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0:00:00毛‧鵝‧麥三人組

【煉F】第一話





 『我要跟你絕交!』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句話出口之後開始的

 那時候說出這句話的我流下了眼淚
 那個眼淚是帶著焦躁不安、憤怒的情緒而流下的

 而她,因為我說了的話而保持了沉默
 當我離開了對視的位置時,才聽到了她跪倒在地、放聲大哭的聲音
 我沒有回頭,因為我知道、我明白,如果那時候我回頭了、我去安慰她了這事情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而結束了
 

 「該準備的東西都有準備嗎?那個胃藥啊還有-」
 「媽,我不是小孩子了拉該準備的都有準備。」
 「唉…有Saber陪同我還不至於這麼擔心,你這孩子是怎麼搞的…。」
 「嘻嘻,要是Saber也去我可能一輩子都成長不了了,所以這一次才決定不讓他跟阿。」

 「小日,記得要寫信回來喔,我跟爸爸都等著呢。」
 「恩,那我出門了喔。」
 

 奈古日,提著行李箱準備回英國去

 她要回英國這件事,不會讓Saber一起去這件事
 所有人都在前一星期就知道了

 這一次,她不再像之前那樣拖拖拉拉不講
 這一次,是徹底希望自己能在不牽掛任何跟情感有關的事情的情況下去做修行,所以她才把總是支持她的Saber給留下
 也是這一次,她發了這樣的脾氣


 在機場,不斷的望著手上的手機
 坐在一旁等著送機了幕茗神夜露出了笑容

 「怎麼,你在擔心小月嗎那就打電話給她阿。」
 「少、少囉嗦我才不擔心呢,還有,別以為我也原諒你了你竟然跟著他們一起這樣愚弄我。」
 「小日你完全誤會我了喔,那時候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是Archer經過我這要我裝死我才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那些傢伙…都把我當傻瓜看…。」
 

 難得下了這麼大的決心,希望自己的能力可以再往上提升
 當那個遊戲聖杯戰爭開打時,巫淨古蓮可是連招都還沒有放自己就莫名其妙的出局了,還一直被Rider給語言羞辱
 雖然知道是遊戲、知道是玩笑話,但很難不把它放在心裡

 一直以為大家都可以了解
 誰知道當我說要自己回英國修行時卻先被Saber吐槽說沒有辦法、還一直被小月拉著手要自己別去

 難道大家都以為我想離開嗎?

 不是這樣的,我當然希望可以永遠留在大家旁邊
 但我希望自己是可以為大家出一份心力、可以保護一個人的角色阿,我不想再成為拖油瓶的角色阿

 為什麼大家沒有辦法理解我的心情
 為什麼身為好朋友的你無法了解我想保護你的心情呢?

 皺了皺眉的將手機打開尋找著通訊錄,朋友欄-小月
 心情很複雜,知道自己去英國可能一、二十年沒作為就不回來,還為這種小小事跟自己的好朋友吵架

 昨天晚上還因為自己心情沒有調適好所以連她電話都不接
 轉了語音竟還特地的留了言,結果留言又是留那種惡作劇的內容

 『小日救我-救…』


 光想到這裡,原本想撥號跟瀨遙月道歉的心情變的糟糕而哼的一聲
 才要將手機合起,手機便震動了

 是小月嗎?!

 將手機打開
 發現到打來的人是兩儀式,雖然感到驚訝怎麼會是她打來的不過還是失望的嘆了口氣將電話接起「喂…。」


 『你這蠢豬我給你三秒你馬上來你外公家門口!』

 尖銳的聲音大的不像話
 不是顯示兩儀式嗎為什麼講電話的人是月華?!

 啊啊,果然又是小月了吧
 真是的,大家真的把她給寵壞了所以才讓她有這種一定要得到不可的精神,之前小月還不是這樣的阿…。

 「好,你告訴小月她要是不好好反省我是絕不妥協的,她覺得自己沒錯嗎?不道歉竟用這種無聊的……」
 『你要我告訴她也必須把人生出來給我,小月不見了!』

 「對,不見了,接下來就是假裝被邪惡靈魂附身得到強大力量的Lancer、Archer還有Saber給綁住,大家束手無策,然後等我去救她這招玩一次就夠了好嗎?」

 你這個白癡-
 兩儀我講不下去了你自己跟他講。

 聽到淺野月華火大到無奈的聲音
 接著便是聽到了兩儀式嘆了一口氣『奈古日你仔細聽好了,那個兩儀叛徒的家被毀了一半,裡面的人全消失,包含幕茗的Archer,你的Saber也不在了,所有人的氣一點都感受不到。』

 嗚嗚-我的小次郎呢
 他說要來這裡安慰並勸勸小月所以我才讓他…怎麼大家都不見了…。

 昨天晚上在做晚安禱告就感受到奇怪的感覺了只是沒有想到會如此震撼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建築物變成這樣都不會垮呢,我要拍下來給瑪麗亞瞧一瞧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幹蠢事阿古蓮!


