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0:56:10小Q

Gay and the City 4 -episode.7-

  12月初的週末,好心的沙曼珊維在聽到夏綠蒂光,上週末的不幸糟遇後,決定付諸行動,將Boss介紹給夏綠蒂光。沙曼珊維和Boss的關係現在正處於微妙的平衡上,處在叫做朋友的天秤上,充滿了虛假,尷尬的重量。他們約在陶板屋,夏綠蒂光和沙曼珊維已經先坐定位,就等碧玉宏和Boss一起過來。
  沙曼珊維:「雖然他之前有追過我,不過他不是我的菜,可是我想他一定是你的菜。35歲,企業小開,身高180,小壯,成熟,紳士,top,又沒有gay樣,多符合你的高標準!」
  夏綠蒂光:「外表是不錯,但是我覺得個性更重要吧。你還記得我去Fresh萬聖節派對那次吧。對方一開始看起來也不錯,但是齁~下一秒就忽然射精在我臉上,還沒有幫我擦!」
  沙曼珊維:「親愛的,不要生氣。我保證我要介紹給你的人不會這樣的。你今天一定會有愉快的一晚。」

 此時,Boss和碧玉宏走進來,坐到他們的對面,夏綠蒂光繼續用著微笑看著Boss。
沙曼珊維:「幫你們介紹一下,這是夏綠蒂光,這是Boss,我們兩個就不用介紹了吧。」沙曼珊維說完笑一笑。
夏綠蒂光繼續微笑著:「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抱歉,我先去一下廁所,我和沙曼珊維都已經決定好要點什麼。你們先看一下Menu。」夏綠蒂光說完後在桌下用他的Gucci鞋踩了一下沙曼珊維。
  沙曼珊維:「喔!喔...我是說,我也順便一起去廁所好了。」夏綠蒂光頂著快僵掉的笑臉和沙曼珊維一同離去。
  碧玉宏:「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女人都要一起去上廁所。」他拿起菜單,不出一會,他對Boss說:「我也去廁所一下好了。」

  另一邊,夏綠蒂光的笑臉在廁所的門關起來的那一剎那,完全分崩離析。
  夏綠蒂光:「我想那個被你拒絕的男人,就是射精在我臉上的男人!」
  沙曼珊維:「大驚!那你之前不知道他叫Boss嗎?」
  夏綠蒂光:「我是知道呀!」
  沙曼珊維:「那你怎麼沒有提過?」
  夏綠蒂光:「我怎麼會知道我一夜情對象會是你們認識的人!所以就沒提名字。你不也是沒提過你要介紹的人叫什麼名字!」
  沙曼珊維:「我也沒想到他會是你一夜情的對像,看來這圈子果然很小。」
  夏綠蒂光:「這下可好,我得和那個在我臉上射精的男人,一起用晚餐,真是愉快的夜晚!」
  剛好碧玉宏推開門進來,他看看了夏綠蒂光,又看看了沙曼珊維。然後把兩件事組織在一起。在他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後,他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於是這場晚餐處於微妙的平衡上,沙曼珊維和夏綠蒂光在天秤的一端,滿是尷尬的重量。Boss獨自在天秤的另一端,面對兩人有著雙倍尷尬的重量,碧玉宏則是負責維持天秤的平衡,他帶著他們笑,以免某一端的尷尬忽然過重。雖然實際上碧玉宏也很期待著平衡的瓦解,這就是為什麼他的笑比其他人都還要真實。

  晚餐後,天空開始下起了小雨。
  沙曼珊維:「碧玉宏這次Case的Model,剛好是要我來化妝,所以我要去碧玉宏的工作室。夏綠蒂光你要坐捷運回去嗎?」
  碧玉宏:「你沒戴雨傘吧?Boss是開車來的,你就給Boss載呀。不然臉會被弄濕...!我是說身體會被弄濕,被雨水弄溼!」碧玉宏淘氣的說著,沙曼珊維緊張地抓住他的手腕。
  Boss:「我可以載夏綠蒂光回去。」
  夏綠蒂光:「你方便的話,我是沒問題。」

  夏綠蒂光在Boss的車上,面無表情,也不說話,他徹底卸下他的面具。在快到家時。
  Boss:「我想你還在為上次的事生氣,我得道歉。我承認忽然射在你臉上,是很失禮的事。」
  夏綠蒂光:「而且沒有幫我擦!甚至拿衛生紙給我!」
  Boss:「真的很抱歉,我那時心情很不好,我真的對那天的事感到愧疚。」車停了下來,Boss看著夏綠蒂光,夏綠蒂光也看著他的雙眼。夏綠蒂光忽然感到不知所措,Boss執起了夏綠蒂光的手,吻在手背上。
  Boss:「希望你能原諒我。」
  夏綠蒂光下了車,Boss開著他的BMW離開。看著BMW遠離的車影,夏綠蒂光想起Boss的眼神,不禁心悸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