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0:55:33小Q

Gay and the City 4 -episode.6-

  新生的夏綠蒂光利用假日,和UT認識的網友見面。而新生的夏綠蒂光(我得一直強調新生的夏綠蒂光,才好去除掉舊夏綠蒂光以前,要見三次面以上才上床的印象)去了網友家(還是去網友家,因為夏綠蒂光有潔癖,不在自己的床上做)。這網友還挺異男的,沒有什麼gay的氣息,正合夏綠蒂光的感覺。他們在床上愛撫許久,夏綠蒂光知道他想要進入他的體內,但是摸了那麼久,那網友還是一直沒有全硬。夏綠蒂光想說他可能緊張,應該多給他一點時間,不要給他壓力。又過了一段時間,那網友終於硬了,戴上保險套,急忙的進入夏綠蒂光體內。抽插一會後,夏綠蒂光不自覺得皺起眉頭,只因他發現他體內的那根屌,似乎開始變小,軟掉了,而他網友依然在努力猛刺中。夏綠蒂光只好閉上眼睛,盡量迎合他的衝刺,尋找快感。可是他一直揮不去腦海中,軟軟的橡膠一端塞在洞裡,被拉長的畫面。還有從碗裡挾起來沒斷掉,一直伸長軟趴趴的年糕。

  夏綠蒂光哭訴著:「難道是因為我後面不夠緊嗎?他才會幹我幹到一半軟掉?」
  凱利Q:「不要哭,可能他太累了吧!你後面一定很緊實的啦。」
  夏綠蒂光:「你又怎麼知道,你又沒用過!」這尷尬的話讓凱利Q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一號硬不起來都是零號的錯!」沙曼珊維毫不遲疑的說。
  「你怎麼可以說的那麼獨斷?」凱利Q有點為自己辯論。
  沙曼珊維:「有些零號像個死魚躺在床上不動,如果又加上面相不佳,一號又能多興奮呢?」
  凱利Q:「那所以你認為一號硬不硬起來的責任完全在零號上?」
  沙曼珊維:「剛才我是就一般而言,不過站在夏綠蒂光的朋友立場上,我想夏綠蒂光是沒問題的。如果那人想當一號又硬不太起來,或許他該吃威而剛,反正一顆又不貴。加上這年頭大家壓力大,吃威而剛也不是可恥的事。」
  凱利Q:「所以你是說你完全沒有硬不起來的問題,也沒有壓力大的問題,也沒有插到一半軟掉的問題?」
  沙曼珊維:「Dear,告訴我,在你性愛生涯屈指可數的1號經驗中,你都乖乖的戴上保險套,安全的性愛,對吧?」
  凱利Q:「如果你是指屈指可數的1號經驗,沒錯。都有戴保險套,也沒錯。」
  沙曼珊維:「不戴保險套插屁眼,Naked!只有可能射了才會軟著出來,絕對不可能幹到一半軟掉的。」
  凱利Q:「所以你這是在提倡不安全的性行為嗎?」
  沙曼珊維:「不,我只是說我的很敏感,有戴套還是很有感覺,可是不會早洩。」最後他驕傲的笑了一下。

  凱利Q決定問問Both的意見。
  米蘭達信:「既然你問了,我就偷偷告訴你,不要和其他人說呀。」
  當然凱利Q覺得米蘭達信一定也和很多人這樣說,只是他決定這次不戳破。
  米蘭達信:「志明一開始呀,一塗上KY後,就很容易軟掉。他說KY涼涼的讓他覺得很不習慣。所以我都會先把KY放在溫水裡弄溫,還有洗澡時故意拿冷水沖他雞雞,邊鬧邊幫他打手槍。現在不管冷的KY還是溫的KY,他都可以很容易插進來。所以我覺得性愛是要top和btm互相的。」

  凱利Q講完這幾支電話後,一如往常,好姐妹的說法總是眾說紛云,而凱利Q也先是聽在耳裡做參考。
  尚恩:「baby,今天的KY怎麼是溫的?」
  凱利Q:「貼心吧?冬天到了,用溫的KY,比較暖和吧?」
  尚恩:「而且我覺得你今天搖得特別賣力。」
  凱利Q:「因為今天的Honey好棒。」他講完頭一偏,其實凱利Q只是不想被歸類為死魚一類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