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00:47:04毛‧鵝‧麥三人組

【斜F】大風吹02





 聖杯戰爭
 又稱黃金水果盤戰爭(除了主辦人基加美修以外的人這麼稱呼著)

 其為七名由聖杯選出的魔術師們圍繞黃金水果盤展開的戰爭
 七名Servent和使役他們的Master必須廝殺至剩下最後一人
 此時此刻,圍繞黃金水果盤的激烈戰鬥又將開始


 「沒想到我的第一戰是你嗎紅色凸眼金魚?」
 「我的眼睛到底哪裡凸了?算了我不管這個,你出現在這也省得我過去找你,話又說回來…」

 夜間,這裡是公園

 淺野月華與幕茗神夜兩人結怨時的第一個戰場
 如今,他們再一次的聖杯戰爭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而且還是將Servent與Master組合重新配對參戰…

 「Archer你竟然跟紫色大腳怪同組嗎?!!!!」

 只有在戰鬥才會知道誰跟誰是同組,這也是聖杯戰爭有趣的地方阿
 不過還真是驚訝,幕茗神夜喊著並用手指著眼前的原為自己的Servent兼愛人,Archer,竟然是如此的諷刺

 「喂喂,我的腳到底哪裡…」
 「幕茗神夜,不准你對我的Master無理,他腳哪裡大了?你該說得是紫髮婆婆才對!」
 「Archer你是在幫我說話嗎?我怎麼感覺不到?」
 
 神夜帶著錯愕的神情「Archer你、你竟然幫他說話?!」
 
 所以他真的是在幫我說話嗎?
 原來紫髮婆婆算是幫自己說的話嗎?!

 真是讓人生氣阿
 幕茗神夜皺了皺眉將手伸了出來對著眼前的兩人使用了魔法彈,想當然的兩人向著兩邊跳開,接著衝向幕茗神夜

 「Archer照說好的!」
 「了解。」

 什麼?!
 Archer雙手握著干將莫邪,淺野月華手上握著符咒跳了起來「幕茗神夜,今天我就要替天行道,將你這隻老鼠給解決!」

 帶著緊張的神情的幕茗神夜望著左右夾擊的人

 「Archer你竟然幫月華反咬我一口?!別忘了這只是遊戲,你不會對我下手的吧?!」
 「神夜,要怪就怪基加美修的安排,不好意思你就先乖乖的出局吧!剩下的戰爭我會繼承你的意志打下去的!」

 聽到Archer這句話幕茗神夜冷冷的哼了一聲
 手用力揮向前「Caster,交給你了。」

 「了解,主人。」

 從幕茗神夜背後慢慢浮現的身影
 手指一彈,兩個魔法陣浮出將跳起來進行攻擊的人困住,接著手上便拿著他的寶具Rule Breaker刺向Archer的心臟…

 輕輕的碰了貼在胸前的紅色紙張

 「哎呀不好意思阿月華,從現在開始Archer是我方的人了喔!雖然這樣用超沒意思但算了…」

 在這裡說明

 主人跟英靈的胸前都有貼著代表心臟的紅紙,只要被撕掉或是被刺破就算出局
 出局的人就要回到小日外公家等待冠軍組的來臨
 不可以在參加水果盤戰爭

 「Caster你竟然跟該死的紅髮女同組?!!重點是還真的幫他!」
 「他是我的主人嘛,就這遊戲來講。」

 不認真玩說不定會被在遠處看的金閃閃裁判看到
 然後他就會因為我們違規,不照他的遊戲規則玩而生氣,所以只能這麼做了阿

 「Caster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你的Rule Breaker出現的如此好阿!神夜,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們又…。」
 「我就說放心交給我嘛,你忍那個中國女一天就夠了才不會讓你忍受第二天呢傻瓜。」

 ……。

 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阿
 主人在家待命,依順序抽籤的英靈抽完要直接回新主人的家所以也不知道彼此是跟誰的主人
 而Archer,他一定是用了什麼方法連絡的幕茗神夜
 然後設計我讓我到公園,接著就可以讓Caster…

 我果然被設計了阿!
 紅白組這兩個傢伙果然很心機!!

 還被困在魔法陣上的淺野月華就看著三人很開心的聊天
 兩個在放閃光彈,一個在呵呵呵的笑,有一股被背叛跟陷害的感覺,淺野月華挑了眉的喊著「你們這對心機組真是讓人生氣阿!Caster你怎麼可以跟他們同流…」

 「好啦好啦你的話就到這結束。」

 幕茗神夜走了過去將淺野月華胸口上的紅紙撕下
 然後露出了邪惡的笑容「孩子,你已經死(出局)了喔,趕緊去地獄(Caster宅)哭著找媽媽吧!」


 真是讓人生氣!!!!!

