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6:16:53孤單飛行

甜蜜峇里島五日遊~倒數三天!

2006.9.25.AM11:00

我們第一次的出國旅遊,再過三天終於就要出發啦!

今天上午,承辦旅行社的大哥,到公司來開行前說明會,
其實內容也沒講什麼,大致就是問一些換錢的相關問題,
和一些有的沒有的,要去哪裡玩之類的問題而已...

我聽到比較重要的,大概就是到峇里島下飛機後,
因為要辦落地簽證,但辦理櫃檯有限,而且熱帶國家的人民做事都是慢吞吞的,
加上我們搭乘的這班華航空中巴士座位有300多人,幾乎滿座,
所以大哥說到時候下飛機,要趕快衝去排隊辦理落地簽證,
還有就是辦理落地簽證的時候,要記得拿類似出關、入關的二聯單之類的,
而且要保管好,不能遺失,否則補辦要花150美金~

至於關於換錢這件事,反正我們換都已經換了,
我認為,現在我們要想的,就是怎麼把錢花掉,對吧!
打聽了一下,年初我同事去峇里島渡蜜月時,兩個人才花100美金就綽綽有餘,
說明會上,也建議我們一人先換50到100美金的印尼盾,不夠再跟導遊換就好,
所以光是我們的330萬印尼盾,應該就已經非常夠用才對,
也就是說,我們要把330萬印尼盾花到光,
是真的可以在峇里島當觀光大爺~
大肆採購給親友的禮物之外,說不定還可以參加一些自費的行程...
因為兩個人花330萬印尼盾,好像真的很多耶!
因為印尼盾都已經換好了,再折回台幣對我們也不划算,
我希望我們可以在330萬的額度內盡情花用,享受渡假的感覺,
存錢的事,我們等回到台北後,再一起來努力吧!

至於後來多換的100美金,就當作以備不時之需吧!
就算用不到也沒關係,回台灣後可以直接存外幣帳戶,利率比存台幣還高呢!

因為這次是去渡假,加上峇里島本來就是渡假聖地,
熱帶國家往往因為天氣熱,所以做事、行動的效率都不高,
我們在峇里島渡假的這五天,一切就慢慢來吧!
不用趕著要去哪裡哪裡玩,也不用急著非要幾點起床,
應該是可以很隨心所欲的一次旅行~就讓我們到時候好好享受吧!
還有,我們來做個約定,
這趟難得的出國旅遊,我們一定要玩得很開心!
絕對不可以發脾氣、耍任性、鑽牛角尖,
就算做什麼都要排隊等很久,也不可以不耐煩喔!

早上老闆依約拿了世界各國都可以用的萬用插頭組合給我,
加上之前老闆還特地買了一個高檔大型旅行箱送我,
讓我們這次旅行的箱子空間很足夠,
到時候可以在峇里島買很多東西,都不用擔心塞不下,真是太好了!

我們的行李也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了,就剩最後的盥洗清潔用品,
和最後一次的行李檢查,就算大功告成了!
現在,感覺我們的出國旅行,一切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距離我們的甜蜜峇里島五日遊出發時間,只剩下倒數三天了!
我真的好期待喔!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