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11:22:50毛‧鵝‧麥三人組

【斜F】大風吹07(完)




 
 
 「結果是你贏了嗎古蓮?!沒有我你竟然打敗了有Lancer的玲葉?!!」
 「Saber你很懷疑我的能力喔我發現…。」

 這裡是小日外公家
 因為啟動了祈禱而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能恢復些微體力,因此是由完全沒事的木佐玲葉背著回來的
 而Lancer因為體力幾乎耗完也沒有什麼力氣能背他

 話又說回來最後到底是發生什麼狀況呢
 巫淨古蓮用了人類的心理戰,讓Lancer忘記了現在是聖杯戰爭而不是只是單純的拳腳練習,巫淨古蓮清楚自己剩餘時間,就在最後不下三十秒一手就搶下了Lancer胸前的紅紙並撕碎

 而木佐玲葉,也按照約定的,Lancer出局自己也要自動出局

 「阿-Lancer你輸掉了這樣我的水果盤怎麼辦…。」
 「小月你這樣超級強人所難阿,還有,就算我贏了水果盤也不會是我的而是玲葉的阿。」
 

 呿…。
 不甘心的嘟了嘟嘴,Lancer無奈的摸了摸瀨遙月的頭要他乖一點

 「玲葉,聽說你把那個紅色凸眼金魚吊起來SM了是嗎?真是太棒了你跟我果然是同一國的阿!」
 

 淺野月華開心的握住了木佐玲葉的雙手笑著
 沒想到一個枕頭就朝著淺野月華的方向飛去而且還正中目標,是幕茗神夜扔的

 「喂!什麼SM?!我什麼時候被SM了?我不過是被綁住而已阿你這滿腦情色思想的紫髮婆婆!」
 「阿?你說誰是滿腦子情色思想阿?!SM是情色思想嗎?會說這種蠢話的我看你才是吧!」

 現在是怎樣你還想在打一場是嗎?
 不要說"還",我們根本沒有打阿你就用了卑鄙的招式不是嗎?不要藤木阿!
 誰藤木?你才永澤呢!

 「不過你也真老實,巫淨他用完祈禱自然是動彈不得的,你幹麻答應他要自己自殺?」
 「…阿!對齁!」

 被兩儀式這樣一說木佐玲葉才發現自己完全被巫淨古蓮給設計了
 而Assassin則是嘆了口氣拍了拍木佐玲葉的肩膀「算了拉,反正他是在你們聯手起來付諸最多的人阿,不過就是個水果盤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不行拉!那個水果盤很帥耶,加水可以印出文字-」

 「那個拉,說是加水可以印出文字沒錯,可是你把水果放上去你也看不到文字阿。」

 Rider一說,木佐玲葉跟瀨遙月兩人用著『什麼?!』這種錯愕的神情望著
 怎麼,我沒有說難道你們都沒有想到這一點嗎?你們紙想著要把水果放上去然後說可以看文字嗎?怎麼看阿都被水果擋住也看不到阿!

 「對了,奈古,我要跟你申請一筆費用,Saber吃完了三人份的食物結果還是出局了,關於這一點我希望你可以負責,阿,還有請你好好的管叫他他還偷吃我們準備給教友的點心,要他在瑪麗亞面前懺悔竟然還打瞌睡,你不認為這種行為是很不對的嗎?我覺得你太寵他把他寵壞了,該……」

 「好!停!別說了,這是你要的錢拜託別說了阿!」

 我的心都已經倘血了阿,所以不要在說了阿
 可能是我真的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寵壞了Saber呀

 「好啦好啦大家不要在吵了,基加美修你不是應該要頒獎了嗎?」 

 Caster拍了拍手要大家安靜一點
 然後笑著看向坐在自己旁邊的人,基加美修,哼的一聲站了起來,從王之財寶裡將那個黃金水果盤給拉了出來 


 「很好阿瑪麗亞控,來吧,來對你的黃金水果盤許願吧,只能是物質上的願望聽到沒有,畢竟本王多的是錢阿要讓你揮霍一生都沒有問題呢。」

 你若是要找瑪麗亞跟他聊天這很容易
 站在原地不要動,本王一劍就送你去找瑪麗亞

 勝者,不僅僅是獲得了水果盤,更可以許一個願望

 不過大家都清楚這個瑪麗亞控會許什麼蠢願望
 預防萬一,基加美修先把醜話說在前頭了


 ……。

 「那…在給我一個類似的水果盤吧,只有一個不夠阿,玲葉跟月不是都很想要?」

 耶?!!!
 所有人相當錯愕的看著巫淨古蓮,Archer雙手搭在巫淨古蓮的肩上用著認真的神情望著「我明白已經被宣告若是要看真正的瑪麗亞就必須死這件事,但是你把願望浪費在多一個水果盤上這樣真的好嗎?你確定要這樣嗎?」

