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5:54:19~紫夜歆~

~~很累~~

這ㄧ句話是我從開學到現在的心得

二年級下學期了 ”考試”這個名詞

現在每一天必備的事情 每一天都為了考試讀書

這禮拜因為上週六有上課 休息的不夠 幾乎每天在學校都很累

還好學校還有點良心 還有體育課可以放鬆

否則哪一天 我發神經了也說不定

而且現在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一些讓我煩心的事情

就讓他這樣子吧~~!! 總有一天會好的

可是社團的事情讓我更討厭學務處 說話不算話

而且我覺得我們跟校長有代溝 校長完全是會錯意思了

而且我覺得學務處的人 講話都不太有”口德” 講話都很......

為什麼教務處的就不會 為什麼學務處的就會

為什麼我當初要聽我媽的話來到這個學校呢?? 為什麼啊~~~!!!

如果當初有參加聯合登記分發的話 或許現在就會不一樣了

可是這樣也不能認識現在的朋友啦 哀~~~~

很矛盾.............................