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00:29:30毛‧鵝‧麥三人組

【斜F】大風吹06





 這裡是教堂外的樹林
 今天的月色還是美的驚人,月光穿過樹林照射在地上實在是美極了

 「先從難解決的下手這是基本,反正木佐玲葉也做不了什麼事情,Caster一樣照計畫進行,讓那個瑪麗亞控難堪。」
 「那我也一樣是背後支援了。」

 Archer與幕茗神夜兩人穿過了樹林
 教堂就在不遠處

 就在這時候,Lancer拿著槍枝衝向了Archer「白毛,納命來吧!」
 而Archer不慌不忙的手中握著干將莫邪擋下了Lancer的攻擊笑著「我等你很久了藍毛,Caster這是我的戰場不准你插手喔。」

 「Archer你不要亂了計…」

 幕茗神夜還沒有說完就看著自家Archer與Lancer往反方向跑與追
 鏗鏗鏘鏘打了起來

 可惡,Archer每次遇到Lancer怎麼總是這樣激動阿,不要破壞我的計畫阿可惡!

 不過Lancer在這裡就表示木佐玲葉也在這了
 幕茗神夜轉身道「Caster,幫我搜索一下木佐玲葉的位置。」
 被喊到名字而現身的人潑了潑頭髮,才拿出水晶求正要搜索時,發現到有人像著這裡衝了過來,Caster將幕茗神夜拉到身後,伸出了手造了防護壁

 而Saber過來的一劍剛好就這樣被擋下了

 「Saber?!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神夜你看不出來嗎?呵呵,他們現在聯手了喔,而且現在都在他們的計畫中,你的Master呢Saber?」
 「你想知道就先打倒我吧Caster!」

 Saber將Caster整個引開到另一個戰場
 幕茗神夜發現到不對勁決定留在原地做了防禦的姿勢,一陣風吹過,巫淨古蓮便從自己的左側出現,手上握著鉻‧十字架刺了過來,而幕茗神夜對著巫淨古蓮張開了手掌,魔法彈掃射

 巫淨古蓮像後退了幾步,跳了起來用手撐著地轉了一圈後側身躲開了魔法彈的攻擊
 角落地之後便衝向前,一拳揮向了幕茗神夜的胸口,知道巫淨古蓮想做什麼而將雙手互於胸前

 冷冷的笑了一下,動作很流利將出拳變為踢擊
 一腳就把幕茗神夜踹飛

 「魔法使不擅長近身戰,你可以贏過月華表示你一定做了什麼不乾淨的事情才讓他出局的吧,這是瑪麗亞的猜測。」
 「那是我很聰明利用了每個從者應該要發揮的才能,是他沒有這個本事好嗎?」

 「雖然我不喜歡他身上的味道,不過他還算是知情知理的人,剛好,我有個人情沒有還他現在就還了免得之後他還來跟我討人情債…」
 「你到底在說什麼阿?!」

 玲葉。

 聽到巫淨古蓮喊了另一個人的名字,接著便發現到自己被繩子纏住綑綁在樹上
 幕茗神夜還搞不清楚狀況便看著四周應該還有一個人的身影,接著便看到從他剛剛撞到的樹幹旁邊走了出來,手上也拉著繩子還對著自己比了YA

 「嘿嘿,這是把拔教我的登山遇難受困時,如果肚子餓要怎麼自己狩獵食物的捆繩術喔!竟然可以派上用場我真是厲害呢。」
 「所以你已經把我當成山豬了嗎?!我是山豬嗎?!你也太失禮了吧!」
 「玲葉你做得太好了,怎麼樣,一起戰鬥的感覺很好吧獵捕山豬。」

 所以真的把我當成山豬了?!!

 不過才一下子這兩人就搭擋搭得這麼快嗎?
 而且這種現景要是我沒有踩到的話不就是白設了嗎?如果我今天是倒向…

 不對

 這一切全部都是他們早就算計好的
 包括我會在哪出現,把Archer跟Caster分別帶開,在哪邊會發生戰鬥,我會怎麼攻擊他他們早就算好了
 是木佐玲葉嗎?不對,看這樣子應該是巫淨古蓮吧

 望著朝自己走了過來的巫淨古蓮政在跟木佐玲葉打哈哈
 自己已經很清楚這狀況,因為四肢被綑綁根本沒有辦法在做任何掙扎,他們只要將自己的紅紙撕下來就行了

 有聽過小月說那時候我們還在英國這裡發生了四個魔法陣要吞噬掉整個市區時,先不要說Caster,是淺野月華做了大部分的指揮
 不過眼前這人說不定筆淺野月華更有指揮的本事
 把能利用的全部利用,就連看起來好像什麼事情也無法做的木佐玲葉竟然知道他會獵捕山豬?!

 實在是不能小看阿…。


 聽到了幕茗神夜喊著自己出局了
 Archer與Lancer的戰鬥停了下來走到集合的地方,Archer嘆了口氣「神夜阿你這樣不行啦,我跟藍毛打的正激烈,只要在兩刀就可以揮到他的紅紙了説…。」

 「喂喂,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吧白毛,我只要在刺個一槍你不只紅紙,連小命都要跟你說再見掰了。」
 「喔?!我說錯了,其實是半刀就可以讓他回到他的愛爾蘭故鄉去了。」
 「不,其實是我口誤,其實是連碰都不用碰你就要去找你那無限的劍山幫他們擦下身體了。」

 ……。

 你果然想打架對吧!

