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4:08:16孤單飛行

新二人生活美學

2007.元.3.PM2:00

還是不習慣。

習慣在簡報的時候,寫文章的時候,
快速地在鍵盤上敲打出2006或95年12月,
雖然早已跨過了一個年頭
我還是不習慣 這進位後的新的一年
就像我還是不習慣 我們的新二人生活

從聖誕夜這晚開始 二人新生活就此展開
少了熱騰騰佳餚的陪襯 三餐各自想辦法解決
而解決之道 不外乎拿著鈔票換取食物 當個『老外』

二個人的新生活 很輕鬆
可以悠哉的躺在客廳沙發 拿著遙控器自由切換那其實很有限的頻道
看起來 感覺像是適應良好
但...
二個人的新生活 其實也很辛苦
家事得自己一手包 雖然你有時會因為我的抱怨不高興而不得不幫忙
看起來 我還是沒辦法完全適應
這 與大小姐生活態度說掰掰的全新階段

看著清理乾淨的神明廳 堆滿半成品金莎花棒與材料的客廳沙發
還有用三張千元大鈔換 回來的淺色白橡木書櫃
書本在玻璃門內整齊的肩並肩 營造出濃厚的書香氣息
以及亂亂的臥房
忍不住嘴的笑意 亂亂的空間美學
這 才是我的生活態度
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玩生活

雖然還不太適應 也算已經慢慢適應
還會更好的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