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噬忌F外傳】巫淨古蓮-下





 
 「Ber、Berserker?!」
 

 這是一場噩夢

 就在這個月亮很亮的第七天晚上遇到的Archer與他的主人來了個出奇不意
 而我很自然的接下了這個挑戰,因為我很有信心,我的Berserker與有瑪麗亞支持的我,這組合是不會輸給這兩個人的,尤其是他的主人是魔法使,近身戰什麼的他應該是不擅長的

 祈禱,這個只能維持六分鐘加強體力跟速度的能力

 好像是我們巫淨家傳的能力
 會發現的原因是在我在小的時候因為丟棄而被外在的同齡小孩嘲笑,又氣又難過奔回來去找瑪麗亞禱告,腦內想著的就是殺了他們,結果就發現到身體四周發出了光,身體還圍圍的發熱,最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有這樣的能力

 輕敵不打算使用禱告的我就這麼被眼前這紅頭髮的女孩子用魔法射穿了手臂
 因疼痛而去撫著傷口,結果被趁勝追擊,女子向前狠狠的給了我一腳,那女孩原本要對我使用了魔法彈,結果被Berserker一揮而倒在地上

 很開心的站了起來,命令Berserker滅了前來的人

 發現到沒有動靜時,抬頭一看才發現到
 身上早就被萬劍刺穿了身軀,Archer最後的一劍就這麼無情的刺穿了Berserker的心臟

 Berserker在我面前慢慢的消失
 而我這時也清楚了,夢是該醒了,不一樣的生活該結束了,在也沒有人在晚上聽我說我的心事跟故事還會給我一個阿---的回應

 
 瑪麗亞阿,其實這是在懲罰我嗎?

 因為我私人原因所以參加了聖杯戰爭,去傷害了他人
 所以你讓我開心了幾天後再次讓我掉入絕望的深淵,讓我要更清楚知道自己的身分,是嗎?


 Berserker最後的話直到現在還迴繞在我腦裡

           『對不起,謝謝你…。』

 明明事情結束了已經要三個小時了,他們兩人早就扶持著彼此默默的回去
 我卻還在森林裡逗留根本不知道要拿什麼臉回去

 神父知道Berserker不見一定就會知道我偷偷出門了…。

 雖然Berserker敗退但也給予了他們重擊
 我腦中不斷的想著,憑Berserker怎麼可能殺不了他們,我們不是在教堂內而是在教堂外面的森林區,這麼好發揮的區域他怎麼解決不了Archer呢?

 難到是因為我奉瑪麗亞,他知道瑪麗亞不喜歡見血跟打打殺殺嗎?
 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他也不做殺害人的事情嗎?

 這兩個問題,變成永遠的死結了


 這件大衣、這鉻鑽
 默默的將東西放進了廚櫃裡面,應該用不到了

 他很早就答應神父
 這聖杯戰爭結束之後將不再參予任何戰鬥
 並且要對著瑪麗亞發誓

 而我,做了


 事件發生結束了快要六個小時,我跪在瑪麗亞石像面前也要一小時了

 誠心誠意的對著瑪麗亞懺悔,自己不乖了七天
 自己才是最該死的人卻被自己的從者救上一命,重點是他自己也已經支撐不下去了還是衝了過來,結果就這樣變成靶而被射殺

 我才是那個罪魁禍首阿瑪麗亞…


 『哈,竟然會被冒牌貨打到出局嗎?Berserker喔果然就這麼一點本事嗎…。』

 聽到聲音便默默的將眼淚擦掉
 然後看向教堂發出聲音的那個角落,那邊站著一個金黃色頭髮的男子

 「瑪麗亞有告訴過我,說我會二次碰上黃金聖鬥士,先生,你是來這裡向瑪麗亞贖罪的還是要來這裡告解的?若是贖罪,恐怕你跪上三天三夜都贖不完,若是告解,抱歉了時間還沒有開放,請回吧。」