 「好了停,你們兩個真的是夠了,恩,Caster你也是出局拉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呵呵,神夜我跟你說,那是因為我在出局前就用了Rule Breaker破壞了Saber跟巫淨古蓮的契約,所以雖然出局但我們有多拉一個人下水呢。」
 「喔?!幹得不錯喔!」

 「什麼?!」

 巫淨古蓮聽到便默默的看向正留下悔恨淚水的Saber「對不起是我太沒有用了,明明吃了三人份的食物竟然還…我真是…」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也無法說什麼,不過輸就是輸,你這一頓伙食費我一定會向奈古討的。」

 想說贏了這三人的食物也值得,沒有想到你Saber竟然出局了?!

 結果最悲哀的還是奈古日
 這三人份的食物錢也要算在早就出局的人頭上實在是悲哀阿

 
 望著一人加上三名從者離開的背影

 巫淨古蓮看向木佐玲葉與Lancer兩人「那接下來…」
 才正要說話卻被Lancer打斷「我也不是這麼喜歡欺負人的人,不要把玲葉算進來就一對一來講怎麼看都是我會贏的吧,你的祈禱也只能維持五分鐘,而我的寶具可是一直都在呢,那個拉我看你還是…」

 哼哼-

 巫淨古蓮從自己的胸口中拿出了一張紙對著Lancer
 而Lancer也很清楚這是什麼東西

 「『你一掌我一拳,無須客氣』券,不限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使用的,現在用你就不能用你的寶具了阿。」
 「哼,我還想說這一張去哪了,問那個男人婆他死都不跟說原來在你這嗎?!好吧,你既然現在用那我也沒有說不的權利。」

 Lancer手上的寶具消失後,巫淨古蓮便看向木佐玲葉笑著「若是我贏了,玲葉你必須要自己將自己身上的紅紙撕下來以示出局喔。」

 畢竟Lancer出局,你又什麼都不能做阿
 明白這件事情,木佐玲葉點了點頭然後笑說「那我當裁判喔,我倒數喊開始你們在開打。」

 好

 Lancer做好了迎接攻擊的姿勢
 而巫淨古蓮則是馬上搬出了祈禱能力,默默的站在原地自言自語著,四周散發著純白的光芒

 三、二、一…
 開始-!


 Lancer衝向前,原本應該站在眼前的巫淨古蓮一下子就消失
 有聽說過後在祈禱之後的這短暫的五分鐘,他的速度、體力、力氣會全數上升,可以算是將體能發揮到極限的術,不過也因為這樣術式解開後的後遺症也很可觀

 在左邊,是嗎?

 Lancer用左手接下了左邊迎來的拳頭,知道巫淨古蓮接下來的動作而將右手伸了出來,用手被擋下了巫淨古蓮要踢向自己背後的腳
 不過巫淨古蓮的攻擊並沒有因為這樣而結束
 他冷笑了一下將自己的身體一轉,用了另外一腳踢向Lancer的腿

 ……?!

 已經抓到人了不能因為這一踢而放手,Lancer這樣想著便抓著巫淨古蓮往地上一摔
 誰知道這一摔並沒有讓巫淨古蓮停手,他反而流利的用手支撐於地進行了旋轉,一腳揮向了Lancer的側臉
 接著便跳了起來「我這樣算是及格嗎?」

 而Lancer則是冒著汗,苦笑


 「豈止是及格,根本是接近滿分了阿。」



2014-02-08 22:52:56

白毛跟著藍毛跑了XDDD(笑噴
喔喔!!原來牠們的計劃是
將白毛跟C姐引開分開戰力呀~
古蓮VS神夜好帥呀!
等等,玲葉真的就某方面來說挺可怕的XDDDD
山豬XDDDD
神夜悲劇XDDD
白毛來毛其實你滿頭腦都是打架吧XDDDD
C姐裡好壞XDDD居然拖Saber下水XDDD
慢著….小日又躺著也中槍了…XD

『你一掌我一拳,無須客氣』券居然用在這XDDDD
人類居然與英靈匹敵….
只能說是跟古連真的算是開外掛了XDDD

版主回應
白毛只要遇到藍毛總是這樣啊XDDD
只要不引開,古蓮就沒有辦法對神夜進行一對一的攻擊
所以這是古蓮想到的,為了預防萬一
發現到這一篇的戰鬥方式我都發揮得淋漓盡致,連我都覺得只要是戰鬥地方都挺帥
除了被翻掉的小日家那段XDDDDD
很可怕啊,真得很可怕,他爸爸到底教了他什麼啊XDDDD
神夜完全悲劇還被當成山豬啊XDDDD
他們平常在外公家也無法打架所以看到彼此手真得很癢但只能忍耐XD
C姊是頭腦組,對他來說這跟真得要命的聖杯戰爭不一樣
所以他很吃香,只要用他手上那把來個出棋不意就行了XDDD
是,小日完全的躺著也中槍了,真得很可憐啊XDDD

知道若是用武器勝算絕對是零
他唯一能發揮人體極限的就是格鬥技,他自豪的也是格鬥技
所以只是拚全腳他認為自己有勝算,在加上藍毛會對女孩子放水XDDD
不要說古蓮了,在這裡面的孩子還有式跟月華其實也有點了XDDD
2014-02-09 10: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