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2:16:55Jessica

gorgeous date with Gorgeous Desiree

  
今天是星期四,在暑假,星期四通常都是沒有家教的時間,所以抓住8月的尾巴,我跟毛一起去吃了飯。
每一次見到毛,都讓我有一股super開心的感覺,那是因為在念完大學後,我很有感觸就是或許在大學身邊來來去去的朋友很多,但是畢業後會互相關心聯絡的,卻是用手指頭就可以數得出來的。當然,人是互相的動物,你來我往才能延續感情,也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很開心我跟阿毛在畢業還有keep in touch. This makes me happy!!!

當我們見面第一句話,就是說好久不見,兩人相視而笑。事實上,我們連上一次見面是何時,幾乎都快要想不起來,所以我想以後還真是每次見面都要有紀錄一下的必要,這樣至少回去翻翻網誌,也可以有所回憶。

這一次我們所選擇的餐廳是位在博愛路上的『毛伊咖啡』。會選這一家是因為之前姊姊有說過挺不錯吃,所以就來試試看,要不之前我可是只有買過它的熱奶茶。
它的地點很好找,因為是位在三角窗的地段,所以整個空間非常的大,是很寬敞的,重點是不會太吵,不會讓人有一種好像在菜市場用餐須要跟對方互吼才有辦法交談。

我跟毛談了很多事情,有關於以前大學的朋友,分享彼此對於感情的看法,也談到了小孩的教育這一塊,當然我們也聊到了這一次莫拉克帶來的災害,聊得很多很多,時間也就飛逝得快。7點進去,我們直到快9點才離開。整體來說,談話的內容是很豐富的,我喜歡跟朋友相聚聊天是因為因為每一個人經歷的事情,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兩個人聚在一起可以分享許多對於事物的看法,彼此交聊,去刺激思考,讓自己有更不一樣的視野跟想法。

結束用餐後,我還跟毛一起去了漢神巨蛋,原因只因為我們都想要去逛無印良品。毛說她很喜歡逛無印良品,我說我也是,不過這一次是因為有東西要去那裡買,所以想去一趟。因為毛伊咖啡離漢神巨蛋太近了,我們很快就到了。無印良品不是我要說,生意還真是好。連要結帳都需要排隊,一整個就是生意興隆啊!

後來載毛回家後,我也就自己騎車回家了。在這邊要很謝謝毛,她總是如此貼心,一見面就給我一個蛋糕,說我念書很辛苦,需要補一補。嗚嗚…真是讓我太感動了,毛我愛妳啊!!(熊抱~~~~)有人關心著自己,這種感覺真是so sweet, dear Desiree, I love you.(飛吻~~~~)^^

最後我來放上幾張餐點的相片:

第一張是餐前湯跟沙拉,說實話,它的湯很濃,但是就是沒什麽味道,這讓我很懷疑它是不是忘了加鹽!?
沙拉不錯吃,我這個不愛吃生菜沙拉的人有把它啃光。
 
 


第二張是我點的義大利麵---羅勒燻鴨義大利麵,它的味道很重,喜歡青醬的人應該會頗愛,燻鴨也給很多唷,我吃得很開心,不過我想熱量應該也很高啊….>”<
 
 


 
再來就是我跟毛的合照啦,謝謝店員好心當我們照相,順帶一提,我們去之前有先到圓石去買飲料,結果一進去,店員就有問我們說需不需要幫我們先冰在冰箱,一整個就是很貼心耶,謝謝毛伊咖啡的店員們,thank you.
 
 


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相信很快就又有機會跟毛一起吃飯囉,期待下一次聚餐的來臨。:)
 
 
【附註】第一張相片是我幫毛拍的獨照…
She is so gorgeous!!! Just like the date between us tonight. ^^

上一篇:24歲

下一篇:一起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