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噬忌F外傳】巫淨古蓮-中







 是該認命了

 自我殺了他一次之後就有這種覺悟,不用祈禱根本傷不了眼前這個肌肉,用了祈禱成功刺到他,他竟然沒有死,反而在這之後我根本傷不了他了
 他簡直強到我不曉得該從哪塊肌肉去吐槽的地步

 沒有關係,說不定這是瑪麗亞賜給我的槍手
 他要讓我在這場聖杯戰爭獲勝,然後能讓我知道我的家人究竟是誰,為了感謝我很愛她即使不能原諒我傷害他人但還是會默默的眷顧著我

 Berserker,請助我一臂之力吧

 即使我對你的出現還是感到悲哀但這也沒有辦法了
 聖杯戰爭阿…

 「好吧古蓮,你參與了聖杯戰爭以經是事實了,但是我不准你出去戰鬥,瑪麗亞也不會允許你這麼做,你就靜觀到最後一刻吧。」
 「是,感謝神父的諒解,感謝瑪麗亞的恩惠。」

 雖然這麼說,但為了達成自己的願望
 對不起了神父,這是瑪麗亞賜給我的槍手,不用可惜、不用太浪費了,給我幾天的時間聖杯戰爭很快就會結束,我會帶著聖杯回來贖罪

 抱著這樣的想法,為了不要讓自己忘記自己還是名修女
 我並沒有將修女的衣服脫下,反而在外面套上了特置的大衣,圍上圍巾,將可能會露出是修女成分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掩藏起來

 「Berserker,走吧。」

 拾起放在一旁,用鉻金屬特製的鑽子
 久久沒有活動筋骨了,不曉得自己偷偷學的格鬥技能發會到什麼地步呢,跟Berserker戰鬥那時候還差一點閃到腰,畢竟每天就是禱告禱告再禱告,吃飯電視後睡覺

 ……。
 

 「還是等等吧,總覺得電視句這一段很有看頭,晚一些再出門好了。」
 『……。』


 接下來,每一晚都是如此

 深夜才出門導致根本遇不到人這道理我當然明白
 但是我沒有辦法不看電視劇阿,夜市世家已經到了精彩的地方了,接下來的劇情都很精彩要我錯過什麼的真的很難阿!

 不過,每晚只要經過某個地方總是會聞到一個討人厭的味道

 是檀香味,這巷子總是會傳出這味道

 這個味道已經該死到會殺死我的瑪麗亞的地步了(其實沒有這麼嚴重),瑪麗亞阿我明白的,這時候電視劇就不可以排在第一,去味比較重要,要讓這個味道消失得先尋找是誰散播這可惡的味道,我巫淨古蓮一定會將她帶回教堂洗滌身軀

 終於讓我遇到了,是一名中國女人
 看那個人的樣子歲數應該跟我差不了多少,不過…

 「瑪麗亞說你身上那味道會殺死他,因此要我前來滅了你,當然如果你可以棄械投降,與我一起回到教堂洗滌身軀,向瑪麗亞認錯,他會大發慈悲饒你不死的。」
 「哼,瘋子,傳教是這樣傳的嗎不怕鬧人命?」
 「看樣子是談判破裂了,Berserker不要動手,這交給我。」

 瑪麗亞阿,我將在這裡進行味道驅逐
 若是傷到了不願回頭是岸的中國女孩的話還望您原諒

 「我到底是哪裡礙到你?而且你要攻擊人禮貌上也說一下名字!超級失禮阿!你這樣瑪麗亞也不會原諒你的,你才應該去他面前懺悔!」

 「好吧,既然你都把話說成這樣了,為了避免被瑪麗亞討厭,我叫巫淨古蓮,然後你身上那味道我不喜歡所以才在這裡等你來並勸告你不要再留那種味道了,最近路過這裡總是聞到那味道實在是感到渾身不舒服,調查結果竟是出自於你阿,你不覺得有那味道很可恥嗎?褻瀆瑪麗亞阿…」
 「煩死人了話怎麼這麼多阿講重點可以嗎?」

