叫 叫 ABC

結果坐我隔壁的被叫了去做CPR

第一個叫是拍肩叫醒人...班上有人說 ” 直接給他連環巴掌就好了= =+

第二個是打119 有人說 ” 叫阿母啦~~

第三個是掀起衣服 (班上一陣哄堂尖叫

第四個是進行人工呼吸 (親下去 親下去 ....班上喧叫

第五個是壓胸30下吧!!...(阿~~~也是一陣尖笑

老實說他的動作 好 萌 喔 > 口 < 因為她本身是男性打扮

加上假人....真的....不經讓我有種遐想 ( 喂

瞬時想起”我的腐女友 ”中的一句經典之話

” 兩個男人赤裸著上半身...在床上纏綿悱惻的樣子...(啊~~ >//口//<

腦袋已無法在續思考了...襲蓮、吞赦、禪雪、蠍迪、佐鳴、...、....

...@//口//@ (噴血了..昏..” 我真的無法思考誰在纏綿了... (喂喂!!!╬

之後就回教室了...

我打針的地方周圍瘀青腫腫的....痛~~~ > ~ < 不過今天真好玩

班上有約11個人(包括我和小龜(會計小老師)

在會計概論課去到資源回收和垃圾 ( 因為不想上課啊~~

回教室時老師還沒來呢!!

原來是去印考卷....結果考完時老師問班上異口同聲說 ” 沒背

之後就放學回家...度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 因為都不用上課 笑

橘 ” 結論就是...你有好多 ” 不知叫啥 ” 喔~~

對了!!班上有些人認為我講話很好笑...

就連師父也一致認同...是真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