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00:18:35毛‧鵝‧麥三人組

【煉F】第二話





 「總之,先找找看他們有沒有留下什麼訊息吧。」

 六人走進了比一開始的樣子更像是廢墟的小日外公家
 很怕自己一用力就把房子給搞垮所以都放輕了步伐,看著幕茗神夜還有淺野月華等人很認真的在尋找著有沒有留下什麼痕跡,也看著木佐玲葉不斷的翻著板子試圖尋找著佐佐木小次郎的身影

 奈古日吸了吸自己的鼻子
 兩儀式則是經過了奈古日的身邊「與其自責,不如想辦法去挽回點什麼。」

 「恩…。」

 「那個,我發現到一團黑色爛泥,上面有一副裂開的眼鏡,這是Rider平常戴著的那副嗎?」

 巫淨古蓮一說,兩儀式便默默的走過去看著那副眼鏡「恩,看樣子是遭人襲擊,而且還是用了剋英靈的東西。」
 那團黑色爛泥
 可惜Caster不在不然就能幫忙分析一下

 「我在樓梯旁邊發現到了Saber的衣袖,小日你要不要確認一下?」

 幕茗神夜將已經破爛不堪的一塊布遞給奈谷日
 而奈古日皺了皺眉,點頭「…是Saber的沒錯。」

 「各位這邊,這電話旁邊有小月的手環而且電話還沒有掛好呢,有留過一則語音要不要聽聽?」

 淺野月華拾起了瀨遙月的手環
 所有人則是靠了過去,從這最後一則訊息看能不能得知些什麼

 結果這一放,令奈古日錯愕


 『小日救我-救…』


 接著便是刷刷的聲音結束了這一則語音

 腦中頓時一片混亂
 原來那時候是真的發生事情了嗎小月?你真的遇到了問題,然後在情急之下只想到我的電話所以就打給我結果沒有想到我卻是這樣回應…

 這、這不是我的錯,人都會有誤會的情況
 尤其是在你騙了我的事情發生之後,我對你有所警戒這是理所當然的呀

 可是小月因為我的關係而受害了這也是的的確確的發生了

 皺了皺眉,當意識再回到電話上時就發現有人已衝向前給自己狠狠的一拳
 接著便是被拉住了衣領

 「月華…」
 「所以你這傢伙見死不救了是嗎?你這豬狗不如的-」
 「好了不要吵了。」
 

 幕茗神夜阻止,巫淨古蓮將淺野月華拉開
 而淺野月華則是怒視著奈古日「為什麼你做的出這種事情來,人家在向你求救你竟然完全沒有理會只想去英國嗎?那你來幹麻啊你現在就給我滾!」

 「我…我…。」
 「你不能怪他,你有聽過放羊的孩子這故事吧,尤其是這次小月的確很過分-。」
 「幕茗神夜你給我滾一邊去!」

 聽到自己的名字從淺野月華的口中出現時便感驚訝
 他可以感受到眼前的人現在的心情是多麼的憤怒,奈古日拍了拍幕茗神夜的手而後看著淺野月華

 「我知道你對小月有多好但事情先錯的人也是小月,要是小月-」
 「別跟我說這麼多,你可以在殘忍一點沒有關係。」
 「我一點都不殘忍,你要說也該說小月有多自私!不懂反省還把我當白癡耍,現在又害我裡外不是人…我才是那個受害者啊!」

 ……。

 淺野月華已經懶得再說
 走到已經破爛不堪的桌子的位置開始翻找,搜出了幾張皺巴巴的紙張往奈古日身上丟去「小月自私、不懂反省…給我把話收回去!」

 是道歉草稿
 紙張上寫滿了對這件事情感到抱歉,不要絕交等之類的內容,塗塗改改

 才想到之前有一次也是這樣
 事後問小月為什麼要做這種會讓人誤會這道歉沒誠意還做草稿這多餘的事情時,就見到瀨遙月不好意思的笑著

 『道歉真得很簡單但也要了解自己要為什麼事情道歉啊,我就怕自己會講到一半結巴所以先打草稿,別看這樣我可是寫超級久-』


 「就是因為他一直再寫草稿,而且還邊寫邊掉淚,他們知道我們沒有辦法像他們一樣可以冷靜的、默默的看著他邊掉淚邊懺悔,所以Caster才要我們別來這裡安慰他,你懂嗎?你給我看仔細了!」


 最後,你又讓我再一次的潰堤了
 因為你的邊掉淚邊懺悔,讓我更加的難過,更加的將罪怪在自己的身上

 要是我不要這樣Care這些事
 如果那時候我相信了你的留言馬上過來會不會就不是這樣了
 我出國就是為了要讓自己更厲害可以保護你們,現在你們不在了那我又該是什麼樣的立場出國?