 一把劍掃過巫淨古蓮的眼前,刺在瑪麗亞石像頭部的旁邊
 巫淨古蓮望向瑪麗亞石像,劍身跟石像的距離只有短短的一公分左右

 「本王來這裡才不是找那個石像也不是去禁閉房,是想來繼續上一次被打擾後不爽的情緒,但說也奇怪了,像你這種人類擺出一副死了也無所謂的表情、死了會是一種解脫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本王就不想浪費自己的寶物在你們這種人身上,你說說看這是為什麼呢?」

 修女呀…。

 被喊到了自己職業的名稱,臉色還是沒有變的看著緩緩走過來、帶著笑臉的金髮男子

 巫淨古蓮默默的拿了椅子踩了上去將
 刺在瑪麗亞石像旁邊的劍拔起「對你來說有值得殺的人跟不值得殺的人,像這種覺得自己該死、應該要死的人若你殺了只會得到那個死者的讚賞跟感謝,畢竟你給了他的不是殘酷的死亡而是一種心靈解脫,但你想殺的其實是還想留在世間的人類,那個被殺了之後流露出來的痛苦表情、我還想活下去的表情可以取悅你吧。」

 哈哈哈哈哈-

 巫淨古蓮從聖壇走下,並沒有因為金髮男子的笑聲而改變了他的情緒
 將劍遞給金髮男子,男子接過之後便說道「真不愧是修女呢但你也只說對了四分之三,這樣說吧,本王認為沒有慾望、沒有想活下去的想法的人類、看撤了一切的人類靈魂是乾淨的,而那種滿滿慾望、不管如何都要活下去的人類靈魂太噁心了,那樣的人類本王不能允許他的存在,不然他會毀了本王一心打造的這個世界的。」

 當然,本王可以接受人類去傷害人類的
 不傷害任何人而幸福的世界根本不存在,所謂人類,是沒有犧牲就不能歌頌生命的禽獸之名罷了

 人越殺人就越會因無聊的罪罰而迷茫,那雙手的痛苦也不好受吧…。

 「Berserker有跟我透露過關於你的事情,能從你這裡得知如此宏大的想法實在是被感榮耀…。」

 烏魯克國王,英雄王,基加美修。

 「哼,真是蠢話阿別把本王跟你們這下等人類相比擬在一塊,這一次就原諒你,因為你清楚、因為你知道本王的名字。」

 好好的活下去吧修女喔,不要辜負了Berserker的犧牲
 本王期待你之後的人生,跟那個中國姑娘若是上演的戲碼無聊時在取下你的命讓你去跟你最愛的瑪麗亞永遠處在一起


 中國姑娘?
 是那個中國女孩嗎?

 難到他…也是主人?!


 「什麼阿?你不知道我是主人你還真的只是為了味道過來吵的嗎?」
 「那個味道實在是很不舒服阿,這味道你就可以殺死幾百個信眾也能殺死千萬個瑪麗亞了,你不覺得很可怕嗎?這根本就是一樁毒殺案件好險我帶了口罩不然我也會被你毒死的,你知道嗎你這樣做……」

 「吵死了給我閉嘴!你在說下去茶要涼了,我要土偶馬上送客!」

 今天是巫淨古蓮難得特別說要休假的休假日
 在走那個巷子的時候趕緊戴上口罩避免自己被毒死,話又說回來了整個家這麼大只有你一個人嗎?阿,對不起我說錯了,還有好多的殭屍跟土偶…。

 「我說你阿都沒有發現到你得令咒突然消失這件事嗎?重點是你一個都沒有用吧?」
 「耶…那不是打完就直接消失的嗎?我以為Berserker消失我出局他就會消失了阿。」
 「所以你是在根本不是那麼了解的情況下參加了聖杯戰爭就對了是嗎?奇怪,為什麼我的對手會有這種人?!!」

 淺野月華,之後你會發現有更多比巫淨古蓮還要莫名其妙就參加聖杯戰爭的人的

 「好吧,既然你都說了聖杯戰爭令咒這個秘密了那我也將我發現的說出來,之前有遇過某個黃金聖鬥士星使不曉得你有沒有遇到,那個很自大、自以為是、自信到根本就是自戀程度、覺得全世界只有他才是正常人其他都是雜魚的,包含我的瑪麗亞他也說是雜魚(沒有說過)的那一個…。」

