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1 11:36:57RedBanyan

【Diary】1100129 一個人

今日行程:下班抽血、龍山寺、掛骨科。
從早上某種思考在迴盪。
近一年參加聲音表演小社團,昨天晚上看著練習區,我感到焦慮,
早上的思考歸納大概三個原因:
第一,害怕評價,第二,跟不上別人,第三,無法參與。

我始終害怕被丟下,明明不開心的事情,
我卻流蕩了好久,是什麼讓我想維持下去。

我想了很久,想了很多我害怕的可能,
走在龍山寺裡頭,我詢問神明,
有好多我以前沒有過的感受,現在變得如此難以開口。
看著神明,想著我最喜歡的,最溫柔的關懷,
和煦的語言親切地包容著我,熨燙撫平我的心靈,
無論我是什麼樣子。
我也始終相信著,要這麼善待著人。

離開寺廟踏上歸途,突然開始覺得,
那些害怕的可能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如來想,我是為什麼喜歡這裡的呢?
我最害怕的,如果終究都會是一個人,那麼我會為了什麼繼續走下去?
當你坦然地接受一切,攤開來的心好似不再畏懼,
為了什麼要從別人身上尋求答案、得到安慰?
回頭來看,我自己就足夠擁有力量去陪伴了,
如同陪伴他人一樣地,好好地照顧自己。

如此想來,我到底幹嘛不做自己喜歡的事呢(笑
在喜歡的時候做喜歡的事,幼稚也好,笨拙也罷,
還記得在參加聲音讀劇系列講座第二堂課肢體表演跳舞時,
成果發表所有舞步都忘光了,妳依然能笑得開心,
不論妳是什麼樣子,大家沉浸的是同樣的歡笑與快樂。

.

別人的期待,留給別人去完成,
妳可以先愉悅妳自己,
這份快樂,是分享,不是責任。

.

.

.

小碎唸:
我來解釋一下骨科的部分w
就上週有約嘛,是跟朋友約去打球啦~
一開始打排球打一下午都很好,然後收尾想打個籃球,
我就跌倒了,然後左手掌撐地板翻了一下,左肩也著地,
當下痛到無法言語XDD

我先看中醫,中醫說瘀血而已散掉應該就還好,
不過過幾天還是覺得無名指指節特別痛,
還是去照了一下X光,然後,嗯,就骨折了啦哈哈哈!
現在包一個固定的姿勢,好癢好困擾噢ww

2021-02-01 12:29:56

祝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好的咧~緩慢地~
這幾個禮拜不能彈吉他不能打球,也沒有瑜珈課,
回歸什麼都沒有,但在這個時候,卻什麼都擁有了。
2021-02-21 17: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