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22:45:50凌月

寫在「若花粲然」和「似水溫柔」之後

不論這一篇的筆法、修辭、句型......

其實他們的劇情很~~~可愛吧?

其實最一開始沒有打算寫成姊妹作的XDD

(雖然我想嘗試這種風格的作品很久了)

幸好寫起來讓我還算滿意    嘻嘻

 

說實話這兩篇本來是混成一大篇的

而且本來只有女主角這一邊的心聲而已

可是    就在女主角悠閒的坐在咖啡廳裡面上妝的這個剎那!!!!!!

我突然想到......

如果讓男主角就站在玻璃窗的另外一邊

劇情不是會更好玩嗎^ ^

然後初稿就從短短的小品變成了長長、長長的文章

長到排版的時候塞不進一頁A4......

最後我就乾脆動手把它分割了XDD

 

依然是真實故事改寫的~~

(不過改很多、很多就是了= =)

那麼多年的等候太小說情節了嗎?

我倒覺得還好呢......有時候

等待其實才是最美麗的

而且這是我難得有個 happy ending 的小說啊~~~!!!

至少我在結尾的時候

把男主角和女主角在等待多年後

應得的幸福還給他們了......

如果問我現實中的那一對呢?

......還有個人在等答案呢 : )

上一篇:for 瑋

下一篇:寫在"再見"系列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