 『------!』

 Berserker突然的聲音提醒我要我看一下時間
 畢竟我有告訴他神父在某個時間都會醒來看看我有沒有在房間裡,怕我真的會為了聖杯戰爭跑出去,雖然我的確是為了聖杯戰爭跑出來溜搭才發現了這可惡的味道
 
 不過我腦中並不是想到這件事情

 夜間相愛已經要開始了,嘖,時間竟然這麼快?
 我以為把這味道驅除了剛好可以收工回家準時收看的說,看樣子味道的驅除只好改天再來了


 像這樣白天工作,晚上戰爭的日子已經四天了

 這四天,時間真得很快就過去了
 問我究竟做了什麼?我不是很清楚…可能就是跟平常一樣禱告、電視、睡覺,只是在睡覺前多了戰爭,但根本一場仗都沒有打,只有為了味道去找中國女談談而已


 『----。』
 
 不知道為什麼,Berserker突然間對我說了抱歉,他讓我的眼睛變成這樣
 而我視線從電視轉移到Berserker的臉上,然後表情還是沒什麼變的「不是你的問題你不用道歉,這眼睛我本來就沒在用了,都用頭髮擋住了也只會看到頭髮而已…。」
 
 但其實從一開始就不是他的問題,應該說是好奇心害了自己變成這樣的


 小時候還在修道院修行時,因為太過無聊偶爾會去修道院的倉庫裡翻書籍來看
 結果遇到了很酷的書,降靈,總覺得要是學起來了一定能幫的了自己,現在或許沒辦法但之後一定會派上用場,就在這麼想著時心裡便有個晚上來玩玩看的想法

 結果雖然是成功的將靈降至某個人偶身上
 但那時候沒有危機意識而大意的自己就這麼被人偶一劍劃下,半張臉就這樣被毀了,那時後超害怕自己會因為血一直噴而死亡,但還好,好險有人聽到我的尖叫聲過來送我去醫院急救

 雖然沒有到被潑硫酸這麼嚴重
 但是這刀疤卻成了永遠都揮之不去的傷痛

 別人的手伸過來我都會迴避與閃躲,自己連碰的勇氣都沒有,像這樣的心靈創傷比被丟在教堂前還要嚴重

 「我反而要感謝你Berserker,我一直覺得這眼睛還可以看到東西真的很煩一直想把他挖出來,可是又怕痛而且一定很噁心,現在這樣什麼都看不到了我也不須要一直看著頭髮哈哈-」
 『------。』
 「不要擔心拉,別看我這樣我這隻視力2.0!瑪麗亞眷戀著我賜與我2.0阿!」

 我反而才應該抱歉
 你是這樣的照顧我我卻在召喚你出來時對你這樣的態度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釋懷想召喚瑪麗亞卻是出現海克力斯這件事

 
 我們的聖杯戰爭根本一點進展都沒有,已經第七天了
 每一次出門都是深夜,根本大家都已經收工回家了哪還會有人等我跟Berserker的出現呢?
 
 只有前天森林那裡遇到了黃金聖鬥士星使
 問我怎麼會取這名字嗎?別問這麼多要怪就怪風聲把他的名字給馬賽克了,只好看他外表穿著金黃色鎧甲、全身黃金這特色來命名

 不過那傢伙絕不是等閒之輩,竟然可以如此殺人不眨眼攻擊無辜的人,然後還可以把Berserker傷成那樣,光是想到就又覺得心痛

 這一戰,算是一場恥辱
 雖然救人成功了但身陷危機卻什麼也做不了,要不是那時候有人的聲音阻止恐怕我已經跟這世界再見掰去瑪麗亞的旁邊為他奉茶了

 那時候才想到自己為什麼會參與聖杯戰爭
 也想到那時候想趕緊結束聖杯戰爭的心情
 我將玩心收起,為了聖杯該是全力以赴的時候,拖越久只會讓自己的精神狀況更差,都已經快要忘記這時候的自己是修女還是在打仗了

 瑪麗亞實在是對不起,我每天還是會去您的面前向您獻上真誠的懺悔

 所以望您原諒還再戰鬥的我
 我很難得為了您以外的事情如此執著
 

 昨天,終於提早出門對上了Saber跟他的主人
 
 我們完全處於上風,就快要將他們一軍時
 Archer,白色頭髮一身紅的從者出現阻止,那時候明明是難得的好機會,我也對我的Berserker有信心他是可以解決掉他們三個人的,不過Archer的刀子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必須保住自己的命我也只能照辦

 但反過來想,其實所有人都怕Berserker的吧,不然毛頭幹麻指向我?
 
