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4:44:34小胖達

高中時聽到老師說這是一種苦
我還不相信...
可能覺得有點遠
不甘我的事

原來這真的是一種苦
開心也苦
難過也苦

說來也羞恥
自從小學那次經驗後
就再也沒有這種砰然心跳的感覺

長大後
這種砰然我知道是沒有意義的
現實面來說
第一
生活圈不一樣 交集只有每周2天的相見
加上他也要畢業了
雖然往後的兩年他還是待在中山辣...
第二
到現在我和他還是無法進一步
值得小開心的是最近有點小突破 
由於系隊這陣子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他自己對於某些事情不開心找我抱怨一下
但也真的只是抱怨
傳了簡訊關心
難得地可以聽到他的想法
也僅只於此
總覺得我和他無法雙向交流
若我不做些什麼就只能這樣
永遠都是系隊才能成為我們的話題!



我們之間沒有羽球




那還剩下什麼?


我無法和他說我的世界

因為他不懂

他也無法和我說他的世界

因為我不懂



或許他根本沒有我對他的那種意思...
所以沒有所謂的說不說


偶爾我總會幻想或許他對我做的某些事或說的某些話某些眼神是否代表著什麼
也許彼此是有機會的
同時我又想到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呢?


我會因為他對我的舉動而雀躍
他會嗎?


他會不會發現我對他的想法?


我應該跟他聊些什麼話題他才會感興趣?


每當這個時候
我就覺得我很好笑...

到底在自以為什麼...


好煩阿...




同時反省自己是不是我的長相、身材
不是他喜歡的哪種類型
我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就覺得有點自卑
論功課 他比我認真
我有哪裡可以吸引他呢?...



這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
甚至連有沒有答案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原來我也到了
要體驗這種苦的時候的呀....




上一篇:令人熱血的台北行

下一篇:一年之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洪小八 2013-05-01 08:58:38

一早看到這篇苦...
嘴裡正啜飲著的咖啡香也跟著苦澀起來...
噗哈哈開玩笑拉~

說實在的
雖然感情很現實但還是會讓人情不自禁
同時也因為自己有了這個動念而感到羞愧
哎哎 我同樣也是如此
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是戀愛絕緣體
想修身自持,獨善其身
但還是被兒女情長給牽絆,被自己的心給打敗
所以我一開始很不適應生命裡多了一個人相伴

或許順其自然,愛是人的本能
無須抗拒也不必過份壓抑
但真的要想清楚妳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相處時間不長所以很難看得徹底

確定之後再想辦法如何跟上他的腳步
先別急著揣測因為常常失測哈哈哈
做好自己自然就能散發魅力了
啊哈!

加油嘿
雖然我知道妳不會花太多心思在處理這種事上
只是歸類在偶而小煩惱裡吧哈哈

but酸甜苦辣都應該嚐嚐,才是人生啊!

版主回應
推:''先別急著揣測因為常常失測''
有點有趣的是要如何讓自己不揣測呢?呵呵

有點你說對但又有點說錯
我確實不太會花太多心思處理這件事
因為我不會處理....所以

就讓他放在那邊吧?!

也許時間一久
我就可以釐清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或許只是短暫的小迷戀吧了...

呵呵
總而言之
謝謝你!!!
2013-05-01 10: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