 
 這裡是小日外公家
 有一組因為家時在太小沒有辦法放龐大的Servent,因此只有這組比較特別是待在小日外公家
 跟裁判、出局的人在一起

 「Berserker我還要飛高高!」
 「-----。」

 站在庭院,Berserker一手舉起了吵著飛高高的女子
 不過飛高高才飛一下馬上因為有懼高症就叫Berserker放自己下來
 這動作,重複了不下十次

 因為出局而經過庭院的淺野月華看到了女子跟Berserker「小月?」

 被叫到名字,沒錯,就是抽到了希臘最強的英雄、怒濤破壊者海克力斯的瀨遙月看著淺野月華,然後皺了眉頭「月華?你出局了?」

 ……。

 死的人是不能跟活的人說話的,這就算沒有列在規則裡面大家清楚也明白
 淺野月華保持了沉默,接著嘆了一口氣默默的從腿上抽起了空白的符咒,咬破了手指將字寫在符咒上,然後丟在地上說著「淺野月華已經死了,耶,好像留下了什麼最後的訊息呢,說不定有參考價值。」而後走進了小日外公家

 聽到了這句話又看著留在地上的符咒
 瀨遙月從Berserker手上跳了下去,走到符咒的前面拾起,看了下內容後「Berserker不得了了!」

 「---?!」
 「月華留下的訊息,Caster的寶具,Archer的背叛,神夜有兩個Servent!到底是怎麼回事,雖然這樣說對神夜不好意思可是我一直覺得月華不是會輸給神夜的人阿,而且照這字述上看,Archer應該是跟月華同組那更不可能會輸了呀…」

 「-----。」

 「Caster的寶具Rule Breaker嗎?這樣就說的通了,那現在要怎麼辦呢在這樣下去神夜就可以拿到黃金水果盤了,阿阿我好想要的說。」
 「-----!」

 聽到Berserker的喊聲
 原本露出失望表情的瀨遙月勾起了笑容

 一定會幫我拿到嗎?謝謝你Berserker!


 「女人,你洩漏的也太多了。」

 橫躺在小日外公家的沙發上,基加美修晃著手中的高腳杯笑道
 而攤了手的淺野月華笑著「又沒有說不能留下訊息,人在死前做最後掙扎阿,這樣就會有人幫我報仇了,那對老鼠雖然很想親自滅了他們不過也沒辦法了…。」

 「不過,因為你的訊息讓一直都沒有動作的人終於要出發了,這樣也挺有趣。」
 「你果然只是想看好戲嘛真是…」
 「這遊戲從一開始就說了是為了打發本王無聊的時間阿,嘛,本王也為此將聖杯放上,看著大家為了爭奪本王的東西,有趣極了。」


 這人還真是…
 
 算了
 說不定出局了比當事還要輕鬆呢
 可以遠觀,甚至是體驗眼前這人說得有趣感


2014-02-04 19:08:04

黃金水果盤戰爭XDDDD(笑噴
沒想到冤家馬上碰頭,而且還是互換ServenXDDDD
等等,白毛你這是在幫你的主人說話嗎?你確定?XDDD(噴
沒想到Rule Breaker在此時整個派上用場XDDDDD
白毛的背叛XDDD
其實C姐你也算背叛了呀XDDDD
突然覺得月華好可憐XDDD
小月跟B叔組XDDDDD
飛高高咧XDDD
小月怕又月愛玩是怎樣XDDD
月華把希望放在小月組了XDDD
小月組動起來了XDDDD

金閃閃表是愉☆悅XD

版主回應
隊,黃金水果盤戰爭,而且到水進去會印出文字XD
實在是命運捉弄人阿,沒有想到兩人是從者互換,重點是最後只有一人被捅了XD
他覺得他自己是在幫他說話了阿,應該拉XDDDD
很徹底的派上用場阿,是神夜要CASTER這樣做
CASTER也覺得這樣做並不會不好所以就照做了XDDD
這兩人完全背叛的很徹底阿XDDDD所以月華就悲劇了(揮手
小月喜歡玩阿,但就覺得小月會是這種愛飛高高但又怕高的人
不過他們意外的搭的很合呢,BERSERKER對小月很好XDDD
月華把訊息放出去其實不只是要小月幫自己報仇
還有一點是希望小月能得到勝利,他不想看到神夜勝利XDDD

金閃閃很愉悅阿可惡XDDD
2014-02-05 0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