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01:09:34毛‧鵝‧麥三人組

【斜F】大風吹04






 因為害怕而用雙手擋在自己胸前,緊緊的閉著眼睛
 過了幾秒鐘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而睜開了雙眼,抬頭一看,是Lancer的背影,握著掉在地上的槍枝擋下了Assassin的攻擊

 「Lancer…。」

 「要是你死了我就不能繼續了阿,才不可以讓你死呢。」
 「我好像明白小月喜歡你的原因了,糟糕。」
 「耶?!!玲葉大人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就是!他是我的Lancer耶,你不可以說出那種話拉!』


 這聲音

 四人望向身後發出的聲音
 龐然大物,不是,是Berserker以及坐在他肩上看到了Lancer英雄救美的畫面不禁羨慕忌妒恨的瀨遙月嘟了嘟嘴「Lancer,就算是遊戲你也不可以這樣犯規的帥阿,在別人面前…。」

 看到瀨遙月的出現Assassin有點無奈「怎麼有一種多了麻煩的感覺阿Lancer。」
 被這樣一說不禁尷尬的笑著「我也是這麼覺得…小月你不可以這樣子說會破壞規則的,還有我們現在是敵人吧你這樣什麼都不做這樣好嗎?你總是要防禦一下的吧不怕我攻過去?」

 「Lancer你竟然這樣說,我原本是想要告訴你們神夜現在手上有Caster跟Archer兩人,我們應該要聯手…結果你卻馬上敵我意識分這麼清楚……玲葉你不要搶我Lancer拉!」
 「等等,你好像誤會什麼了小月…。」

 「既然敵我意識這麼濃厚,Berserker,把這邊的人都清掉,然後我們去找古蓮跟小日聯手,去對付神夜!阿,要把Lancer留下來這樣子等等去拜託Caster用Rule Breaker讓Lancer變成我的人!」

 ……誰來把瀨遙月打醒拜託!

 瀨遙月你根本就是來亂場的阿!
 先是出場自說自話意一說出了告白語,你以為我不想跟你同組嗎?你要怪就該怪那個因為無聊沒事找別人麻煩的那個金閃閃阿!

 然後剛剛還說了什麼蠢話
 人家Rule Breaker要是真的刺到我了我也不會變成你那國的阿,只會讓對方多個戰力阿你這白癡!


 「------。」
 「因為是遊戲所以沒有辦法,Lancer也無可奈何…這我也知道阿所以才須要Caster姊姊…。」
 「------。」
 「你說Rule Breaker刺下去只會讓Caster多顆棋子並不會變成我的人嗎?怎麼這樣?!」

 Berserker你幹得好阿!就是這樣,把小月給敲醒!

 「------!」
 「所以現在唯一能做的、能滿足我的就是將這裡的人消滅然後成為奪得水果盤的勝者嗎?你說要一分鐘幫我滅了這裡嗎?恩恩…。」

 Berserker沒有想到你竟然如此有野心阿真是太可怕了!!

 不要把小月給寵壞阿你,你這樣做只會寵壞小月阿!
 這樣之後小月要更多怎麼辦,難到你都要幫他做嗎適可而止阿你這個寵女兒寵上天的爸爸,不稱職的爸爸阿!

 「好,Berserker拜託你了,反正之後還是可以跟Lancer在一起,現在目標就是黃金水果盤,上吧!」
 「----!!!」

 Berserker拿著他的巨斧過來拉!
 四人望著戰意濃厚,一心只想滿足自己女兒…我是說一心只想滿足自己的Master的須求而衝了過來的Berserker,Lancer一手扛起木佐玲葉就這麼跳到屋頂
 Assassin則是問著兩儀式現在是要繼續還是撤退,只見兩儀式有點小不開心將刀拔出

 「瀨遙,Lancer是我的獵物請你排隊,不然我就先解決掉你。」

 兩儀式動作迅速,經由Berserker的手臂跳至瀨遙月的眼前
 而被這動作稍微嚇到了瀨遙月用了結界罩住了自己,接著,變看到兩儀式瞳孔一變,一刀便將自己的結界瓦解

 「怎、怎…」
 「將軍,就請你先撤退吧!」

 一刀往瀨遙月胸前的紅紙刺去
 沒想到眼前的Berserker動作更快,用手擋住了瀨遙月,武士刀刺進了Berserker的手掌「恩?!」

 拔不出來…

 將武士刀放棄的兩儀式跳開,接著便是親眼目睹武士刀被Berserker捏碎了這件事
 剛剛自己若是不跳開,恐怕被他這樣一捏不死也會骨折

 「Berserker你會不會痛阿,你這樣捏…」
 「-----!!」

 立足點還沒站穩,Berserker已經將巨斧揮向了兩儀式
 而兩儀式明白,這個他躲不掉

 就在這時候,Assassin衝到兩儀式的眼前將刀拔出,帶著認真的神情「裁判有說英靈裡面只有一個人沒有紅紙而且必須要使勁對付,因為再怎麼傷你也沒有關係,你可以之後再靠Caster的魔術進行恢復……你的十一條命,在下就不客氣了。」


 在這裡說明,為什麼會變成十一條命呢?
 必須要留下最後一條命阿這樣Berserker才能活著懂嗎?就跟大家只有一條命一樣所以就拿紅紙代替第二條命

 剩下最後一條命後呢,身體殘破不堪
 Caster會用魔法幫他補的所以沒有問題


 燕返。

 結界‧盾! 


