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11:06:07小胖達

南企盃

久違的南企盃心得文...

─ ─
大三的第一個盃賽

地點是台南南台科技大學

時間是寒冷的冬天 12/21、12/22

沒有大一大二那樣的緊張 卻是滿心期待!


─ ─

除了是終於可以在羽球場上比賽和其他人競爭

還能和系隊的人出遊

成員有大一菜鳥小屁孩、大二隊長與副隊、大三原班人馬、大四老人sam、社會人士大豆

也許是覺得明年的這時候可能不會在有時間聚在一塊

特別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光

比賽的勝利對我來說好像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勝利也只是為了能和他們多待久一點

以及完成老人們過去未完成的願望

─ ─

比賽過程蠻順利的

運氣還不錯沒有遇到太強勁的對手XD

偶爾遇到強勁的男單、女單只覺得看比賽的過程相當精彩

因為這學期我們大一新生各有一位打男單、女單的

兩位相當有潛力 在練下去 之後絕對不同凡響 XDD

最後,我們很幸運得到中山系羽成隊以來最好的成績

冠軍!!!!











內心相當激動!!!!!!

也很開心能為老人們獲得榮耀

感謝他們特地來為我們加油XDD

(好辣! 我蠻偏心,其實大一學弟來一堆,也非常辛苦的阿~
老人還有我可以陪他們玩耍打球,可是和大一的不熟也就比較沒有顧慮到他們 我錯了QQ)

─ ─


有趣的是,還認識了一位來自高師大的女生,他超可愛的 <3

─ ─

好吧! 我承認這是一個相當不負責任的文

實在是過的有點久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洪小八 2014-04-19 08:31:14

哈哈哈哈 那我這留言也很不負責任!!
都四月中了!!

天阿 冠軍!
恭喜恭喜! 是個美好的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