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00:43:28毛‧鵝‧麥三人組

【斜F】大風吹05





 這裡是小日外公家

 淺野月華很悠閒的喝著茶
 時不時的望著莫名其妙消失的基加美修躺著的沙發
 大概可以猜出他為什麼會消失

 說什麼要當旁觀的,其實自己還是手癢的嘛

 這時候門打開,淺野月華望向門口,帶了些驚訝的表情「喔?奈古你出局了阿。」
 而被這麼問便無奈的嘆了口氣「是阿,莫名其妙的開始莫名其妙的出局,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了……怎麼只有你?你的Servent呢?」

 「你去問紅色凸眼金魚阿,說到這個就有氣!」

 奈谷日看到淺野月華氣呼呼便皺了皺眉的看著Rider
 而Rider思考了一下「我知道你是跟Archer同組,神夜是…」

 「他跟Caster拉,然後Caster用了他的Rule Breaker將Archer與我的契約解除了,想到就不爽,不想說了。」

 「唉…我懂你得心情阿,我也有一種被Rider背叛的感覺,好像他是式派來的間諜一樣。」
 「小日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我只是一直說你不如式而以阿。」
 「喂喂你夠了喔。」

 不過這樣看下來會贏的人就是神夜了?
 畢竟他手上有兩個英靈嘛,除非有人聯手去對付他們不然就是…

 想事情想到一半
 發現到淺野月華都沒有看著自己,只是盯著電視,不然就是看著手上的書籍,完全沒有想到參與討論的意思

 然後想到了Saber曾經對自己說的『月華,我總是覺得他對你保持了很大的距離呢。』

 ……雖然這些日子都是七個人一起行動呢
 但月華跟自己的關係真的不能說好也不能說不好,是一種複雜的情緒


 「我可以問個問題嗎月華…。」
 「恩?」
 「你是不是討厭我阿?」

 被問到這個問題,淺野月華才將視線放在奈古日身上
 不過還是一句話也沒有說,奈古日吞了口口水「我發現到像玲葉阿、小月阿還有古蓮你都叫他們名字呢,先把兩儀式放在一邊不要提,神夜你都不叫名字是用奇怪的代稱,你都叫我姓呢而且完全不看我。」

 淺野月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視線放在自己手裡的茶杯上

 「小月阿,他可以算是繼Caster之後與我坦承、將我從孤寂裡拉出來的朋友呢,所以我很珍惜他,玲葉呢比起大家更像小孩子,古蓮是不打不相識的朋友,兩儀我跟他也不算熟所以理當是以姓氏稱呼,那個紅髮我是打從心裡的瞧不起他所以我連名字也懶得講只會髒我嘴巴,至於你……」

 算是奪走我我不容易得來的幸福的人,你覺得我不該討厭你嗎?

 聽到這句話,奈古日尷尬的笑著「說、說的也是呢…。」
 而在旁邊默默的喝茶的Rider則聽到了一切,放下了茶杯「月華,原來你也是如此感情用事的人呢。」

 「當然,我有血有肉的,就連神都會有喜惡人類怎麼可能沒有?所以…」

 
 在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還沒有調適好


 奈古日聽到了淺野月華的自白,自己也不禁嘆了一口氣
 他清楚他跟瀨遙月不一樣,他沒有可以馬上就化解別人敵意、別人悲憤心情的力量,不過講開了,只能等時間了…

 就在這時候,門打開了
 三人望向門口,驚訝的看著從門口走進來的人

 「喔?我還以為是誰呢式你也出局了嗎?」

 Rider的疑問讓兩儀式無奈的嘆了氣「木佐使用了黃金男賜與給他的秘密武器,我就出局了。」
 「耶?!所以到底是什麼武器阿?」
 「是按鈕,可以呼叫一次基加美修登場。」

 Assassin幫兩儀式回答了奈古日,而奈古日聽到了答案之後馬上吐槽「所以他果然想參與遊戲嘛他也真的狠無聊耶搞什麼!」


 「雜種,說別人壞話還可以說這麼大聲這樣的勇氣值得讚賞,不過你想死嗎?」

 說曹操曹操到,基加美修從門口走了進來
 他的身後還有瀨遙月跟Berserker兩人,完全毫髮無傷但是既然會走進來就表示…

 「小月你出局了嗎?!」淺野月華驚訝的問著,然後就看的瀨遙月傻傻的笑著點了點頭「是阿,我投降了,因為不管想到什麼方法大王他都有辦法可以回擊,所以…」
 「剛剛有從兩儀口中得知些訊息,所以你們三組是玲葉取勝了?!」

 實在感到驚訝而不斷高分貝的問著的淺野月華
 基加美修笑著「當然,有本王出馬起有戰敗的道理哈哈哈哈-」

 「等等,小月,是你跟Berserker的組合不可能輸給那該死的金閃閃啊,你有結界可以保護…」
 「我也是這麼想的呀,不過呢…」

 瀨遙月開始解釋
 兩儀式出局之後,瀨遙月知道基加美修的強大所以不想做太過的戰爭決定用口來說,如果他用了什麼樣的招式就可以對抗基加美修的攻擊,不過基加美修不是用了天之鎖打槍他就是說會用EA瓦解他的結界

