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00:31:59毛‧鵝‧麥三人組

【斜F】大風吹03







 「我說Saber阿…。」
 「恩?怎麼了嗎?」
 「我們是敵對的吧,你這樣帶著你的Master來我Master家吃飯對嗎?難到那邊沒有飯吃嗎?不要再搶我的可樂餅了!」

 這裡是奈古日的家
 慶幸爸爸媽媽出門兩三天,以為可以很悠閒的跟Saber兩人渡過這兩三天所以特別把錢砸在今天的晚餐上,結果因為基加美修的黃金水果盤戰爭提議毀了一切

 多了兩個人來搶可樂餅

 「Rider你也真是小氣阿,在我的國家有句話是這樣的『只要是食物,沒有寫名字就都是亞瑟王的,八爪怪除外。』這句。」
 「等等,難到你只在食物上面才做暴君嗎?」

 別想搶走我的可樂餅,Saber你夠了喔!

 望著兩個英靈為了可樂餅而戰
 奈古日忍不住的嘆了口氣然後用斜眼喵著在自己旁邊默默吃起飯的人
 巫淨古蓮,那個抽到自己的Saber的主人

 「恩?怎麼了嗎?」
 「我們是敵對的吧,你這樣帶著Saber來我家吃飯對嗎?難到那邊沒有飯吃嗎?我的荷包已經透支的差不多了你們還想怎麼樣?」

 「可能是他不習慣我們那裏的飯菜吧,昨天回到我家他以為有豐盛的料理所以非常雀躍走進我們開飯的地方,結果只看到一點飯,一點菜跟肉,又不給加菜他說他根本只有三分飽而且又沒有甜點,不能接受,結果今天他開心的說要帶我去奈古家吃飯,那身為主人的我當然不會拒絕他拉所以就跟著他來了,瑪麗亞也說……」

 「住嘴!夠了我不想聽!」

 說什麼要來我家吃飯,我也沒有找你阿你竟然只把這裡當飯廳嗎Saber?!
 留下五味雜陳的淚水,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哭阿


 「那謝謝你的招待了奈古。」
 「謝謝小日。」

 巫淨古蓮跟Saber兩人站了起來,奈古日也無奈的站起「那就送你們……」
 話還沒有說完,巫淨古蓮便從袖口探岀了小把的鉻‧十字架朝著奈古日的胸口刺去,還來不及反應只能錯愕的奈古日望著,一條鎖鏈馬上纏住了自己讓自己倒在沙發上

 「小日,戰鬥已經開始了喔。」

 丟出鎖釘的同時Rider早已換成戰鬥模式
 把奈古日甩到沙發上後自己則是站在奈古日的眼前

 「反應不錯嘛Rider,但是,現在在你身後的可是奈古日不是兩儀式喔!Saber,瑪麗亞交待我不要太過殘忍所以Rider就給你對付吧,你的好友奈古交給我!」
 「我知道了Master!謝謝你對我的慈愛,但其實你要我對付小日我也沒有意見阿,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Saber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讓奈古日更感錯愕「等、等等現在在家裡阿…那個你們不要激動拜託!」

 哇!那是外公給媽媽的浣熊木雕阿!
 好險這東西應該還有救,接的上去嗎?

 不!那是媽媽給爸爸的茶杯阿!停手阿你們!

 「Rider,如今的你沒有勝算的你乾脆舉白旗投降吧!」
 「確實是這樣沒錯呢Saber,畢竟他跟兩儀式實在是差得甚遠,但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我要報我可樂餅的兩箭之仇!」

 不要再拿我跟兩儀式比較了夠了阿!小心我找個洞鑽進去阿!

 「不過就是兩個可樂餅而已有什麼好計較的?!」Saber握著看不到的劍衝向前,Rider露出了笑容「哼,在我的國家有句話是這樣的『你的食物被人家吃了多少那就對他丟多少顆石頭,而且越大越好。』這句,以牙還眼阿!」

 「你們兩個到底是生長在什麼樣的國家阿?!」

 已經忍不住的吐槽了
 奈古日因為桌子被翻,東西被翻的亂七八糟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正要去扶起來就看到巫淨古蓮的腳對著自己踢了過來
 

 可惡

 奈古日將桌子與旁邊的爸爸買的自由女神像雕像兩者鍊成在一起行成盾擋下了巫淨古蓮的踢擊

 「你還是只會這些小把戲嗎?奈古,你都忘了我們聖杯戰爭你被我打得多慘這件事嗎?!」
 「……。」

 奈古?

 發現到躲在盾後面的人都沒有動作
 巫淨古蓮皺了皺眉的探頭望著盾後面的人「你知不知道不回應別人說的話是件很失禮的事……耶?!」

 探頭,就看到奈古日留下了懺悔的淚水望著自己
 雙手就這麼搭在自己的肩上,滿臉淚水跟鼻涕,那個鼻涕阿…

 「怎、怎麼了嗎?」怕自己胸前的紅紙被攻擊,巫淨古蓮用手作出了防禦的動作,結果奈古日大聲哭喊著「怎麼辦?!現在家裡被搞得這麼亂然後…我剛剛情急之下把我爸爸最愛的自由女神像就這麼與桌子融合了阿!」

 「這、這樣阿…」

 發現到眼前的人本來就沒有戰意,一直對自己的家已經遭到颱風掃過一般不知該如何是好與交代,奈古日的眼淚讓巫淨古蓮覺得自己真的做得有點過份了
 

 對、對不起…。

 心裡這麼想著,趁奈古日視線都放在自己臉上像是要自己跟他一起收拾什麼的
 巫淨古蓮手很快的將奈古日胸前的紅色紙張撕起,然後高舉「Saber,Rider停手吧,奈古日的紅紙已經在我手上了表示奈古日出局,Rider也一起出局了,不要在打了,瑪麗亞也這樣說。」


