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5:54:15孤單飛行

從沒想過 會有一個人對我這麼好

2006.9.23.PM9:00

跟你長時間的相處,已經有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了,
在這段時間裡,對於你對我的好,有時真的讓我很訝異!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一個男生這樣對我,這麼的好~

像是早上,雖然你不用跟著我六點半就起床,卻總是比我早跳起來,
幫我張羅要帶到公司吃的便當、飲料,甚至在廚房乒乒乓乓的幫我切水果,
最後當然就是送我下樓去上班~
不論你有多愛睏、多累,都是這樣對我...
所以,每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心裡頭總是甜滋滋的~
感覺很幸福、很甜蜜~~

還有做家事也是~
以前我看你大姐照顧你的樣子,還有聽你說你媽媽以前對你的好,
我就知道你應該是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少爺~
更認識你以後才知道,以前的你,根本不會也不用做家事,
可是卻會幫我刷衣服上我洗不掉的汙漬,
在吃完晚餐後,搶著說要洗碗、洗鍋子,
還學著幫我切水果(還知道要泡鹽水以防水果變黑)...

更厲害的是,這天早上,我說我想煎個荷包蛋來吃,你竟然自告奮勇要幫我煎...
妙的是,根本沒有做過菜的你,
很天兵的,在鍋子還濕答答的、沒有完全烘乾前,
就直接把沙拉油倒進鍋子裡...
結果...當然是批哩啪啦的『爆』得很精采、刺激!!
眼看著鍋子裡的油噴得四處都是,我們也只好趕快關掉瓦斯、撤離廚房~~
雖然最後荷包蛋還是我煎給你吃的~而且還是超嫩嫩荷包蛋唷,
不過,我知道你有這份心意就很夠啦!

還有,為了要去爬山,我跟你撒嬌說想喝冬瓜茶,
本來以為以你的個性,你一定會請大姐煮...
沒想到一陣子不見你的人影,循著聲音到廚房找你,
才發現你竟然在幫我煮冬瓜茶!!!
天啊!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

後來,登山回來,洗著一大堆濕掉的髒衣服,你還在陽台幫著我晾衣服,
當然,我也可以想見,你以前大概也根本沒有晾過衣服吧!
所以衣服晾得皺皺的也是情有可原,
不過我覺得哈尼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受教』!
我跟你說過、教你怎麼做的事情,你幾乎都會記得、會學起來,
不需要我一直囉囌、嘮叨~~真的很受教!

還記得昨晚我問你,你怎麼可以對我那麼好,真的很疼我耶...
你卻回答我說:你覺得你還不夠疼我,以後要更加學習怎麼疼老婆~
你不會知道~這句話在我心裡造成的感動有多大!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
竟然會有一個男人,願意為我做這麼多事情、這樣待我,
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