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9:05:17~紫夜歆~

煩悶~喜悅~煩悶~喜悅

早上還蠻開心的~~因為我們班的”蚯蚓”歌唱比賽

心裡為他開心也為他緊張~~不過 最開心的是 他進入決賽了

第三節下課的時候 全班圍著國文老師 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國 英 台)

三種版本 還滿開心的 我發現國文老師在看我 我想他因該知道是我提議的吧~!

但.....我不開心的是我轉頭遇到人 他竟然跟我說 為什麼我沒跟他說

他們為什麼沒有加入 講的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我又沒有不說

我也有跟你們班的人說啊 可是他說你們班的人都很不爽

當然就不會”勉強”你來跟我們班一起參與這個活動啊~~!!

好像是我故意忽略你們的耶~~!! 想到這裡就很生氣


今天學校有日本人來 幾乎每個人都很興奮的要去看他們

下午只要一下課 就可以聽到呼喊的聲音 也可以看到一群人圍在一個地方

大家都是好奇寶寶 我也是囉 雖然沒有近看到 不過還是又看到他們

不過很模糊 因為他們要回家了 在樓下 而我們是趁上課

跟老師說看一下就好了 跑出去外面看 ~~~

聽說男生還算可以看 而女生算還好

不過有聽到男生說 他們很失望 呵呵呵~~~ 這是無意間聽到的

呵呵呵~~~~

上一篇:~~很累~~

下一篇:~~想念~~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