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01:34:16毛‧鵝‧麥三人組

【斜F】大風吹01




 聖杯戰爭

 其為七名由聖杯選出的魔術師們圍繞萬能的許願機-聖杯展開的血戰
 七名Servent和使役他們的Master必須廝殺至剩下最後一人
 此時此刻,圍繞聖杯的激烈戰鬥又將開始

 激烈的…


 「欸?不好意思我們沒有聽清楚你剛剛說的愚蠢計劃能麻煩你再說一次嗎?」

 這裡是Caster宅,不,應該要說是小日外公家
 很難得的基加美修主動的召集所有人,不光是英靈,七名女主也在這裡,使得原本看似寬敞的客廳在瞬間變的狹小
 
 「Caster你已經問了三次了,我直接幫基加美修用簡短三句話解釋吧。」

 看著基加美修已經要殺人的臉,Rider伸出了手「一,本王覺得無聊,二,你們這幫雜種去做些有趣的事情給本王看吧,三,阿,那就重新來一次聖杯戰爭好了。」
 聽完之後Caster馬上就有意見的拍桌「搞什麼阿為什麼是我們,要是你無聊你自己去玩阿!」

 「哼,你們是沒有看到開頭的解釋嗎?聖杯戰爭要七組人馬下去玩才能增進感情(哪能?)阿,那一定會多一個英靈的,雖然本王是很想玩阿但要是本王親自下場遊戲開始沒多久馬上就能得到聖杯了吧這多無趣哈哈哈哈-」

 這傲慢的態度還真是讓人不爽…

 「耶?!所以我們是強迫參加嗎?可以不要嗎?」

 木佐玲葉,第十次聖杯戰爭Assassin的主人,皺了皺眉的舉起手大聲反應
 不過卻換得基加美修搖了手指,從這反應就可以知道反駁沒有用,只能認命的嘆了口氣,主人被強制參加,而很難得出現在這裡跟大家參加討論的兩儀式,第十次聖杯戰爭Rider的主人則是靠在牆上默默的露出笑容

 好像很有意思呢
 兩儀式心中這麼想著
 

 「算本王給予你們的賞賜,這次就由本王當傳說中遊戲的裁判,你們就好好的享受聖杯戰爭吧。」

 「可以活動筋骨是沒什麼不好拉,白毛,把你的脖子洗乾淨等我!」
 「哼哼,藍毛你真是愛說笑呢,不過我等你來,但是誰殺誰就另當別論了喔。」
 「Archer你們不要自說自話阿為什麼馬上就開始下戰帖了,我們主人這邊可是都還沒有同意要參與喔!」

 幕茗神夜將茶杯放下奮力的站起反駁
 沒想到卻換得了一個很尖銳的嘲笑聲,挑了挑眉的望向聲音處,果然就是這傢伙,只有這傢伙才會笑得這麼討人厭

 淺野月華,第十次聖杯戰爭Caster的主人
 潑了自己的頭髮笑道「紅色凸眼金魚你要是害怕我也是沒有意見拉,反正你的位置什麼人都能取代,這樣吧,我找殭屍代替妳的位置好了,你趕快回去哭著找你爸媽吧,阿對齁我都忘了你沒有爸媽呦呵呵呵呵-。」

 聽到後面便青筋一爆「你說什麼阿你這紫色大腳怪,我有說我害怕嗎?我是怕你一不留神就會被我打的體無完膚死了都不敢去見父母呢!而且你也沒有爸媽阿!」

 阿?!誰是大腳怪阿你想打架嗎?! 
 怎樣?要不然叫你紫色暴牙婆婆好了也很合適
 你說誰是暴牙阿!

 「-------!」
 「恩,金閃閃阿Berserker跟我要提的問題是一樣的,聖杯戰爭一定避免不了流血或是受傷吧,那這樣也稱不上遊戲了而是危險的遊戲阿,而且要是在戰鬥過程中不小心給人家致命的傷害怎麼辦呢?阿-瑪麗亞不會原諒我的,對不起我可能沒有辦法參加了,我最近都很常翹班一直被神父噹呢,你也知道的關於……」