 最後不管在怎麼說,也沒有招可以說了所以就乾脆投降
 這樣大家也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不過我真的好想要那個水果盤喔…只好等玲葉跟Lancer得勝叫他們借我水果盤了。」

 瀨遙月說完,Rider便笑著拿了紙筆寫了些字說「吶,我們在場的人來賭賭看吧,看是哪組會得到水果盤好嗎?輸的人要請贏的人喝飲料!」
 「這好像很有趣喔,好,我要壓冷門玲葉!」淺野月華紙著紙上的玲葉Lancer組
 「那我跟月華一樣,我相信我的Lancer會贏!」賴遙月笑著說

 「從這三人看下來嗎我覺得神夜勝的機會比較大耶。」
 「在下也有同感呢小日大人,那Rider你呢?」
 「恩,我也要押注在神夜喔,Caster跟Archer這兩個人的組合可不容小歔呢,在加上他們的主人可是有冷靜腦袋的神夜阿!」

 「-----!」
 
 Berserker我就知道你會說巫淨古蓮,誰叫巫淨古蓮是你的主人嘛
 排除這場遊戲不看


 「巫淨(瑪麗亞控)。」
 
 異口同聲,兩儀式與基加美修看了彼此,基加美修笑到「喔?怎麼?難道你知道本王有做什麼事情嗎?」
 兩儀式也冷冷的笑著「武器會幫到底是理所當然的,就連意見也不例外阿。」

 「這樣這遊戲才會更有趣阿。」


 他們到底在說什麼阿…
 所有人用著滿臉問號看向這兩個不知道在說什麼話的人


 
 「他很難得的提出了這種有建設性的意見呢…。」

 這裡是教堂門口
 Lancer將雙手在頭部,木佐玲葉則是無奈的笑著「像這種狀況也只能這麼做阿,如果要對付三個有能力的人當然要三人,不要算我的話。」
 
 「沒關係的,說不定那時候他提這意見就沒有把你也算進戰力裡面阿。」
 「Lancer你講話真的很狠耶。」

 敲了門喊著「古蓮,古蓮是我,玲葉!我有話要說!」

 門默默的打開,巫淨古蓮走了出來「怎麼了嗎這麼晚了,若是要禱告還是明天在來吧。」
 「不、我不是來禱告的,是…」
 「還是說要繼續遊戲呢?只要是晚上我是OK沒有問題,反正Saber也吃飽沒有多久呢。」

 「不是拉,呃…你知道神夜他的情況嗎?聽說…」
 「我都知道呢,他現在手上有兩個Servent,我現在也在問著瑪麗亞我該怎麼做,雖然Saber說『哼,Caster跟Archer這兩個人我才沒有放在眼裡呢,你就安心對付神夜而我來拖延他們!』這種一聽就知道擺明就是找死的話,所以我也沒有照他說的做,不過在拖下去總是會被滅掉的…阿阿-瑪麗亞阿…」

 「Master你剛剛說的話我都聽到了,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是我一定可以…」
 「你不行,就像Lancer自己一個人去對付他們兩個一樣,誰都不行的別傻了,你要是在說出這種傻話我就再要你去瑪麗亞面前懺悔。」

 對、對不起,拜託不要讓我去瑪麗亞石像面前

 Saber臉上冒著無奈的汗
 昨天就是發生了吃掉要給教友的點心而被巫淨古蓮罰著去瑪麗亞石像面前懺悔
 因為無聊不小心打了瞌睡,差一點被巫淨古蓮給滅掉

 巫淨古蓮的唯一底線『對瑪麗亞的不敬。』


 「那個古蓮,雖然什麼都不會的我提出這意見也挺怪的,呃,我們先聯手解決掉神夜在來做最後的勝負…好嗎?」

 ……。

 聽到這個提議,巫淨古蓮睜大了雙眼看著木佐玲葉與Lancer
 而這個提議,巫淨古蓮是否會答應呢…。



2014-02-07 07:25:05

小日跟月華你辛苦了(拍肩
小日已經夠可憐了,R姐你不要再刺激他了XD
喔喔~小日終於提出這疑問了
月華對小日的疙瘩呀….
真的只能等時間化解敵意了QwO
式的心裡一定很不爽XDD
外掛金閃閃XDD
喔喔,小月投降了呀XD
也是啦他很清楚金閃閃的實力,打下去只是讓B叔多受傷而已XD
哈哈大家居然開始堵誰會贏了呀XDD

古蓮你這個瑪麗亞控XDDDD
Saber表示無奈XDDDD
究竟這兩組會不會合作呢XDD

版主回應
不過這樣也等於是一種解脫,反正他們也對黃金盤一點興趣也沒有阿XD
莫名其妙的開始莫名其妙的退場,真的是很可憐
R姊你真的很壞呀XDDD
在煉F應該就會寫到了吧,畢竟是最終部,不知道要好的結局還是不好的結局
月華跟小日的關係是該解決了XDDD
式的心理超級不爽阿,因為那個超級外掛XDDD
不要做些多餘的事情,投降才是上策阿,雖然他真的很想要水果盤XDDD
恩,老實說我心裡已經有個底了但還是想寫他們賭誰會贏這個橋段XD

古蓮=瑪麗亞控以是不變的事實了
被罰在瑪麗亞石像面前懺悔的SABERXDDDD
他們的合作應該很帥吧我想...
2014-02-07 10: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