 而幕茗神夜也湊了過來「就是阿,像這時候就應該跟基加美修多坳一筆啊,例如『吶,我要永遠都花不完的錢!』之類的壓!」

 「我不須要,對我們來說錢財乃身外之物,而且這一次也是多虧玲葉跟我合作才能得到聖杯的,我認為這是屬於玲葉的,至於要多一個給月只是因為我不知道有什麼願望可以許阿,瑪麗亞說開心就好,如果這樣可以多讓一個人開心沒什麼不好阿。」

 「不然這樣吧,你不是說過你參加聖杯戰爭就是想知道自己的家人是誰嗎?就許這個吧…。」
 「現在不想知道了。」

 Caster一說被巫淨古蓮笑著拒絕了
 

 「我一直有個感覺,若是知道了我的身世我一定會變的不再是現在的我了,所以…怎麼樣金閃閃有嗎?」
 「哼,問這是什麼蠢問題本王這東西多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講出來的話還是這麼煞風景兼討人厭

 於是,另一個水果盤從王之財寶裡掉了出來
 木佐玲葉跟瀨遙月兩人衝向前看著,基加美修很得意的說道「這個的文字雖然是本身就印上去的,不過他很特別的是加了水,水上會扶出金光閃閃喔。」

 喔喔喔!

 「古蓮,真的可以嗎?你真的要把這個機會給我們?」
 「恩,月很想要不是嗎?而且那個聖杯也本來就是屬於玲葉的,沒有關係。」

 像個小朋友一樣,兩人在開始說誰要哪個誰要哪個

 看著木佐玲葉跟瀨遙月兩人開心的表情,巫淨古蓮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那我要回去了,不然神父又會像被鬼附身一樣那很可怕。」
 「恩,時間也差不多那我也準備撤。」

 淺野月華一說完,兩儀式則是默默的跟著他們一同離開
 而奈古日看著三人離開的背影嘆了口氣「唉-Saber,明天爸媽就回來了我們趕快回家把剩下的整理完。」

 「小日,為什麼我也要整理,弄亂的應該是Rider啊!」
 「你還好意思將責任推給別人?!要不是你跟古連鬧成這樣才不會發生那種事呢!」

 「Archer,那我們也走吧,是到了休息的時候了。」
 「恩,藍毛,我們的勝負就延到下次吧,應該說,你的敗部復活賽就延到下次。」
 「啊?!你說那是什麼可笑的話,誰敗部復活?我才是等你從地獄回來跟我再戰呢!」

 ……

 你果然想打架對嗎?!


 「好了玲葉大人,我們也該回去了不要讓你家人擔心啊。」
 「再、再等一下就好拉小次郎,我還再猶豫應該要拿哪個,耶…幫我決定一下拉!」
 「那你就選一開始印出文字的那個就好拉。」

 不不不,果然還是加了水會金光閃閃的好…
 啊啊不知道拉!

 「老實說我也很困擾呢玲葉,不然這樣吧我們輪流放在家裡一個星期交換這樣,你先帶一開始的我帶之後拿出來的,之後一星期再交換這樣子。」
 「小月這提議真好,就這樣決定!」

 你們兩個阿真的很囉嗦耶
 拜託你們抬頭看一下基加美修那欠扁的表情啊,他一臉就寫著『哈哈沒錢的傢伙就是這種表情嗎哈哈哈-』這句話阿

 「好了,那我們也回家吧Lancer。」
 「恩…。」

 「Lancer真的很厲害耶,不管是兩儀小姐還是古蓮他們都只想找你練武呢,可見Lancer很厲害。」
 「也、也還好拉…應該說也只有我比較適合阿哈哈-」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啊
 一個是打得很開心,另一個則是剛好拿出了聖誕節的券而已

