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2:30:06Jessica

一起來『聚』

 

 

 

 

今天是快樂網球隊聚餐的日子,一整個就是happy day啊,跟我們的隊名非常地名附其實。只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因為Rae要參加公司的職訓,所以這一次就缺席了。
中午1130分,我準時出現在『聚』門口,店門口實在人潮擁擠,就連要找個人都得睜大眼睛,四處搜尋一下才可以。但是非常lucky的,一下子就讓我看到了心怡跟惠穎,又是一年好久不見,惠穎看到我大叫學姊,十分開心,心怡的臉上也帶著喜悅的笑容,…看到她們如此開心的模樣,我只想說:哈…我的驚喜不亞於妳們呢!!



好久不見的心怡跟惠穎

 

 

 

在一番熱情之後,我走向人行道四處望了望,想說為什麽其它隊員還沒出現呢,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我就瞄到了野球神的身影,哈,緊接在她之後的,就是美麗又搶眼的靜蓉。但是但是…少一個耶,一問之下才知道龍馬去修車了,所以要晚一點到,不過有另一個好消息卻是,龍馬遺失的昂貴單眼相機失而復得,這真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啊!!

 

在『聚』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我們這一次坐的是包廂的位置,雖然有個較隱密的空間,但是這一次在『聚』的用餐跟2個星期前我帶怡辰來用餐時相比,實在是讓人不怎麽喜悅。很多方便都出了問題,以至於我們在飯後填寫意見單時,服務人員不斷地像我們傳達抱歉之意,並附上一杯洛神冰砂讓我們帶走,雖說如此,還是感到很失望,因為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所展現出來的水準不應該是這樣,所以說之後會不會再踏進去,我想It depends!!!



這是我唯一拍的一張湯底,左邊是昆布滋養鍋,用中藥材熬製的;右邊則是昆布鍋。
 

 

 

雖然說餐廳方面沒有很ok,但是我們卻聊天聊得很開心。其實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人跟人之間的聯繫跟相處,有時是很微妙的。我們緣份的開始是起於一場網球課,一門大學很常見的通識課程。但是如今聚離大家一起打網球已經有2年的時間,雖然網球或許已經被大家遺忘得差不多了,但是大家之間的友情聯繫卻是呈相反狀態地維持得很好,這真的讓人感到很開心。雖然一年只有見一次面吃一次飯相聚一次,但是大家之間的談話卻不會因為這樣一年一次而有著隔閡,相反地反而是各自分享近況,天南地北暢談,這真的讓人很開心。尤其是當我聽到惠穎特地從台中搭車下來,真的是超級感動。或許…友情就是這樣的吧!雖然不是天天見面,卻不會感到生疏;雖然沒有常常相聚,卻不會因為這樣遺忘,我很珍惜這一段因為網球而帶來的友情,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些人,擁有這些朋友,這段友情,大家一起來創造珍貴的回憶,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四個女孩
 

 

 

 

 

 

野球跟靜蓉還有學妹們

 

 

 

 

在『聚』結束聚餐後,我們就朝漢神巨蛋邁進,原因是因為大家要去吃cold stone的冰淇淋。這是起因於靜蓉跟我說到她去吃cold stone,很好吃,然後聽完之後,大家也開始想吃了,不過因為不太曉得大立附近哪裡有,於是我們就只好朝漢神巨蛋邁進。今天的漢神巨蛋人還真是可怕地多,因為今天舉辦了cosplay的活動,以致於可以看到很多造型人物,整個巨蛋就像是快爆炸了,光是在廣場的人,就相當地可觀。也因如此,cold stone的生意真是好到不行,一整個就是大排長龍。我跟心怡還有惠穎先到,就先加入排隊行列,之後靜蓉跟野球神還有龍馬他們也隨之而到,因為人太多了,沒有位置可以讓我們坐著吃冰,後來我就想到,那就坐在摩斯漢堡外面的那個座台吧。雖然沒有吃mos burger,但是望眼看去,4F到處盡是大家坐著進食的狀態,店員也說可以坐在巨蛋提供的位置,所以我想坐在mos前面吃cold stone這樣子應該還好吧!




人手一個cold stone!!!
 

 

 

 

吃完冰之後,因為我要先離開,所以就先跟大家說再見,下一次見面,又是一年後了,這一年祝福大家都能過得好,我期待下次相聚的日子─屬於快樂網球隊的快樂相聚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