 在這裡說明規則

 基加美修制訂,主人的角色就如同地盤的旗子
 如果主人出局英靈也要馬上停手,因為英靈也出局

 「小日…。」Saber靠了過去,奈古日用著無助的神情望著靠過來的人「Saber,Rider你們好狠阿…Saber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人的個性,現在搞成這樣怎麼辦…」

 對、對不起我們錯了
 這就幫你收拾,拜託你不要再哭了…。

 阿,瑪麗亞說我跟Saber的飯錢還是付給你吧
 我也一起幫妳收拾所以你不要再哭了
 不然瑪麗亞不會原諒我的,拜託


 同個時間

 非常不巧的,在第一回說過曾經發生了激烈對戰而便成了戰友的兩人再一次的相遇
 就某些道理來講英靈會對上英靈,而主人則是對上主人
 不過這一組非常例外的

 「那麼在下…」
 「不,他就交給我了!那個木佐交給你!」

 欸?!

 這裡是某個隱密的街道
 Assassin的新主人,兩儀式,笑著衝向了與木佐玲葉同組的英靈,沒錯,就是握著長槍的Lancer,而Lancer笑著轉了槍身也衝了過去「哈哈,是來雪恥的嗎那就放馬過來吧!我還正嫌無聊呢!」

 突刺的速度上升,兩儀式完全的看透了刺過來的路徑迴避的很完美
 跳了起來將他在聖誕節抽到的武士刀揮下

 題外話一下他為什麼會帶這把武士刀呢,因為是與武士Assassin同組然後再加上又是Assassin的禮物就覺得難得的同組應該要有些紀念什麼的而選擇武士刀
 
 「你認為同樣的攻擊方式對我會有用嗎?那真的是小瞧我了呢。」

 兩儀式側身一翻,一刀快速的揮下
 Lancer將槍身擋至於前,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一般的直接收了起來向旁邊側開

 「愛爾蘭的英雄,你的做法很正確呢。」
 「哼,我槍就這麼一把,要是被你的直死之魔眼毀掉了怎麼辦,光上次你可以把我Gae Bolga,明明就是瞄準你的心臟要你死的路線給切斷我就知道了,那麻煩的眼睛。」

 我一槍你一刀,免費試煉時
 Lancer發現到若不認真對付兩儀式自己有機會會死在他刀下
 於是將逆轉因果的魔槍給投出,以必中心臟為前題的「果」決定揮舞長槍攻擊的「因」,因為結果已經注定了,一般的防禦與迴避不論怎麼做都毫無意義

 應該要是這樣的

 結果就親眼見識到了奈古日跟Saber、還有基加美修無聊提到的直死之魔眼
 眼前的人瞳孔一變了之後,刀子輕鬆的一揮,就看到自己的槍到了一半就掉在地上,感到訝異時,兩儀式便衝了過來揮向自己,自己便靠著體能與拳腳結束了這場鬧劇

 直死之魔眼,完全封死了他的槍

 對人寶具在你面前根本就如同玩具一樣…是嗎?!

 「這一次別想用拳腳打發我,不然,我一定會先讓你出局在讓你主人去跟你作伴。」
 「……等等,你到底為什麼如此直著那個水果盤阿?!也太認真。」
 「水果盤?我阿只是想要享受每一場戰爭而已。」

 看著兩儀式衝了過來,便冒著汗笑著閃躲武士刀的攻擊
 眼神望像自己游戲的主人,木佐玲葉,才發現到Assassin已經準備好要將木佐玲葉胸前的紅紙給刺下

 「對不起了玲葉大人,一切都是為了兩儀大人。」
 「小、小次郎……。」


 不甘願的揮下

 咻!


2014-02-05 07:21:36

在教會吃不飽的Saber又跑回小日家吃飯了XDD
『只要是食物,沒有寫名字就都是亞瑟王的,八爪怪除外。』
Saber你這個食物暴君XDDD
等等….你們這樣對嗎XDDDD居然直接在市內開打XDDDD
還是在普通的公寓中(噴
R姐小日已經夠可憐了別再補刀拿式來比較呀XDDD
『你的食物被人家吃了多少那就對他丟多少顆石頭,而且越大越好。』
這是什麼啦XDDD(噴
小日家被搞得亂七八糟冏….小日是有沒這麼悲劇(拍肩

喔喔!!式VS藍毛呀!!!!
逆轉因果的魔槍那段敘述好棒~
帥!直死之魔眼很強大XDD
式很愉☆悅呀~享受著戰鬥XD
是說為什麼我覺得後方兩位會上演著羅密歐與茱麗葉(!???)

版主回應
只有三分飽喔三分飽,不過古蓮到是挺飽的XD
Saber如果你能把這樣的心情帶上治理國家之類的絕對不會被滅國阿XD
不果是哪裡都能成為戰場,就連飯桌也不例外阿XDD
而且他們也早就想好先對小日下手
順帶一題對小日下手是Saber的提議(真得很壞XDDD
R姊完全不知道小日多可憐阿,是最後看到自己搞得多亂、小日的眼淚才知道XDD
大家的國家都已經被完全惡搞了,哪個國家會有這種愚蠢的話?!XDDD
不僅家裡亂七八糟、自己也在莫名其妙狀況下出局
真的是悲劇XDDD

哈哈,敘述很棒對吧,我那可是複製貼上做刪減呢(還好意思說
因為很強大所以對藍毛來說只能用拳腳了
不過已經被式說到這份上都不知道該怎麼辦XDDDD
這兩人的話應該會是那齣沒錯,ˇ但莫名其妙開始莫名其妙結束XDDDD
2014-02-05 1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