 「剛、剛剛發生什麼事情阿我怎麼都看不明白…。」
 「唉…簡當講就是你的小次郎用了他的招,但是被瀨遙月的結界擋下了,不過還真厲害,雖然結界擋下了本身的劍路,不過另外藏起來的兩劍都有傷到Berserker呢。」

 木佐玲葉聽著Lancer的解釋然後看著將兩儀式拉離Berserker有些微距離的Assassin
 

 還真是讓人生氣
 自己才應該是Assassin的主人吧為什麼就沒有看到Assassin使出這麼帥的招擋下自己還說出這麼帥的話
 然後也很生氣,Berserker差一點就要將Assassin給打出局了

 不管什麼事情都讓人生氣…

 醋意大發,又對Assassin的舉動感到心裡不平衡
 挑了挑眉的從Lancer的手臂上掙脫下來,然後不開心的喊到「兩儀式,小次郎是我的不准你跟我搶拉!」

 「哼,怎麼又一個搞不清楚現在是遊戲的狀況?」
 「玲葉大人這只是遊戲阿你怎麼突然發脾氣?」
 「雖然這樣做對你不好意思小次郎,我要馬上讓你們四個出局!」

 欸?!

 從胸口掏出了一個按鈕對著他們四人展示

 四人抬頭一看
 那個是基加美修給的只有一次的使用機會,而且也只有木佐玲葉有的機會鈕
 為什麼會有,基加美修說七個主人裡面就木佐玲葉完全沒有攻擊與防禦能力,這一組會完全的弱勢所以便將這個交給了他,要他好好的把握使用

 不過到底是什麼呢?

 「我按!」

 木佐玲葉按下按鈕的瞬間也把眼睛給閉上了
 在睜開了雙眼,便看到了全身黃金的男子站在自己的眼前…

 ……


 「基加美修?!!所以你就是那個終極武器嗎?什麼嘛結果你還是想玩嗎?」

 Lancer已經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的對著眼前突然出現的人喊著
 不過眼前這人哈哈哈的笑著「哼,這登場很適合本王阿,本王當最終武器什麼的是理所當然,不過這也真熱鬧阿…。」

 木佐玲葉走向前「想辦法不要動到小次郎就能解決兩儀式好嗎?反正主人出局Assassin也是出局了,然後再來幫我解決掉剛剛差點讓小次郎受傷的Berserker…」

 「喔?」

 基加美修斜眼望著早已從自己身後拉出的小刀作出攻擊姿勢的兩儀式以及站在旁邊用著真的變的更麻煩了阿的眼神看著自己的Assassin

 露出了笑容


 「第十次聖杯戰爭,不畏懼本王的財寶的你說你有十成把握能殺了本王,現在就讓本王看看你的本事吧,有著魔眼的雜種。」
 「Assassin你就在這等我吧。」 

 王之財寶蓄勢待發
 看到了基加美修的王之財寶,聽到了基加美修這番話也露出了笑容,兩儀式衝向前,基加美修身後的劍朝著兩儀式的身體射去
 而兩儀式跳了起來,將瞄準自己的路線用直死之魔眼看透而進行破壞,延著屋簷向前

 很快就到達了基加美修的眼前「將軍…。」

 正要揮下
 才驚覺了四肢、腰、頸部、嘴巴全被鎖鍊給纏住


 「你自己很清楚吧,只能看到萬物之死的直死之魔眼,若沒有東西去進行破壞光只看到是沒有用的,尤其是現在,你看到了天之鎖的死卻沒有東西能破壞他一樣,可憐的傢伙,下次要說大話先瞧瞧你有多少本事吧。」

 說完,便將兩儀式胸口上的紅紙撕下

 基加美修,壓倒性的勝利
 接下來就是與瀨遙月跟Berserker的戰場
 


2014-02-06 20:19:50

怎麼變成奇妙的修羅場了XDDDD(笑噴
小月你冷靜呀XDDDDDD(繼續噴
藍毛兄整個很無奈XDDD
B叔其實你忍很久了吧XDDDD
你其實很省盡情揮著你的大斧頭XDDD
是說突然想到….原來小月也聽得懂B叔說的話呀XDD
原來B叔是爸爸的角色呀XDDD(噴
式VS B叔那段好帥,B叔果然是強大的存在XDD
但感覺B叔這樣有點可憐耶,會被殺這麼多次,而且是真的被殺QQ….
等等….玲葉開外掛….這外掛是怎樣,也開太大XDDDD
說到底金閃閃你自己也想參加這遊戲呀!(指
金閃閃跟式的戰鬥也好帥呀!!

還是要說聲金閃閃一出來大家都不用玩了呀XD

版主回應
走向已經完全變質了阿XDDDD
小月根本就是感情用事,重點是身為SERVENT的B叔完全寵小月阿!XD
藍毛真的很無奈,遇到了最不想遇到的敵人小月
因為他明白眼前的人會感情用事XDDDD
B叔忍超久阿,至少跟古蓮他也不能隨便亂揮阿會被念XDDD
恩,應該說大家其實都能明白B叔他大概想說什麼啦XDDDD
完全爸爸阿你不覺得嗎?完全的寵小月XDDDD
就說式的橋段我在看完電影後就完全建構了起來,當然要帥阿XDD
不過你放心吧,雖然是真的被殺但小月覺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下集就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XDDD
玲葉被賦予的唯一一次機會就這麼用上了,而且是超級外掛XDDD
金閃閃的無聊覺不會只有看戲就能滿足了,一定會想要親自下去阿XD
式的部分我可是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包含煉F,所以很期待吧哈哈XD

也只有這麼一次機會他能出來阿
之後還是要看玲葉跟Lancer自己了XDDD
不知道這樣演變下來誰會是最後的勝者呢XDDDD
2014-02-07 00: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