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23:09:01小胖達

第一次的公開賽 x 心,砰砰跳。

蘇力颱風洶洶來襲
卻無法澆熄對羽球的熱情

7/11-7/14是成大羽球公開賽
我和另外一位同學報混雙
很幸運地第一天我們順利晉級

原本想說從星期五就要借住在台南念書的八八桑
後來想想有點太麻煩
畢竟八八桑還要練球...
因此決定當天來回!

還好有回高雄
因為颱風的影響星期六停班停課

不過...
發生了一件我出乎意料的事
我又跑回了台南

星期六當天我原本打算睡到自然醒
後來接到和我搭混雙的朋友
問我要不要去台南住''他''家
順便到''他''家附近的球場打球
他答應星期日要載我們去成大以及幫我們加油!

你說
心,能不死而復燃嗎!?



事情其實有點兒矛盾的
在前幾天他不斷問我我要怎麼辦?
打算住在台南嗎?
且也不斷暗示我可以住他家
(可能是基於朋友的立場吧!?)
我就跟他說會住我同學家

後來星期五晚上他又問我一次
星期日的賽程是幾點之類的
又問我要不要星期六衝一發去他家附近的球場打球
但我一直沒有給他明確的答覆
殊不知
星期六中午我朋友打給我竟然跟我說他問''他''
能不能我和我朋友去住他家 
然後星期日載我們去
他說了: OK!

明明前天晚上他還跟我說他早他不想來...

嗚嗚嗚
雖然很難過他這麼跟我說
不過他竟然後來願意
先姑且不論我對他的感覺是怎麼樣
就朋友還說 也做到仁近義至!!
怎麼能不感動!!!




雖然星期日輸了..
只能怪自己太慌張
有些地方不滿
也不應該表現出來
表示我還不夠成熟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非系隊的比賽
心情很複雜
緊張、興奮....
看到各界好手齊聚一堂
發現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星期六去打球的地方也好棒阿!
讓我好羨慕台南有這麼好的場地
我們從下午快4點到晚上10點
這麼久只要100元就能吃到飽
能說不划算嗎?!
那邊的人也都超強的辣

這個颱風周末真是收穫滿滿滿滿滿滿  >____^

要多督促自己勤加練習基本功阿!!!


好辣
是一篇很沒重點的文
只是分享囉!


洪小八 2013-08-29 10:41:09

天阿!
這球場在台南的哪裡呀~~~
100元吃到飽是...? 有提供餐飲嗎@@

還有幸好是八八桑~~不是歐八桑哈哈
拍謝啦,練球那幾天好像真的頗忙的
沒特別跟妳保持聯絡QQ 幸虧妳的行程也不錯哈哈

版主回應
吃到飽是指能暢打蠟!
哈哈 有些球場要用租的

有些能打暢打的球場像在高雄就很貴,而且說是暢打實際上還是要花錢的>_<

沒關係辣
我知道你很忙練球的
我懂這種心情

別介意
都這麼touched了
不會在意這種事的
2013-08-31 02: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