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WISH~最早的美索米亞






 「古蓮,去把所有員工叫到第二會議室來,緊急會議。」


 這是發生在美索米亞開始還沒一年的事情
 這時候的巫淨古蓮還是以間諜身分在美索米亞做採購,淺野月華因與吉爾迦美什比賽而剛進公司,兩人搭擋不久

 剛開始不久的美索米亞其實不常有緊急會議
 因為大家都很按部就班的工作
 若是發生什麼狀況頂多也是員工太過有特色與個人狀況被吉爾迦美什狠狠的關切

 狠狠的喔…。


 「嘿~還真是難得呢,怎麼拉金閃閃今天又是發生什麼事情須要…」
 「給我住口伊斯坎達爾,都快要一年了還是改不了口嗎?在公司就要叫我老闆。」

 伊斯坎達爾,負責採購談價的人
 算是吉爾迦美什的舊事,因此那時候吉爾迦美什找人時便自動的提說他要去玩玩看這種公司營運方式會是什麼樣子的,尤其是在吉爾迦美什手下能發揮到什麼程度

 「老-闆--,哎呀,牛牽到世界各地還是牛並不會變成豬阿,這並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改口的拉老闆。」

 雨生龍之介,公司裡跟大家處的都不錯的人
 不管是行事作風還是態度都很悠哉又從容,厲害的地方是應該要做的都能完美的完成

 負責甜品設計的其中一員
 剛開始因為有恩奇杜留下來的甜品成分與設計所以造表操課,沒有什麼特別須要去構思新甜品的工作,但半年之後開始構思新甜品結果想的都與紅色有關,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心靈上的缺陷導致

 不過…

 「不須要把老闆刻意拉長音,雨生,我問你你今天交出來的甜品設計這是什麼?」
 「喔,你是說『人類的血』那個甜品嗎?阿,那是用草莓跟蘋果…」
 「不要管名字還有內容物,為什麼長的跟人類的肝臟這麼像?你就不能設計出華麗一點或是討喜一點的甜品嗎?我光看到這樣子就反胃到早、中餐都要吐出來了雜種!我要你設計甜品你不要給我搬出人體構造!!」

 吉爾迦美什,火大到把雨生龍之介設計出來的甜品與他的成分表全往他身上丟
 不過還是很從容的,一手接下了自己設計出來的甜品,另一手接下成分表還吹了一下口哨

 「老闆阿你聽我解釋一下,我這個阿是布丁耶,口感很棒阿。」

 「布什麼丁?!光看造型就失敗的很徹底根本無法吃還敢跟我談布丁?!!不要給我自己就吃起來阿!迪爾穆德我讓你跟他上班就是為了要讓你顧好他不要亂搞你現在是怎麼回事?你不想做了嗎?說一聲就好了不需要辭呈你馬上就給我滾回家吃自己!!」

 這時候的迪爾穆德噴了一口茶

 『簡直就是莫名其妙為什麼要遷怒在我身上?』

 迪爾穆德內心想著但沒有說出口
 他明白因為雨生龍之介根本不Care吉爾迦美什的脾氣,即使今天面臨火山爆發他照樣都是如此悠哉的態度面對一切


 迪爾穆德,跟雨生龍之介同所學校畢業但科系讀的不一樣
 擅長的是會計那類的所以那時候在尋找的工作是算帳類的
 剛好雨生龍之介進來後有看到找到職缺有缺這名額所以就被找過來

 耶?要問這會計的為什麼被吉爾迦美什毫不考慮的調到企劃部嗎?
 其實迪爾穆德他對甜品設計也是有相當的興趣的,不然吉爾迦美什當然不會直接因為不順眼兩個人太好、亂搞而就這樣調度

 迪爾穆德,望向正在吃自己設計的甜品的雨生龍之介不禁嘆了口氣

 哀…我也很想像雨生龍之介一樣阿


 「誰准你保持沉默的你啞巴嗎迪爾穆德?」

 「呃…那我該說什麼,我不覺得我有錯阿說對不起還是不好意思什麼的很奇怪吧。」
 「哪裡奇怪?你就該對不起!你完完全全的錯阿!」
 「好吧,老闆對不起…。」


 為何阿?!

