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02:53:55小胖達

令人熱血的台北行

好快 今天又是星期六!!
想到上個禮拜這時候我還準備搭夜車到台北

從1989年有亞錦賽以來第一次在台灣辦羽球亞洲錦標賽
當然要支持一下
尤其有我最喜歡的球員們
包含在世界女雙排名第一的中國選手:
于洋、王曉理

和帥氣韓國男雙也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李龍大>/////<

當然還有一些很強大的選手!!

這兩天是打準決賽和決賽
比賽的強度不用說是世界等級的
看到他們的比賽熱血的恨不得自己手上也有球拍也想要盡情的在球場上打球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當下的感動
羽球,在我大學這兩年擁有完全不可或缺的地位
原因有很多
其中是在系羽裡的那些人,不過很重要的當然是我很愛羽球辣前提是這樣
只是很高興可以在這個運動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之後並成為很好的朋友
雖然我也曾想過會不會當他們都離開時
我對羽球的熱情還會依然濃烈嗎? >口<

回來正題
這兩天讓我驚訝到原來羽球還是有很多人支持的
尤其是決賽當天超扯球場大擠爆嚇歪我了
我們一行人在外面排隊排超長!!
比較羞恥的是台灣明明是主辦國
不能以中華民國或是台灣的名義就算了
這兩天的決賽都沒有我們''中華台北''的代表
連最有希望的小將戴資穎都掰了
比冠軍戰時聽到場邊中國人和韓國人替自己國家的選手加油
身為地主國的我們儼然成為旁觀者
無法大聲吶喊為自己國家的選手加油打氣
心中五味雜程
當頒獎典裡他國的國旗升上去時
那種情緒更明顯
真的很難過>__<

另外一方面
除了享受球場的那種氣氛
這趟我也學習到了很多
因為我是和系羽的朋友一起去
他們球齡都比我資深
所以都會在旁邊指導我什麼球要怎麼打
並糾正我的姿勢從旁教導我
就很像戶外教學一樣
呵呵
同時我也更瞭解自己真的在球技上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真的永遠都不夠...

此外
我也見到久違沒見的學長
當我們一行人坐在餐廳吃飯或是看球賽就會讓我想起我們一起打球的點滴
真的好希望這時刻永遠刻在心上
尤其是今年六月又有一批學長姐要離開
惆悵的情緒瞬間溢滿心頭QAQ


還有一些詳細小開心的事之後當面再跟你們分享吧呵呵









上一篇:決心藥。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洪小八 2013-04-27 11:29:32

噢天吶~~~看到世界第一又看到帥氣男雙 整個眼睛亮起來了!! 感謝阿貞po了照片一飽眼福啊哈哈哈!!


真的是太熱血了!!
人生有這樣的機會一定要去衝刺一下體驗一下
真的是很棒的經驗捏> <

雖然我現在打排球
但羽球在我生命中也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實在是太有魅力拉!!


總之呢
愛運動的小孩很棒棒拉哈哈!!

版主回應
忘記跟你說
今天是南企盃...

等一下我就要出門遠征了>口<
希望可以抱個獎盃回來...!!

FIGHTING
2013-04-27 11: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