 不過,能好好的打一架也很開心呢


 望著大家慢慢離開的身影
 基加美修坐在沙發上喝了一口酒

 「聖杯戰爭,結束。」

 說了這話,伸了懶腰,打了哈欠
 
 果然沒有被打發掉無聊是嗎?
 只有參戰那一個稍微有趣一些…。


 下一次來策劃一個本王也能參加的遊戲好了


 END


 哇哈這短篇連載就這樣結束了喔!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為了配合金閃閃無聊而參加這個水果盤戰爭
 不過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呢我發現(笑

 這一篇莫名其妙在戰鬥的部分意外的寫得很好呢(望
 正經中不失搞笑是我的慣用寫法,一定要搞笑才會看得下去哈哈
 而且相信大家也注意到兩儀式在文中登場也變多了些,嘿嘿,就說我有看電影版就能大概知道怎麼詮釋兩儀式了阿

 其實原本一開始是想寫玲葉得勝的
 但覺得這樣好像又太容易被猜得到所以決定轉移

 話說回來大家有注意到彼此是怎麼叫彼此的這件事嗎,我列了表

 瀨遙月 小日、神夜、玲葉、月華、古蓮、兩儀小姐
 奈古日 小月、神夜、玲葉、月華、古蓮、兩儀式
 神夜  小月、小日、玲葉、紫色…(代稱)、古蓮(瑪麗亞控)、式
 月華  小月、奈古、紅色…(代稱)、玲葉、古蓮、兩儀(在情急之下會叫他名字)
 古蓮  月(逼不得已這麼叫)、奈古、幕茗、玲葉、月華、兩儀
 兩儀  瀨遙、奈古日、幕茗、木佐、淺野、巫淨
 

 那接下來就要把棚放在【煉F】上了
 請大家好好期待我的新作!

 以上

 2014/02/09 BY麥



2014-02-09 21:44:44

首圖很可愛呢XD

我跟Saber一樣也感到很吃驚呀XD
可怕的心理戰XD
小月還是很執著那個水果盤XDDDDD
SM咧XDDDD這誤很大XDDDD
永澤跟藤木躺著也中槍XDDDD
玲葉跟小月兩人順間恍然大悟XDDDDDD
小日悲劇XDD
等等,金閃閃你不可以殺人呀XDDDD
紅白組你們已經講出你們的心願了XDDDD
古蓮真是個好人XDDD
完成了玲葉跟小月的願望XDDD
Saber你不要桃避責任了快幫小日復原家園呀!!!
還是要說一聲玲葉跟小月你們兩個好囉嗦喔XDDD(笑

恭喜完結~
戰鬥部分真的都很帥呢~
但唯獨小日悲劇…
好詳細的彼此稱呼表呀XDD
期待新文【煉F】!!!

版主回應
這個圖是連貫的超可愛啊

小心你半夜做夢夢到古蓮找你XDDD
若不是用心理戰古蓮絕不會贏的拉,只有五分鐘可以發揮體能怎麼能跟英靈鬥到結束呢XD
他很想要那個水果盤啊,加水有文字很帥XDDD
被繩子綁住=SM,這等號簡直莫名其妙阿月華XDDD
最近看小丸子總覺得應該要把他們弄出來一下XDDD
是阿,完全的恍然大悟呢,如果式不開口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XDDD
小日不管在哪總是悲劇我應該對他好一點的XDDD
怕瑪麗亞控說出他想跟瑪麗亞聊天這種蠢願望所以只能這樣做XDD
紅白組很現實的XDDD
古蓮一直都是好人阿,他有瑪麗亞的慈悲心應該(?!)
SABER不僅僅是逃避責任,根本還想推卸責任阿XDDD
有兩個水果盤了可是都覺得很帥很想要阿,他們囉嗦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XDDD

完全的進步啊戰鬥內容,只怕在這發揮完了煉F就很難發揮XDDD
小日超級的悲劇,我會想辦法讓他帥一點的(應該拉...
這樣我才不用擔心自己哪個要叫哪個超級亂啊XDDD
我也很期待自己的煉F呢哈哈XDDD
2014-02-09 21: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