 「圍巾女你給本王閉上嘴巴,要不然你會在還沒參與就先死了!」

 巫淨古蓮,第十次聖杯戰爭Berserker的主人
 話時在是太多了讓基加美修惱怒,背後王之財寶都已經有劍蓄勢待發,只希望巫淨古連可以閉嘴

 喝了一口酒笑道「關於這點就不用擔心了,本王也說過了這是取悅本王的遊戲自然不會有致死的成分在裡面,而且本王也說了要當裁判,若真有致死的危機本王會出面的。」

 至於規則還在擬訂中,暫不透露

 「基加美修你不要侮辱聖杯戰爭了!小日你說,戰爭這種事怎麼可以被當成兒戲來對待呢?!小日!」
 「Saber就算你這麼說我看大家好像都是贊成票沒什麼反對票耶…。」

 奈古日,第十次聖杯戰爭Saber的主人
 望著四周,大家莫名其妙的戰意十足,原本看起來好像反對的Caster跟Rider聊天聊一聊竟然講出了他要在聖杯戰爭雪恥這件事,等等,為什麼要看向我這裡?!兩儀式你的視線也特別得強列阿,你想現在就殺了我嗎?!

 Assassin怎麼一臉憂鬱阿
 阿,是因為知道戰爭結果一定又是馬上被淘汰的人所以很絕望吧
 不知怎麼搞得有點同情


   大王,我可以問個問題嗎?


 原本一直保持沉默,突然舉起了手
 所有人看向發出聲音的人,瀨遙月,第十次聖杯戰爭Lancer的主人


 「准了,問吧。」
 「說是聖杯戰爭,那聖杯呢?」

 瀨遙月竟然問到了如此核心的問題嗎?
 瀨遙月不是應該要說出『這種一點都不愛與和平的遊戲才不要玩呢,大王你無聊的話我帶你去逛街拍大頭貼!』這種話的人阿
 瀨遙月應該…

 「哼,關於聖杯我早就想好了,本王多的是聖杯。」

 什麼?!!

 所有人看向基加美修伸出的手,從王之財寶裡掉出了金黃色的東西

 聖、聖杯?!
 從王之財寶裡掉出了…




 黃金水果盤


 「那是什麼東西阿?!你竟然用水果盤代替聖杯?怎麼會有你這種侮辱聖杯戰爭到這種地步的人阿!」

 Caster力指著,所有人很無言的看著那個水果盤
 只有瀨遙月跟木佐玲葉兩人睜著大眼看著閃閃發亮的水果盤

 「雜種們這可不是一般的水果盤,他可是本王在環遊世界裡看上的寶物,這加了水呢可以印出文字…」
 「誰管這個阿!聖杯要是不能許願那不就把開頭的話給……小月你不要真的把水加進去做實驗阿!」

 奈古日的吐槽政說出了其他人的心聲
 不過並沒有得到被吐槽的人的回應

 耶?!小月你看真的有文字耶好酷喔!可是上面是寫什麼阿?
 哼,那是我們古代的文字,上面寫著『獻給烏魯克國王基加美修。』
 我要我要,無論如何我要這個來裝水果,Lancer你看!

 他們…沒救了呀…。

 「那我也有個問題,既然只是兒戲聖杯戰爭又不可以鬧的有人死亡,自然不用太認真對吧。」

 兩儀式笑著
 而基加美修用著不解的臉看向「那是什麼蠢問題,當然要認真的玩阿,這是聖杯戰爭,你沒有殺掉人當然就是別人殺掉你了,不過認真的程度不用到那天你跟蠢狗『我一槍你一刀,免費試煉。』的那種程度拉。」

 講到這裡就讓我們提外話一下吧
 幕茗神夜在聖誕節抽到的禮物『我一槍你一刀,免費試煉』券跟『你一掌我一拳,無須客氣』券,因為兩儀式跟巫淨古蓮感興趣所以就給他們了,結果隔一天兩儀式便拿著我一槍你一刀,免費試煉券去找Lancer

 沒有開口就直接衝向前,兩人打了一整個下午
 最後,雖然是Lancer贏了,但兩人都損傷慘重

 『那個直死之魔眼真是犯規阿…佩服。』
 『呵呵-愛爾蘭的英雄也不錯阿。』

 然後莫名奇妙的成為了戰友…。


 「反正規則明天會出來,就先講到這吧不然就沒有新鮮感了。」

 基加美修語畢,幕茗神夜馬上轉身「現在說不參加也不行了吧,Archer走了,我們要回去制定作戰計畫。」
 「一切就跟之前一樣是嗎?沒有問題。」

 「Caster,這是雪恥的好機會,反正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給紅毛!」
 「月華你這一次很認真喔,那我也要全力以赴才行呢。」

