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0:57:18小Q

Gay and the City 4 -episode.8-

  凱利Q睡到中午,才從尚恩的被窩爬出來,吃著尚恩買回來的豆漿還有蛋餅,打開尚恩的電腦,登入Msn。
  凱利Q:「我真不敢相信,你們才交往兩個月,就要同居。而且還是你提出的!」
  米蘭達信:「就像夏綠蒂光開始改變了,我也開始改變了,我真的很愛志明。」
  凱利Q:「Oh My God!愛?你一定不是米蘭達信,難怪我覺得你最近頭變小了,你到底是誰?」
  米蘭達信:「賤人。」
  凱利Q:「真是沒想到獨立自主,需要大量私人空間的你,有天也會同居。這也是好事,就怕你很快就厭膩了。」
  米蘭達信:「至少床上不會。」
  凱利Q:「怎說?」
  米蘭達信:「年輕人就是贏在有創造力,所以我們每次前戲都會玩角色扮演。」
  凱利Q:「比如?」
  米蘭達信:「比如我會演小護士,他會演病人,然後我就會用我的肉針幫他打針。」
  凱利Q:「嗯嗯。」
  米蘭達信:「或是刺激的間諜遊戲,他是秘密特務,而我是Secret Slut,風騷女特務!」
  凱利Q:「認清事實吧,你不是Secret slut,你是眾人皆知的Public slut。」
  米蘭達信 :「咩!」
  
  稍晚,米蘭達信開車去志明原來的租屋處,搬另一批東西回來。在米蘭達信多出來的空房間裡,已經堆滿一箱又一箱未整理的盒子。米蘭達信抱著兩盒大箱子,都差不多遮住他的視線,他一放下,最上面的箱子不穩就倒下去,裡面的東西都頃倒而出。有一些信封,玩偶,小盒子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米蘭達信:「對不起!這些東西是...?」
  志明:「沒關係,這些東西都是我前B們送我的。」
  志明一邊整理其他箱子的東西,漫不經心的回答,沒看到米蘭達信皺起的眉頭。米蘭達信是很開心志明要搬到他家,只是他沒想到志明的前B們也以某種形式進駐他家了。米蘭達信雖然願意犧牲一些他的私人空間,但他並不想犧牲他的私人空間給志明的前B們。
  
  米蘭達信:「我花力氣搬的東西,竟然是他前b們的遺物!而且還挺重的。」
  凱利Q:「每個人多少都會留著前任情人送他的東西吧。」
  米蘭達信:「我一定要叫他丟掉!我要讓他知道,我和情人同居已經是破天荒的事了,可是我的家有些東西是不准進來的。」
  凱利Q:「你又開始Judgmental起來了。反正他或許也只是放在箱子裡,藏在他房間裡。我也有保留我前b們給我的東西呀,你也有吧?」
  米蘭達信:「好吧,我考慮一下就是了。」
  
  米蘭達信離開電腦,走到客廳,發現電視上多了一隻不速之客-Kitty玩偶。米蘭達信拿起玩偶大叫著:「這個是?」
  志明擦著手從廚房出來:「這我前B送我的,可愛吧?」於是爭奪領域的戰爭直接從米蘭達信的私人空間(志明的房間)跳到了米蘭達信的公共空間,他真的開始覺得頭大了,和他的頭一樣。
  米蘭達信:「這個不准出現在這裡,聽好,公共區域的部份,我希望都是和我當初佈置的一樣。如果你想要改變什麼的話,請先和我討論過再說。」他把玩偶放到志明的手裡,走回房間裡。志明在他身後說了一句:「我知道了,媽。」
  
  於是他們今天的角色伴扮演就是媽媽與兒子,而很明顯的這是一齣不會有床戲的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