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7:14:21孤單飛行

雖然有著落湯雞的狼狽 還是要拍登山甜蜜合照

2006.9.24.AM11:00

繼跑馬古道、林美石磐步道,挑戰大雨中登山的刺激後,
我萬萬沒想到,24日的擎天崗縱走風櫃口活動,竟然真的也碰到了大雨天!
而且雨勢還挺不小的~
可惡!難道我小太陽的威力不再,已經變成是小烏雲了嗎?
怎麼最近幾次登山,總是遇到下雨的壞天氣啊!

其實,這次的登山活動,為了配合你的退出計劃,
我們本來是不打算參加的,
可是因為是你的死黨帶隊,又看你一副很想去的樣子,
嘴巴上還要說如果我不想去就不去,把我擺在第一位、很重視我的樣子,
雖然早上起床看到烏雲滿天,實在超級不想去,
但為了讓你開心的和朋友一起去爬山,
順便為最近晚餐吃太好而變胖的身材減肥一下,
同時也因應你的好朋友說想要看看我(誰曉得這位仁兄最後竟然沒有出現!),
在種種原因考量下,終於還是跟你一起開心的手牽手出發了!

有鑒於前幾次我們一起出門遊玩,根本沒留下什麼甜蜜的親密合照,
這次我可是特地在登山前一天,還專程跑回公司拿數位相機,
就是為了要留下我們相處的每一個甜蜜畫面!

雖然這次雨勢也不小,被淋成落湯雞實在很狼狽,
而且還穿著在艋舺夜市買的,一件六塊錢的黃色輕便雨衣,
絲毫沒有什麼漂亮或帥氣的形象可言,
但是,我們終於還是有了二張不錯的合照~
感覺還真是得來不易啊!
以後我還會持續努力拍照~
每一次跟你出門,我們都要大拍特拍,拍個不停才行~

特別是這次要去峇里島,
兩台數位相機加上我特地跟老闆借來的萬用插頭,
還有超過1G的記憶卡容量,我們一定要拼命拍照,
多拍點照片回來,成為我們以後最棒的回憶,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