 重點是我說出來了你的表情變的也太快了
 是覺得終於有人說對不起所以很開心嗎?不要把我當小狗小貓拿來出氣阿!


 「還有你,就是你吉爾‧德‧萊斯,看我阿不要在跟雨生聊天了!我就是知道你跟雨生那雜種很好所以才把你們倆個分開,將迪爾穆德從財務調到甜品企劃然後讓你去管財務的部份,結果你自己做了什麼你說!」
 「耶?!旦那你做了什麼嗎?」

 吉爾‧德‧萊斯
 跟雨生龍之介是一起被找進來進入甜品企劃的
 他們兩人的關係就跟父子一樣,為什麼交情可以好到這種地步也很奇怪我們就不多問了,反正吉爾迦美什也沒有興趣知道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只是將你申請的經費我都予以批准阿,不過吉爾先生阿又不是只有龍之介,像設計組"哈桑團"還有採購組申請的我也都撥了阿。」

 「你還笑的出來?就是這點,為什麼你全部都准?財務部到底是生來幹麻的你不清楚就不要做了給我滾回家去!好好的管帳阿而且要看一下申請的東西合不合理在給,你看這些帳哪裡合理你跟我說?!還有不要讓我說這麼多次,在公司就要叫我老闆!」
 

 吉爾迦美什氣到將帳本不斷的拍打著桌子然後用力的丟過去
 不過吉爾‧德‧萊斯就跟雨生龍之介一樣非常從容的接下了那個炸彈,還說出了『好球。』兩字,讓吉爾迦美什的青筋再爆一個

 「恩…吉爾"老闆",我不清楚哪裡不合理呢。」

 「哪‧裡‧不‧合‧理?!我美索米亞怎麼會培養出這愚蠢腦袋?!一群雜種簡直蠢到美索米亞都快垮了!放在桌上的小盆栽二十盆,這是什麼東西?」

 「盆栽嗎?迪爾穆德先生說公司少了綠色的成分看起來死氣沉沉,所以就申請盆栽,但我覺得一兩盆大的不夠所以就乾脆買小盆的這樣一人一個剛好,吉爾老闆的我放在你辦公的電視機上阿,你也有一盆呢。」

 看到吉爾‧德‧萊斯露出了笑容不禁將筆折斷

 吉爾迦美什狠狠的瞪著迪爾穆德看
 感受到敵意視線的迪爾穆德默默的喝茶一句話也不敢提

 「好,那冰箱裡面一定要有酒是怎麼回事?那種雜牌酒也敢進來怎麼不先問過我的意見?!還有上班怎麼可以喝酒!」
 

 其實最後的問題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卻被吉爾迦美什當成補述說

 「那是因為伊斯坎達爾先生說他沒有喝酒無法提起精神上班阿,你也知道這跟菸癮一樣很難戒的,而且牌子的選擇是個人習慣阿。」
 「誰管這個阿!伊斯坎達爾要是你真的無法提起精神上班那就不要來阿!滾回去吃草吧你!」
 「哎呀金閃閃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苛刻了,只是花一點有什麼關係。」


 叫我老闆阿!!

 覺得很累不得不用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奇怪,我是老闆吧為什麼有種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呢?
 剛開始明明沒有這樣的阿,這幫雜種明明乖的跟羊一樣,一句話就會乖乖作業了現在怎麼會搞成這樣子?
 

 太有個性也是一個錯阿

 淺野月華你這傢伙看什麼看?
 還敢偷笑?小心我扣你薪水!

