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4:33:01孤單飛行

文定之囍全紀錄 ~ 超完美公主流 夢幻甜美造型

2006.12.17.AM6:00

記得拍婚紗照時,因為我喜歡可愛的髮型,變換過程中經常發表意見,
以至於好幾個造型都很類似,
當我看到哈尼朋友的造型時,覺得很羨慕,
於是我決定,這次作造型不要發表太多意見。

還好,不知道造型師是不是還記得我喜歡的風格,
這次她的想法我也覺得不錯,就點頭說好~
化好妝之後,放下一開始就捲起來的髮捲,老師再用電熱棒加強捲度,
先用中段頭髮簡單的夾了一下,類似公主頭,再把頭頂的頭髮放下來,
為了修飾頭型,再加上一小撮顏色、捲度相似的假髮,
最後在左耳下方,夾上兩朵香檳色的玫瑰花,
典雅的夢幻甜美造型,就完成啦!!

搭配上同色系的桃粉紅色禮服與披肩,感覺又亮眼又甜美呢!
不但我自己非常滿意、非常喜歡,
因為這就是之前我看到最喜歡的髮型之一,
之前跟結婚預約的新娘秘書試妝時,也是打算以這款髮型送客~
不過婚紗店造型師的功力確實比較高明,
感覺比我預約的新娘秘書,手法要精緻很多~
這是當然的,因為婚紗店的老師造型費用簡直是貴到爆呀!

哈尼看到後也直言,比我拍設婚紗照時的造型都還要漂亮許多~
這是當然的囉~因為拍照只是做做樣子,
可是訂婚、結婚可是大家都會睜大眼睛看,當然會比較講究細節,
我很慶幸我跟老師預約四點,而老師的下一個客人約六點,
以至於我有雙倍的時間讓老師慢慢為我弄造型,
不會急急忙忙的匆促完成~

貪心的我,因為還想要變換造型,
於是老師又借了我小花水鑽的造型髮箍,
有點像小皇冠,但是小花造型的(因為我想把皇冠造型留到結婚再用)~
只要把耳側的兩朵香檳玫瑰花拿下來,
再把小花髮箍夾在頭頂上,看起來就是最夢幻的公主流造型啦~
搭配這個髮型的後二套禮服,
一件是低胸露背水鑽湖水綠的出色A-LINE VIP禮服,
另一件是氣質高雅兼具氣勢的深紫色鍛質馬甲式澎澎裙禮服,
兩套禮服搭配起來,都非常的出色唷~

作造型前,我本來就跟老師說,
因為親友都知道,我一直在台北唸書、工作,感覺上應該是個時髦的台北人,
所以這次訂婚一定要讓大家覺得,恩...台北果然不一樣,
化妝、造型、禮服都比台中漂亮~
果然收到這樣的效果,人人都稱讚耶(我想應該不是客套話,因為我真的有夠美~)
就連我的喜餅大家都說很可愛~
其實台中的是金色橢圓形禮盒,我覺得還好而已,很像拜拜的提籃,
台北的粉紅色蕾絲方形禮盒,才是可愛到不行~
我的訂婚這一天,真的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那就是~~"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