 聽到了兩儀式的話自己還沒有反應過來便感受到幕茗神夜已經起身往門口跑了出去

 會不會又是什麼計畫了
 要騙我把機票退掉回去看情況,然後再拖我幾天…
 可是這一次是兩儀式打的電話呢…昨天早上發生事情他也都只有在旁邊看完全沒有要上來幫忙的意思所以我才查覺奇怪的,所以這一次……

 是真的。

 急急忙忙的辦理退票手續,將行李箱先寄放在機場
 接著便趕緊奔向現場


 『小、小日你聽我說,我真的不希望你離開呀,現在大家這樣相處在一起的感覺很好的而且也不會有什麼戰鬥了,所以…我不要你去…。』
 『你不希望我去你就用這種方式騙我嗎?你有沒有想過被騙的人的心情?我是真得很擔心你呀!你們現在都把我當成傻瓜在耍!Saber就連你也一起!』
 『不是Saber的錯,是我,是我拜託他們…』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好騙、我就像蠢蛋一樣所以才用這種一點也不好笑的…』
 『我沒有,真的沒有…。』
 『口中總是說著朋友朋友,以為你真的了解我,結果你卻…』

 然後,那句話就說出來了

 腦中莫名的閃過了幾天前發生的事情
 但腳步並沒有因為這個讓人不悅的回憶而停下


 等到了外公家門前便帶著更錯愕的神情望著像是被巨人咬了幾口一樣的房子
 然後聽到了木佐玲葉哭喊著他的愛人的名字,巫淨古蓮則是默默的拾起掉落在外的房子的碎片
 幕茗神夜皺了眉頭不發一語,淺野月華也是

 兩儀式,意識到我的出現而轉頭看向我
 而我,換我跪倒在地大聲的哭喊著小月的名字

 腦中,這時候閃過的是自己掉頭就走,瀨遙月的『對不起。』三個字

 那時候我並沒有回頭
 現在這時刻我對我沒有回頭去扶他起來這件事感到很抱歉

 要是回頭了會不會這事情不會發生,我腦中一直這樣想著


 不過,已經晚了。


 麥*TALK

 與斜F一樣莫名其妙的展開了
 這一次要挑戰的表達方式是將發生的故事在文中一點一點的穿插
 讓大家知道整個開頭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然後環繞著本文

 啊,順便報料
 因為是最終部,古蓮跟月華這兩人一定會全部交代完畢,還有大家的去向,作一篇不輸斜F的故事請大家拭目以待

 這一篇大概會是個搞笑只有前部分,大部分的沉重、嚴肅文
 但我會想辦法讓他精彩的讓人想一看再看

 鋁箔包,加油!


宦‧鵝‧麥三人組 2014-02-12 21:17:59

我是鵝
難得早下班來留言XDD

小日這個笨蛋~~
小月也是笨蛋啦其實= =

好吧這兩個笨蛋!!!

版主回應
哇哈恭喜你的提早下班XDDD

他們都是笨蛋啊其實
到時候我也要讓妳覺得神夜也是個大笨蛋XDDD
應該要說其實大家都是笨蛋吧(望
2014-02-13 00:29:37
2014-02-12 21:12:54

喔喔喔!!!用穿插的方式來敘述故事!!!
一開始就超展開QQ|||
小日很認真的生氣了….
讓自己身邊的重要親友Saber留在日本呀….
小日這次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
小月的情形就像是放羊的孩子呀….
導致真的悲劇了….
大家居然就真的這樣莫名其妙的不見了究竟….!?

是說我比較好奇的是小日居然有加式的手機號碼呢(笑
古蓮都什麼時候了還照相XDDD
還是要說小日跟小月這次真的是吵得很兇QAQ….
期待後續發展!!!!

版主回應
這一次決定來玩玩這種寫法,不曉得能不能成功呢XD
是的,一開始就一句『我要跟你絕交』實在是會有點沉重QAQQ
小日是真的很生氣,因為他的想法不被認同然後還被這樣賤踏
而且還下了這樣的決心、只想要一個人去修行,被踐踏當然會生氣
小月給小日他們的感覺就是放羊的孩子呢
也真的悲劇了,可是奈古日內心還是會有點內疚跟自責就是了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我就不要捏他了(也不准你捏拉!

應該說式有加小日的手機號碼呢還真是奇妙XD
只能說大家在斜F戰之後相處更和樂然後在那時後彼此交換的電話號碼吧應該XD
古蓮就是這個會將悲劇故事帶往喜劇的人啊,不要來鬧我的場!!
恩,他們彼此都似懂非懂彼此在想什麼,然後誤會、然後就發生這些事情了
哈哈,絕對要做一篇不輸斜F的故事XDDD
2014-02-13 0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