 
 「對了,老闆,關於員工旅遊的事情…。」

 「古蓮,我剛剛才訓話完畢心情不是很好還敢跟我談員工旅遊嗎?你要看狀況說話阿小心我Fire你。」
 「老闆,員工很辛苦的你總不能因為不爽而不給我們去員工旅遊阿,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應該討論一下了阿。」

 淺野月華遮著勾起笑容的嘴巴
 吉爾迦美什挑了挑眉變嘆了口氣,拿起茶杯「好吧,那你們想去哪裡?」
 

 去北海道好不好阿金閃閃?
 哎呀,這時候應該去沖繩阿,沖繩,對吧旦那?
 其實我覺得京都不錯阿,順便去奈良看看
 京都跟奈良這主意不錯耶迪爾穆德先生

 ……。

 聽著大家七嘴八舌討論日本各個地方
 光先聽到北海道就差點噴茶的吉爾迦美什聽到後面馬上將手上的空杯用力的放下,大家聽到那個聲音馬上安靜

 接著就看到吉爾迦美什走到白板那裡將世界地圖拉出用磁鐵固定在上面
 然後一拍「一群白癡給我聽好了,員工旅遊這種東西如果還是在本國玩不是很沒趣嗎?要也要選國外。」


 那就台灣吧,去看101可以嗎金閃閃?
 菲律賓怎麼樣?長灘島!
 那這樣我想去印尼…

 「你們現在是怎麼回事在公司就坳得亂七八糟難到員工旅遊就不能像樣一點嗎?!為什麼都選那些?!!」
 

 沒有等迪爾穆德說完直接打斷
 所有人皺眉的看著吉爾迦美什,伊斯坎達爾便舉手「金閃閃你問題很多耶,那你說要去哪阿,要我們選的也是你結果選了你又有意見。」

 「…這擺明就是要有意見阿,你們為什麼不選歐洲國家?錢又不是你們出你們在想什麼?我們美索米亞有窮到只能去那些地方嗎?給我選歐洲國家阿像德國之類的!」


 ……那就德國吧,你都說可以了就德國吧

 耶?這樣就決定了嗎?


 於是,第一年的員工旅遊就是這樣定案的
 之後大家便獅子大開口都吵著假日要去哪玩哪玩要吉爾迦美什付錢,被吉爾迦美什打槍就開始嗆他讓他不爽的把錢掏出來

 這,也就是之後員工旅遊總可以選擇大國的原因


 END


 我差一點把吉爾迦美什寫成吐槽役了
 沒有奈古日這角色果然超難發揮,整篇下來我可是寫到喉嚨很痛,光是寫吉爾迦美什激動的部份不知怎麼搞得明明沒有喊也會覺得喉嚨痛XD

 不過這時候被欺負的角色是迪爾穆德呢(望
 不對,應該說被欺負最慘的是吉爾迦美什,被欺負得很徹底阿

 果然,ZERO角色真不是蓋的都能把吉爾迦美什吃的死死的哈

 2014/01/11 BY麥


2014-01-11 22:50:08

歡樂的前傳XDD
龍之介你的甜點真的很可怕XDDDD
迪爾穆德躺著也中槍XDD
金閃閃要被吉爾‧德‧萊斯氣死了XDD
但也拿他沒辦法XD
最悲劇的還是迪爾穆德XD
伊斯坎達爾整個應對超輕鬆XD
金閃閃要高血壓了XDD

古蓮整個不會看狀況說話呀XDDD
原來是無意識的激將法讓員工旅遊變超高級XDDD

ZERO的角色都超有個性,都是很難應付的咖XDDD

版主回應
非常歡樂啊,大家都很有個性XD
他就是做紅色的,其實味道不輸阿恰做的只是外觀就...XDD
迪爾穆德真的很可憐,莫名奇妙被訓
金閃閃是要被大家氣死了
所以當這些鬧事的人不在他超開心,回到了王樣的金閃閃
本作伊斯坎達爾很喜歡跟金閃閃說話
每次看到他激動他就會笑的更開心XDDD
恩,在繼續下去應該會是火山爆發的程度了XD

這時候的古蓮腦子都想著資料還有調查啊
對付金閃閃就不要客氣的盡情使用激將法吧
這句話在新員工進來舊員工要離開時一定會說XDDD

所以剛開始的美索米亞才會這麼熱鬧啊XD
也讓金閃閃覺悟,再也不找認識的人進來幫忙XDDD
2014-01-12 00: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