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9:15:46小胖達

一年之後

好的,廢了那麼久又回來了...
一直覺得很奇怪,是否越來越懶惰了
過去是很興奮得想要分享些什麼
現在,
反而變成是一種責任?
被動的來分享些什麼
總是抱著一種:
「不打些什麼是不是很廢阿?!....」
(好像也蠻貼切主題的...)


又不禁惆悵起來
雖然我已經耍廢很久...
畢業季也過得差不多了....

總有些小悲傷

除了悲傷學長姐的畢業
另外一方面是在悲傷好像他們的畢業沒有我想像中的難過

再來就是
暑假也代表我已經脫離宿舍生活不能和朋友住在一起我得搬回家
兩年說長不長
情也就這麼累積下來...

雖然他們搬家後有些人住在一起
不過幾個得回家住
有個自己和其他同學住在學校附近
我也在暑假一開始去他們家玩耍
晚上我們圍坐在一起聊著這兩年來的點點滴滴
好像要把這學期我們沒有聚在一起得時光補足一樣
又或許
是要把未來不能聚在一起的時間先留起來放?!
可能是個性的關係
我抱持著悲觀的想法
就算現在我們多麼的好
我總會覺得若是沒有好好的聯繫
沒有了羈絆那麼一切就將回歸於零。


這是我們這次期末聚
說好的,每年都要留下這麼一張!
遺憾的是
原本的六人就這麼得少一人...
明年呢?
雖然內心不怎麼樂觀
但還是抱持著最大的期待!


仔細想想,
從高中這三年來我始終覺得我一直沒有結交到所謂的好朋友
沒想到
真的在最後一年就讓我這麼結交到
所以
時間的長短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是否有那麼touch吧!?

(小爆料: 我真的覺得當一年我變好多,尤其是髮型.....ㄎㄎ)



相反的
好像對於大三之後朋友的搬離讓我較不能釋懷外
學長姐的畢業我到真的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難過...
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離別還是對他們的感情沒有那麼濃

手工製作的畢業小卡片、活動組的送舊、甚至是系羽期末隊聚
我都沒有一絲要離別的感覺....

我在想是因為玩樂變少相對羈絆就變少了嗎?
若是如此感情這玩意兒好像也沒有那麼的珍貴
只不過是遊戲的堆積!

好悲觀...
好辣!細想...也不是那麼糟!!
其實是有些學長姐提早畢業
有些是因為本來出席率就沒有那麼高所以沒有到那麼要好
而感情好的那位因為明後兩年還繼續待在中山
所以也沒有那麼難過辣!!!
因為要說累積感情
今年才是豐盛的一年吧
因為
一起辦過小企鵝盃
一起打過這種盃賽
更重要的是
一起拿下南企的亞軍!
這樣的團隊
當中有苦有淚
但也是因為這樣
才更值得去愛阿!! :)


(活動組送舊,但真的不得不說比去年少好多人....)





(期末隊聚,也試比去年少好多人....)





其實...
有件事我也很感嘆
這種心態有點像今天你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旗津玩的感覺很像
我在害怕!
看似人都差不多
但有時候環境不同心也就跟著不同了

上面那張照片(期末隊聚)最後一排有個男生帶著眼鏡並穿著灰色T-shirt的學長,手上還拿著卡片(:P)
他是去年畢業的大豆,還在當兵呢!
為了送他畢業(就是山姆,我後面沒有戴眼鏡的那位先生>////<   威...好了)
特地和軍營請假
在吃飯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很格格不入!
明明都是同樣的人
為何感覺會不一樣呢?
事後他在臉書很隱晦的說了句類似
「時間過了,就算人都一樣,但還是回不去了」的字眼
或許
我也有這種心態吧...




這一年...
感覺變得很多
不管是身邊的人事物
連我自己我也覺得有那麼些許的不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洪小八 2013-08-29 10:35:44

這篇在將近兩個月後被我發現了...
應該說,我也脫節太久了吧!!!!!

於是一字一字的複習,
從文字裡能讀到妳依舊是那樣的多愁善感,
看似粗線條的妳卻有著敏感細膩的心思。
連我都沒想太多就答應赴約了說哈哈哈

也許時間真的會沖淡一些,帶走一些
但我們可以自己再新增一些,保留一些
不要害怕去面對,就傻傻地去玩去瘋
畢竟有我們過去美好的回憶做後盾,
這麼想會快樂一點:)

最後要說聲拍謝啦~~~~~
真的隔了有點久!!
我看我欠的文字債,可能這暑假都還不完了哭哭

版主回應
是說
真的脫節太久了吧
一口氣回了我四篇
讓我有點兒措手不及...

這篇是我最後才''意外''發現你有回的耶...哈哈


不用道歉辣!
至少你知道你是怎麼過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
寫,是為了讓自己回味

身旁的朋友
只是非常有榮幸參與你生活的路人甲乙丙罷了!

但若能一一都打上來讓我們分享就最棒囉!
我很期待唷 (菸

嘿嘿 :目
2013-08-31 02:42:50
蕭君君 2013-07-15 08:23:21

你快點來跟我聊聊吧!!我還是如此一般等妳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