 「阿,你是說那個犯規王吧,我只從Caster那知道他這次也跟之前一樣莫名其妙成為第八個英靈出現了。」
 「有人非法召喚他出來吧,我要說的不是這個,我知道他的身分。」
 「喔?其實我也挺好奇的說來聽聽!」

 「Berserker跟我說的,他是那個烏魯木齊…不是,是烏…奇怪我那時候明明還喊的出來是什麼來者的好像不是很重要,算了,就是那個史詩阿!」
 

 等等你到底在講什麼東西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巫淨古蓮思考了一陣子便靈機一動「阿!我想起來了,是英雄王"英雄美修"!」
 那誰阿?淺野月華露出了這個表情「這名字還真是特殊阿,奇怪我怎麼都沒有聽過這名字呢,英雄應該是代稱吧所以他叫美修嗎?史詩上哪來的美修?我聽都沒聽過。」

 
 巫淨古蓮,腦子裡果然只有瑪麗亞跟瑪麗亞
 其他的東西都在瞬間聽過記得一下子就忘了

 當他想起來真正的名字時是在向著瑪麗亞祈禱時才想起

 該慶幸的是,你說出名字那時候本人並沒有在現場
 會被瞬殺的…。


 END


 交代完畢!不過巫淨古蓮果然沒有淺野月華這麼好寫
 精彩的地方也幾乎都沒有呈現出來,畢竟戰鬥部分幾乎在其他篇寫過了所以我帶過,不然寫得太詳細究根本會變成複製貼上阿

 不過很特別的,他雖然沒有正篇跟月華篇的精彩卻是所有篇裡最好笑的
 瑪麗亞控阿你要乖乖工作阿怎麼可以這樣邊洋芋片邊看漫畫呢

 請容我再說一次,有金閃閃的地方寫的莫名的好
 尤其是下篇他跟巫淨古蓮的對話內容詮釋的很好很奇怪

 但大家都會以為這篇也會像月華篇一樣靜靜的結束嗎?錯了!巫淨古連的開頭這麼好笑當然就要好笑的結束!
 而且這結尾也是我在古蓮篇開始就先想好了哈

 以上

 2014/01/07 BY麥


2014-01-07 22:36:48

原來祈禱這招是這樣被發現的呀…
不過居然這麼小就有想殺人的想法XDD

紅白組整個超強呀!
B叔…QQ…
金閃閃你又出來亂了!
一把劍差點刺中瑪麗亞呀….
如果是平常的古蓮應該是立刻爆走吧!
金閃閃的愉☆悅論~

哈哈式的月華她不是找妳打聖杯而是對檀香味很有意見XDD
居然戴了口罩XDDDDD
哈哈哈,還有幾位也是狀況外就參加聖杯戰爭的人呢哈哈哈XDDDD
古蓮如果你被金閃閃知道了名字被你亂叫,他會立刻送你去見瑪麗亞的哈哈

真的是挺歡樂的呀古蓮篇XDD
金閃閃跟古蓮的對話的部分很有FU~XDD

版主回應
孤兒總是會有這樣的悲劇這是無法避免的
他也有恨過這個世界的心情啊

紅白組的強已經到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寫的地步了(是不會寫吧
金閃閃總是這樣來亂一下也爽XDDD
平常的古蓮真的會爆走的,金閃閃請不要幹這種無聊事
愉悅論寫的很棒啊我覺得XD

為了味道而三番兩次跑來勸告,月華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不戴口罩會被毒殺,這是古蓮的想法XDD
不過他是真的忘記金閃閃的名字了
而且故事由來等相關都忘了,他的腦容量真的很小哈哈

古蓮篇就這樣結束了XDDD
對吧對吧,連你都這麼覺得對吧哈哈
2014-01-08 06: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