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02:05:55小胖達

我在中山的第二年隊遊 x 童心未泯遊樂園鄉村趴趴走之認識你們真好 x 珍惜有你們的日子!




(我最愛的一張照片之一!!) 四代同堂中間斷層少一代 



這是一段友情與羽球的故事!!

廢廢流水文 START!

─ ─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 ─


8月底是個多颱風之秋!!

貌似每周都會來個颱風

隨著系羽年度隊遊日期接近心也劈怦劈怦跳...

尤其啟程的前一天雨還下整天

大夥兒晚上賴來賴去的想備案萬一 9/1-9/3 雨沒停該怎麼辦??

令我高興的是沒有人提過''乾脆取消算了!!''的說法

無論如何這趟旅程是去定了!


【第一天】



早上四點半起床,五點半從家裡出來,感謝郭家老爹還開車帶女兒去火車站
搭早上六點十九分的莒光號....

從高雄出發,沿途(其實也只是台南而已辣!)迎接來自不同地區的夥伴,一起往我們的目的地---台中 后里

路途中,飄著小雨,有點兒擔心...



欣慰的是,到了后里天氣涼爽,陰天。

少一個遠從台北南下的遲到哥--大宇,哈

大家都在月眉門口等他,無聊拿起相機開拍囉~~



(送上狼狽的照片)

由於此次隊遊的主題是''童心未泯遊樂園之旅''

第一天先玩陸上設施

由於天氣因素,加上是開學第一天,遊樂園人好少,好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

終於走了半圈才找到的''火山冒險''

原本以為只是小刺激沒什麼威脅性的設施

殊不知到上面後大家嚇得唏哩嘩啦

叫的超級大聲

更悲慘的是------濕成一片!!

哈哈



由於上一個設施大家嚇得要死,決定來個比較輕鬆的...''陽光探戈''

其實就是個一直繞圈圈不知道在幹嘛的東東

所以無聊拿著相機拍拍辣!!~~



殊不知''陽光探戈''讓有些比較弱雞的人搞得頭暈暈

遇到選轉木馬怕的暈得像什麼一樣

但弱雞還是勇敢挑戰辣!!








後來後來

下午天氣越來越好了

好多設施開始開放

海盜船、小小雲霄飛車、重頭戲--斷軌、急流泛舟

還有淋的一身濕的水舞秀

當然都不能一一錯過囉~~




我們這次的民宿是個叫''耕牛園''的小地方

真的蠻小的....!?

這兩天帶我們的都是民宿老闆的女兒---牛妹

民宿老闆有一大片的農地,還有養鴨的小園地...




我們前往的是民宿老闆的家

而我們住的地方是在這一大片的農地的''對面''---距離約莫一個操場的距離還遠一點吧!!



傳說中的民宿老闆---牛爸,

以及明星黃牛---勇壯 (據說是拍電影的那隻,重點是我也不知道他都拍哪些電影辣ㄎㄎ)



老闆教我們拉著勇壯鼻頭的那個東西(就是我手抓著的那個)

他就會乖乖的看著鏡頭不動(真是有靈性阿...)




還有餵勇壯吃草

大夥兒輪流拿草餵牠,還調皮趁他咬著時試圖拉著不讓牠吃與他拔河

當然是輸給了他...




小小的乘牛車之行

聽著牛爸用道地的台語說著關於農業大小事

產業轉型精緻農業、牛的各種習性、鄉村的各種生活

以及他為何要開民宿等等

雖然玩了一天很疲累

可是卻聽得津津有味

也覺得收穫良多

細細品味與都市叢林不同的生活



晚上大家逛完夜市非常疲倦,就聚在客廳裡聊天,吃著今年畢業的學姊從墨西哥帶回來的糖果。

老實說,真的不怎麼好吃....




不過你以為就這麼結束了嗎?!

當然不是阿~~

我們幫照片中的那位學妹慶生

因為她之後也轉到別系

也算是小小的送別會>_<





哈哈

童心玩一天

第三天就是走一個運動路線!!

圖中的隧道口,是過去火車的鐵軌現在改良成腳踏車步道,裡面相當涼爽、愜意。





隧道出去後,就是一個陸橋,下面是潺潺大甲溪。






(一整個老人團,今年及前年畢業的學長們)


我們到了一個酒莊,

人生第一次喝那麼多酒,不過那麼''多''事實上也差不多50ml爾爾....

酒莊旁邊有很多可以拍照的景點設施

明明都很美麗跟這群在一起,就是會變得很搞笑...哈哈





之後,到了大家都非常期待的打靶?!

我們都以為是那們會穿迷彩服然後打著漆彈然後跑來跑去的那種

殊不知只是站在那邊''對著靶打''= 口 =



原本還有約莫6公里,只是時間的關係,我們騎到一半就回程,回程經過了石岡大壩

其實去年我也有來到這兒

老話一句

和不同人來就有不同的感覺!!



純粹私心的放這張

想要表示,有人很矮,有人和她一樣不高!!

哈哈




始於車站,終於車站。

我們在火車站分別。



車站代表的是迎接與送別。

而我,總是不喜歡那種離別所留下來的惆悵...

─ ─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 ─ 

從我升大二的暑假到現在要升大三的暑假開始每年都要到外面玩耍
我是認真的覺得能夠認識這一群喜愛打球的朋友感到開心
要說他們是一群酒肉朋友我無法否認
可是我們彼此之間卻有著緣分羈絆彼此

無論是我大一就認識的學長學姊們
或是我認識現在大一升大二的學弟學妹們
我都為我可以與他們在球場上球技的切磋或是玩樂或是聊著羽球、打屁各種大小事而愉快

原來人和人的相處可以這麼簡單
不計較課業成績的高低
不計較工作能力的好壞

就只是我們有共同的興趣
而相聚與此

有個深深的體悟
不敢輕易說我們要「一直」怎麼樣
像是我們要每年「一直」辦隊遊
「一直」聚在一起
一個團體就是這樣
有人離開
才會有人會進來
我漸漸相信既然我們能相遇是因為緣分而相識
那麼也可能隨緣分的消失而失去聯繫
當下能做的
就是把握相處的每一刻
並且試著保存這最歡樂的時光




珍惜與你們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

─ ─ ─

其實這篇我約莫隔了1個月才開始繼續打哈!!!

老實說,看到一個月的我所打的這篇
及現在打同一篇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那種感覺其實已沒有玩完那種雀躍
相反地
是一種蠻負面的情緒!

也許是因為時間一直在走
感覺一直在變吧!?

有機會在分享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