 「Assassin,我們量力而為吧,我會努力的!」
 「你只要乖乖待在家裡就好了,這一次起碼要解決一個人才行,Saber你就在在下的刀下犧牲吧。」
 「還真是會說笑呢,有本事就放馬過來阿。」
 「Saber你剛剛不是才在批評跟反對怎麼突然變熱血了?」奈古日望著Saber身後的火焰不禁吐槽

 「那要回去跟瑪麗亞還有神父說一聲,Berserker,你覺得我應該要找什麼理由好呢,就說我不參加會被金閃閃殺掉還是…」
 「------。」

 「Lancer,為了那個水果盤!!」
 「好啦好啦,我們就一起努力打場勝仗,那次聖杯戰爭被這樣一搞根本不知道是誰贏,這次總算能分勝負了。」

 
 基加美修望著大家熱烈的討論
 淡淡的說「誰說組別是這樣訂的?要重新抽喔。」

 ……。 

 欸?!!!



 麥*TALK

 因為近期忙碌,明天不更新
 後天是例行文章假,所以有兩天沒做更新喔!大家新年快樂阿(笑

 
2014-02-01 20:49:40

因金閃閃感到無聊而有新文的出現XD
居然是R姊代替回答XDDDD
金閃閃已經沒耐心了XDDDD
聖杯戰爭一點都不能增進感情呀金閃閃XDDD(噴
式你也是太無聊了所以很樂意參戰對吧XDDDD
藍白也很開心的想打架呀XD
紫色大腳怪、紫色暴牙婆婆XDDDD(笑死
這些是什麼啦XDDDDD
古蓮說的很有道理呀,但是就是太長了XDDDD
居然不耐煩到王之財寶蓄勢待發XDDDDDD
小日感到式關愛(???)的視線了XDDD
黃金水果盤XDDDDDDD金閃閃你…..
小月你也太快居然到水進去了XDDD
『我一槍你一刀,免費試煉。』的危險事件詳細希望XDDDD
居然打了一個下午你們是怎麼打的啦XDDDD\
等等,居然因戰鬥而成了朋友XDD

呵呵,期待大風吹組合呀!!
小麥辛苦了~新年快樂~
本篇一定更歡樂(???)XDDD

版主回應
金閃閃喔你不要給我沒事找事做阿這樣我很困擾XDD
R姊很有良心的,看到臉色不對當然要出面制止一下阿XDDD
對金閃閃來說就因為是聖杯戰爭跟SABER相遇了
所以也只有聖杯戰爭可以跟SABER增進感情?!XD(日:才不會呢)
式在本人筆下是會因為無聊,遇到有趣事情而去熱鬧的人XD
藍白究竟要說他們是永遠的敵人呢還是不打不相識阿XDDD
一樣,純粹是不想輸給凸眼的攻擊性而無意義的加入紫色的攻擊性話XD
都不講重點阿,使得金閃閃連聽都不想聽
還發怒了,我筆下的他就是如此的沒有耐心阿(他應該就是這麼沒耐心拉)XDDDD
不只式阿,C姊R姊也用著關愛的眼神看著呢XDDDD
聖杯,對金閃閃來說只是個裝東西的容器阿,所以等於水果盤XDDD
而無法掩飾好奇心而直接到水,重點是金閃閃也一起加入討論了XDD
阿?!!那很長的,記然你都說詳細希望了我會在本篇出來的XDD
內容與感覺都差不多呀XDDD
彼此都賭上了自己的尊嚴而戰,誰都不想退讓
最後就打了整個下午了,真的很激烈阿,還把牆壁給毀了XDDD
事後還去吃了日式料理,兩人都說要請彼此最後是LANCER請,然後就成為了朋友XDD

老實說我也很期待自己能夠發揮到什麼程度
你也是,讀書辛苦了!!新年快樂喔!!
在日本加油阿剩一個月了嘛要好好玩喔!!
本篇當然會很歡樂阿XDDD會笑死你的要有心裡準備阿!
2014-02-02 08: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