 大家都是英雄,一定都會希望打一場精彩的杖
 沒想到為了讓Berserker出局乾脆先從主人下手,像這種不光彩的舉動只有小人之輩才會這麼做吧,瑪麗亞阿,我是這麼想的


 『瑪麗亞會寬恕您的。』

 告解室
 巫淨古蓮正在聽著教友的苦惱,不過他還是做了一樣的事情,看漫畫吃洋芋片,因為有隔板,對方是看不到自己在做什麼所以沒有關係

 「那個…你有在聽我說話嗎修女?」
 『有的,阿~您犯下的罪過瑪麗亞會寬恕您的……Berserker再去幫我拿一包卡樂比。』
 
 『你根本就沒有在聽教友的話語!』

 神父再一次的給巫淨古蓮狠狠的一拳
 還訓斥著Berserker怎麼可以如此寵壞巫淨古蓮
 最後還罰兩人去清掃整個教堂,天花板的蜘蛛網等等Berserker要負責清理乾淨,雖然在抱怨著,但是跟從者兩人清掃他最愛的教堂、最愛的瑪麗亞待的聖壇就意外的很開心

 只是,開心的日子一點也不長…



 麥*TALK

 明後天先奉上報台生日篇再來貼巫淨古蓮篇的完結
 時間真得很快喔我們報台七歲耶,大家請期待我們是怎麼為報台過生日吧哈哈!


2014-01-04 23:05:57

古蓮其實你也是個Berserker呀~
悲劇的B叔一登場就被殺了,還是被一個人類XDDD
每晚看完芭樂劇就錯過戰爭時間了呀哈哈哈XDD
與月華的相遇XDD
古蓮你真的好忙呀要趕場XDDDD
所以其實是召喚B叔時眼睛遭到反衝作用…QAO
B叔其實是個纖細的人呀~
他很關心你的古蓮~
黃金聖鬥士星矢XDDDD
哈哈哈詭異的怪風聲呀~(姆指(欸
遇到金閃閃過後古蓮總算是認真了~
小日就這麼運氣差被認真模式的古蓮遇到XD

古蓮請好好做好修女的工作呀!!!!
B叔太寵古蓮哈哈哈XDDD
這組的相處模式其實挺歡樂的XDDD
但開心的日子就快結束了QQ…

期待報台生日賀文及古蓮的下篇!

版主回應
對呢,就某個角度上來看他真的是個BERSERKER呀XDDDD
但也是用祈禱後才有辦法阿,而且BERSERKER都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自己的主人攻擊,他在落淚了阿XDDD
古蓮請你認真一點阿你不是在召喚之前就有認真的決心嗎XDD
月華覺得莫名其妙,自己來挑釁自己又自說自話的回去XDDDD
是的,這要怪古蓮自己都不好好的全心全意投入在召喚時刻XDDD

古蓮知道的,只是古蓮還是沒有辦法從不是瑪麗亞的傷痛走出XDDD
那個風聲真的是擋的超級剛好阿XDDD
遇到金閃閃而自我檢討後,接著就遇上了奈古日他們
奈谷日喔,認真的瑪麗亞使者前來向你傳教了你加油阿XDDD

古蓮就是這樣,如果他很認真的話就會聽教友哭訴然後狠狠語言攻擊他
之後又是被神父跟其他修女教訓,反正不管怎麼做都會被教訓XDDD
B叔你不可以寵壞人家阿這樣他會無法無天
他們歡樂到神父跟修女要拿什麼拜託B叔幫忙一下
然後B叔還有參予了教堂相關活動XDDD(被迫參加
結果卻是這樣子就END了阿(哭

哈哈,一定笑死你!不管哪一篇XD
2014-01-05 09: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