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23:06:13凌月

寫在"再見"系列之後

依我的原意呢,這一個長長的系列

其實應該在女主角跳樓自殺的那一瞬間就結束了......

後來,嫌棄這篇實在太悲劇的我的兩個摯友

為我可憐的女主角重新安排了一個美麗的結局

美麗的......很不像月月會寫出來的東西XDD

所以我自己是最喜歡「再見;再也不見」啦~

畢竟這一篇比較有我一貫淒美的風格^ ^

 

說實話本來「再見;再也不見」應該是沒有結局的

我只打算讓畫面停在她俯瞰夜景...

然後我突發奇想覺得她跳下去會讓小說更有美感

所以女主角在最後確實是跳樓自殺了

雖然我有試圖把那一個場景朦朧的模糊一點

但效果好像沒有很明顯......大家還是一看就知道了= =

 

至於「說再見,一定會再見」和「說了再見一定會再見」兩篇

其實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姐妹作」形式

好處是這種形式可以寫出主角群的不同觀點

壞處是我必須把劇情設計的更完整一點

要不然很容易因為兩邊的觀點不同讓劇情產生破綻= =

 

目前這個系列是我最滿意的系列作~~~

不過接下來應該就會回歸我的正軌

開始寫可愛的單品......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