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8:00:28孤單飛行

文定之囍全紀錄 ~ 忙亂中的幸福微笑

2006.12.17.AM9:30

媽媽、姊姊、弟弟特別清出老姐的房間,讓我補妝、換裝,
只聽他們躲在隔壁的房間討論要穿什麼,好不容易才定案~
嗯,我也該換上我美美的第一套粉菊紅色禮服啦~
雖然這是三套禮服中,唯一不是VIP的就禮服,
媽媽他們也說後二套比較好看,
甚至還要我把第三套禮服改成第一件,在交換戒指時穿,
拜託,我可是有計劃過的,
第一套交換戒指、奉茶,本來就應該要穿粉色或紅色的啊!
而且第三套是澎裙禮服,既不好坐也不好走,最適合送客啦!
雖然媽媽他們一開始覺得粉菊色禮服沒那麼好看,
但當我穿上後,在搭配個披肩,連媽媽也覺得滿不錯看的~
證明我的眼光才是對的啦!

當哈尼再打電話告訴我快到時,已經快到門口了,
而我又在房間裡不能隨便出去,等我叫姊姊出去通報時已經來不及放鞭炮啦~
因為這樣老爸、老媽還怪我,為什麼你是打我手機、不是打家裡電話~

沒辦法,我家人都是激動派、嗓門又很大,
像媒人要我出來端茶,也會被罵幹麻隨便跑出來之類的~實在很無辜!
端茶很好玩,喝一杯茶就有六百塊紅包可以拿耶~
(因為錢是我包的,所以我知道有六百,哈哈!)
可是一起來下聘的哈尼死黨,竟然不知道跑哪去,
害我端茶少一個人,真是豬頭~~
還好哈尼打電話給他後,他才趕快用跑的衝進來~

這些都還好,我最受不了的是我媽對於拍照的意見實在有夠多!
我本來就喜歡拍照,這麼重要的人生時刻當然更要拍照,
可是我是想跟哈尼、爸媽、兄弟姊妹、外婆阿姨舅舅、朋友拍,
我可不想跟一堆不太熟的親戚小孩照相,
更何況人家小孩也不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知道對方是誰,
小孩又不想跟我照,我媽還要一直拉,真的很讓我受不了~
尤其拍照我才是主角,人太多擠不下,
叫小孩子蹲前面,我媽竟然還說這樣就照不到他們的漂亮衣服,
天啊~那他們不蹲前面,是要叫我還是哈尼蹲前面嗎?
他們照不到漂亮衣服,那我的禮服咧?被擋到就沒關係嗎?
還有,我家人才是拍照的重點,
我媽卻很妙的,只要鏡頭擠不下,她就走開不照,
讓給一些根本不重要的人跟我照相~
天啊!誰要跟他們照相呀?
跟你打賭,過幾天我媽就會問我有沒有多加洗幾張,
她要拿去送人....

就因為這樣,我實在很不耐煩,
結果我的不耐煩都被攝影機拍下來了,
雖然這種不耐煩的鏡頭大概只有1%,不過這就夠多了!
美麗微笑的幸福模樣,還是佔99%的絕大多數啦~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這張臉超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