 小月…。
 你到底去哪裡了呢?大家又去哪裡了?


 砰乓!

 在凝重的氣氛下,從原本是小日外公的書房便成Caster的實驗室發出了聲音
 完全忘記剛剛這凝重氣氛,六人你看我我看你,巫淨古蓮說「你們有聽到聲音嗎?」而其他人都默默的點了點頭

 砰乓匡啷!

 果然有聲音沒錯!
 六人默默的靠進Caster的實驗室,輕輕的將門推開了小縫


 「是個小男孩呢…。」
 「耶,他怎麼光溜溜的阿?」

 木佐玲葉的問題問的可真好阿
 但在場的沒有一個人能回答的出來,而兩儀是默默的「就因為他光溜溜所以他現在正在找衣服吧。」

 你們看他在裡面翻找著東西
 還可以隱約的聽到他口中不斷的抱怨

 「那個拉,說不定他也是這個事件的當事人之一喔,你看像這種快垮的房子怎敢有人走進來阿?既然會在這裡出現…」
 「既然神夜都這樣說了那不能錯過這可以找到小次郎的機會吧!誰去問一下阿!」

 「感覺兩儀天不怕地不怕的不然就讓兩儀去吧,我相信瑪麗亞也會是這樣安排的。」
 「我的確不會怕但我認為這種狀況不應該是我去,淺野你不是很急著找到瀨遙嗎你應該去的。」
 「呵呵竟要我出馬嗎?喂,你這傢伙若是想贖罪就該先跨出這個第一步!」

 「我、我嗎?!哇!」

 奈古日,還沒有反應起來便被淺野月華給推了進去
 

 等、等一下阿!
 門,無情的被只留下了小縫,從小縫中還可以看到多人的眼睛,這感覺就像是逼獅子跳火圈一樣實在是可惡極了

 那個拉,就算我再怎麼不對好了也不該這樣啊
 只讓我跟可能是敵人的人相處在一塊…

 奈古日嘆了口氣,心想著『只能硬的頭皮上了。』默默的靠近


 「唉-奇怪,難道沒有解藥嗎?隨便研發的東西沒有解藥這種事真的很…」

 哇!!!!蜘蛛蜘蛛!!
 因為蜘蛛而嚇的馬上大叫的奈古日都已經忘記自己現在身處於什麼樣的立場,當他冷靜下來時,他與那個孩子的眼睛對上

 接著,便換得了沉默



上一篇:【煉F】第一話

下一篇:【煉F】第三話

2014-02-13 22:17:25

小日外公家變廢墟了….
謎樣的黑泥究竟是….?!
電話那段QAQ….
月華怒了,但是站在小日的立場想….哎….
真的是很難說對錯….
咦咦咦….道歉信那段也太虐QAQQQQ|||

你們幾個人不要互推皮球呀XD
謎樣的男孩出現!雖然已經知道是誰了XD(欸

版主回應
完全的廢墟啊,而且還破爛不堪XDDDD
之前多虧了CASTER的魔法跟不無小補的補救才慢慢的、逐漸能夠成為一個家XDD
恩...這要在之後才會說到了,一切的一切XDD
電話那段真得很讓人難過阿小日QAQQQ
月華非常生氣,氣小日聽到了留言竟沒有馬上過來
不過換作小日的立場...唉...這就是這一篇有趣的地方,各自有各自的見解
實在是沒有什麼對錯之分,只是因為很重視彼此而對彼此誤會了
是阿我那時候寫的也快哭了QAQQQQ

結果氣氛瞬間跳痛莫名其妙變搞笑了XDDD
尤其是式雖然不怕但就是不想管的心真的很煩(稱讚XDDD
是吧,應該說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我想XDDD
2014-02-14 00: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